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非常輕鬆的路線)))))
本來說要寫N.Y BAGELS食記!!
但是我發現那時候太餓了只顧著吃XDDD
還有就是GF1的整體對焦很糟景深很強.....
我拍的一堆menu都是白拍,因為字幾乎都是糊的嘛> " < 
所以也不好意思放上來~
那今天我們就來個混合穿搭的小品文好了!
剛好很多人不知道台中新開的N.Y BAGELS低兜威
我把它放在周末的Day2穿搭,先來看看Day1巴!




午餐是去台中人熟到爛掉的春水堂
其實就是我去NOVA買筆電+600D的那一天~
那天太陽好大喔~~眼前這碗是我點的還不賴的招牌麵線

還喝了一杯春水堂必點的珍奶,不過人家只能喝熱的!
要不是那天"好朋友"來作伴我一點都不想點熱的....
因為同樣一百多只有一小杯感覺很不划算,甜度也會比冰的更甜



吃飽喝足,一走出來就是市民廣場
剛好可以散個步順便在草地上拍幾張~


 

當時我眼睛根本是呈現睜不開的狀態Q.Q
我只能說雖然會有職業病,希望拍照的時候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但是太陽這個東西過與不及都不好啊....



頭上的綁髮不是貓耳朵是蝴蝶結噢!

其實我以前私下會綁,只是一般拍穿搭的時候很少綁
怕太裝可愛了>////<
這天的周末穿搭是沒有特別要拍滴!
喜歡綁的原因是我喜歡頭頂篷篷~~~

  

然後這套照片腿比較粗是因為....
這雙鞋會把小腿截掉一些+我爸拍我的時候站的角度腿一定會變粗
((((我不會去要求老爸拍照角度,除非是J先生~顆顆
我怕大家以為我胖了~然後下一篇又說我變瘦了!!要叫我分享瘦身XDDD
所以我認為這個解釋是必要的咩
= =+(笑)

 
< 穿搭日記 >
這件特色在領子上的素面洋裝很有厚度!
像那天天氣好的時候還會有點熱這樣
搭配我愛的點點襪^Q^
走一個韓系微甜路線~

 

春水堂-經國店(市民廣場)

Tel : 04-23028530
Time : am8:30 ~ pm23:00
Address :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155巷17號




那天J先生跟一群好友約在金典酒店
(((我超超超久沒光顧的地方~
本來還不知道要去哪個餐廳用餐
只知道肚子已經餓到大腸顧小腸的狀態
當我們一到....聽到他朋友說要候位一小時簡直晴天霹靂> " <
還好他們說要去吃的是NY BAGELS!! 
在這之前我不知道它已經悄悄來到台中了...嘻嘻
為了打發時間就先進去誠品看點書



原來看書會越看越餓欸!!
我受不了...就拉J先跟我去吃誠品旁邊的甜點





其實這邊光線暗暗的欸
就從照片上看到的...天花板上有幾顆零星的小燈泡而已
但拍起來竟然意外的還不錯!(轉圈圈)
其實我用GF1好像從來不開閃光
如果拍起來很有顆粒感或是不能看通常都直接放棄XD

   


< 穿搭日記 >

這天的穿搭走個性甜美風~
用牛仔短褲中和掉點點的甜味
而且衣服是黑色的底,保有復古卻不會太甜
身上其實穿了3個點點單品喔>>>>
點點雪紡紗襯衫 + 點點絲襪 + 點點卡奇雪靴
只要巧妙搭配就不突兀嚕!




因為候位的時間也快到了所以點的不多
一個杯子蛋糕 & 三顆馬卡龍
杯子蛋糕目前我還沒有吃過覺得好吃的耶
都覺得普普不然就是不OK,好像都是虛有其表這樣
這個杯子蛋糕也是普普,但馬卡龍就還不錯!!
3顆裡面我最喜歡檸檬口味






藍色的好像是香檳藍莓口味之類的
名字有點給他記不清楚....



很多馬卡龍都會做得太甜
但這家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吃得到略帶脆度的口感>///<


 
頭髮其實是剛剛的壓低版
壓低的罪魁禍首是"安全帽"!!(((我是機車族....
所以正面看的話,就從蝴蝶結變成貓耳朵這樣~

 




終於終於可以進去了!!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照片不足啦
所以簡單分享一下~



N.Y BAGELS CAFE

每人低消$110
平日am7:00~pm6:00不收服務費
主打BAGEL都是新鮮從美國紐約運送過來



跟一群不熟的男子吃飯還是不要在這時候展露我的職業病好了(笑)
所以我只拍了自己的餐點!

那天突然想吃義大利麵就點了這道閻王鬼麵
想說不要讓大家發現我是大胃王就沒有升級套餐惹~
(((保持一點形象咩XDDD



閻王鬼麵---清炒大蒜橄欖油口味

只要義大利麵都會附上一個麵包
配料有4塊切好的牛排+海鮮
看照片就知道其實給的挺大方~
牛肉口感滿不錯的歐! 
寬麵本身也不錯,只是稍嫌乾了一點
口味也不是重口味,建議可以加點辣
吃起來很清爽,如果再Juicy一些就更棒了!



我其實還很期待漢堡還有紐約布丁吐司那系列
N.Y. BAGELS的餐點種類好豐富!!
從早餐到晚餐的選擇應有盡有~但是不限時段供應!
非常符合我偶爾有美式慾望的時候來
下次再來大吃一頓



這份草莓天堂感覺好棒! 前兩天慶祝林書豪七連勝還打7折咧XD
不過看到粉絲團公告金典酒店這家分店
2月份訂位已經全部客滿了!!看來台中人很crazy這家
我有得等了>Q<

N.Y. BAGELS(台中金典店)

Tel : (04)2326-8708
Address : 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2樓

Time : 一~四11:00-22:00
五11:00-03:00 /六08:00-03:00 / 日08:00-22:00


謝謝大家收看今天的"小食記X日穿搭",記得幫我推推^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