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這次光療指甲的造型我超愛!!是我第3次做光療~
卻是有史以來最愛的一次!! 真的就像個活生生的藝術品內
回家之後反覆看了好多遍.....覺得好感動因為太美了>////<

這次要乾蝦Liz baby幫我介紹美甲店,她做的法式華麗風很有質感
其實我本來很猶豫,因為想做的樣式太多了(((我是貪心鬼...ㄌㄩㄝ
想說春天快到了~應該要作個活潑輕快一點的比較好
翻翻日雜看到當季流行的果汁牛奶跟冰沙色
夢幻又清爽~~馬上決定我就是要這個顏色!!
但是心裡又對骨董風情有獨鍾....

也沒有管這個顏色跟風格搭不搭XD
就跟美甲師講我想要骨董風....然後有"粉&綠"的冰沙色
結果她當場沉默了一下....Oh我好像丟了個難題給她>////<(搔頭)

 

這是剛卸掉指甲油的素甲
赫司緹雅對光療的前置作業都做得很仔細唷!

.....結果美甲師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我挑的顏色跟骨董風格是衝突的... (((晴天霹靂!!
他說基本上骨董風會是比較深的顏色
所以我的冰沙色幻滅,但還是照我挑的粉色跟綠色打底

將將! 底色是下面這張~


 

她就是美甲師Lulu~~
那天她穿了崔咪家的內搭褲~超好看!

店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日本小貼紙,看了真是心花朵朵開
但是怎麼辦...只有一雙手......

 

成品真的....美呆了!!
我覺得Lulu很有美感又很有經驗
只要講出一些你想要的關鍵訊息給她
交給她去設計,我想成品絕對不會讓妳不滿意>.^


 

每一隻指頭上的彩繪都不太一樣
很有主題,但不會過於誇張花俏而分散焦點
華麗的寶石也讓質感up~up
除了底色的粉跟綠之外,還用了黑色下去拓染
創造復古跟陰影的效果,真的是如假包換的訂製古董風格


 

很像藝術品對吧?
原來藝術品是可以放在指尖上帶著走的~(尖叫)


 

拿出一些寶石項鍊作陪襯覺得好美喔!
而且項鍊美不過指甲XDDD

 

大拇指我也很喜歡!
看起來非常細緻
英國皇室的貼紙
跟底色、黑色拓染還有金邊花紋貼紙mix在一起好好看!
復古+古典的味道,拿捏得真好~(滿意狀)

 

這是另一隻大拇指,相較之下比較低調奢華一點
上面鑲了一些亮片,外加一顆平實的象牙色寶石
不會喧賓奪主,而且非常耐看~我也很喜歡


 

我問了美甲師各個項目的價錢>>>

     光療底色 1900
     古董拓染邊緣 300
     加寶石貼鑽一指 100
      加貼紙一指 100
我這兩隻手作起來大約是將近3000




右手的食指是聖母圖案
(((很安詳的躺在我的指尖上XD
顏色跟無名指的藍寶石呼應~閃閃發光


 

作完一次光療,指甲就好像重獲新生一樣!
旁邊的美甲師,還有看到我這次光療的姊妹們也都讚嘆~
而且我覺得美甲有股魔力耶!!
覺得妝容跟穿搭好像更精緻了~哈哈是錯覺嗎?>////<



 

我只能說~這次做的光療本人真的很好看!
我自己超愛的
你喜歡哪一指咧?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造型了!
我應該會乖乖的去報到~~嘻嘻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美甲分享



順便附上我去的店是~赫司緹雅‧復興店
預約專線 : 02-2771-1560(一定要記得提早預約喔!!)
Address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
(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Hestia Nail赫司緹雅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裡面有很多美甲作品可以看唷^Q^)


如果喜歡曉琪拉的美甲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