close

 
首圖看起來應該還滿容光煥發有朝氣的對吧~~(自己說)
臉上就寫著錄取我吧!!哈哈哈

我的工作經驗並不算豐富,所以目前沒有失敗的面試經驗好像也不足為奇
面試時的整體穿著打扮,可以針對各行各業的需要表現出不同的個人特色
但我覺得有一個基本不變的共通道理,那就是展現自信上進、有精神的一面出來~~


我之前從事過補教業的工作,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助教+儲備老師
要跟學生打成一片,也要讓家長留下好印象
整體的特質大概就是要給人活潑清新又平易近人的感覺
那嚜今天的妝容就朝著這個方向來分享歐~~~呀比!






今天就從靈魂之窗的眼妝開始芭~~

使用到的眼彩有>>>
1028 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布朗尼眼妝盒
奢華寶貝 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SKIN FOOD 晶燦四色眼影#6花語戀情


  

1028布朗尼眼妝盒的顏色由深到淺還算頗齊全的
還滿適合小資女的~~不但價格便宜顏色也很實用

*可以從最淺色大範圍打亮眼皮的動作開始
(1)
*再用淺棕色眼影塗在虛線圈起來的範圍
(2)
由眼中向左右刷開

*用咖色眼影填滿雙眼皮摺痕下的範圍(3)


 

*用深咖色眼影在下眼皮尾端1/3的地方刷上(4)
眼型可以比較圓潤一點點,眼神也會比較柔和

*用淺粉色打亮臥蠶,增加好人緣(5)

 



奢華寶貝 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用咖色眼線筆描繪眼線
這支還滿好化的,化到眼尾時再往後平拉約0.5公分
眼神就有自然的柔和
((加上我本身有鳳眼,這樣也會修飾到眼型~

乖孩子記得內眼線也要補滿喔!



1028 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

接著就來塗睫毛膏囉!
纖長型&濃翹型各一個嘟嘟好
刷起來根根分明不暈染
我自己私心覺得纖長的這支比較好用^Q^

 


我選擇比較基本交叉款的假睫毛
是撥撥小姐綜合款裡面最樸素的
沒有眼尾加長的那些花樣,感覺會比較自然

雙眼皮貼~我習慣在假睫毛之後使用
因為假睫毛產生重量之後再貼會比較好塑型!
(我本身是眼皮比較厚重的人)

不瞞大家說,這個妝容是我第一次使用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
所以技術還有待加強(吐舌)
不過隱形效果真的不賴,一般的距離不會特別注意到有貼~



進入最後階段修容的部分
腮紅、鼻影、打亮
首先鼻影的部分我是覺得有化絕對有擦
但也不要下手太重像如花喔
> " <

*使用INTERGATE眉粉最淺色,從眉頭開始沿著鼻樑輕刷

*腮紅使用UNT
礦霞雲采腮紅,按照箭頭的方向輕刷
(使用沒有珠光的腮紅,才有乾淨自然的蘋果妝)

*打亮我用media色號WT-1,山根打亮之外
打在蘋果肌上面,也就是(右圖)倒三角型的區塊
一樣按照箭頭的方向刷過

**小叮嚀**打亮的時候請千萬不要貪心,因為修容的最高境界就是讓別人看不出來呀(笑)





很多女孩兒問我關於出門前頭髮毛燥的問題
我最近有用
沙宣極致亮澤修護凝露
這一小瓶免沖洗的護髮品~在全乾跟半乾的時候都可以
可以幫助解決一些小毛躁,提升頭髮的柔順度跟光澤
更重要的是它清爽不油~~
因為我會處理一些頭頂跟瀏海的毛燥,所以太油的絕對是NG




耶呼~~我的面試妝容完成囉~~~!!
有種我又回到剛畢業時候的感覺~~
這個LOOK有清新可愛平易近人的fu嘛?>/////<
哇哈哈哈哈哈

    

求職的第一印象好重要,化好妝也可以讓我們更有自信~~
會感覺整個人的磁場都對了!!(點頭)
頭髮紮起來,整體感覺又更乾淨清爽有活力

希望大家都可以贏在起跑點上,化一個好氣色妝幫自己加加分芭
剛畢業的孩子們~~祝妳們面試一路過關斬將大成功喲^Q^


 

那麼文章中有出現的一些好物~也就一併幫大家整理在這裡唷!
我超乖的!!幫妳們把連結也找好囉~嘻嘻 ´





<< 延伸閱讀 >>


[ 分享 ] 我的近期愛用從頭到腳20樣美妝保養小法寶♥
[ 翹臀 ] 久坐的扁塌大屁屁有救囉!!法莉絲甜心點點提臀帶
[ 穿搭 ] 玩美小資進化論♥今天就來玩玩平價又顯瘦的好感混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