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這瓶~~~我個人很喜愛>////<
很希望也能分享給妳們一起變美麗!!
以前只有極少數很特定的愛用牌子才會讓我在專櫃掏腰包
但我必須承認這瓶DNA修護露是第一次試用,可是我的回購率超高!

說實在的早早就耳聞它的名氣很大
但有名不代表就願意花錢買來用!
因為有名的品牌跟保養品多到滿街跑
多到根本不知道該從何選起.....
因此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試用
像這次又讓我有挖到寶的驚喜感

所以我就興高采烈的去參加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30週年生日party
[ 活動 ] Let's Hair補染記+ESTEE LAUDER特潤修護30th生日派對
當時我已經默默的體驗了兩個星期囉~
跟安啾一起去,跟姊妹一起分享愛用保養品的感覺很棒!
我上次就跟她說我覺得剛擦完肌膚都會"彈彈"的耶!



30歲了!!
雅詩蘭黛這次特別推出限量版來好好慶祝一番~~

有沒有想過~這瓶修護露如此熱銷的秘密是什麼??
其實是它當初賦予保養界突破性的新觀念跟科技!

一直以來我所作的保養幾乎都在肌膚表層下功夫
隨著年齡增長以及健全的保養觀念一步一步累積之後
發現其實這樣真的是比較膚"淺"的
從肌膚底層作起才是保養的源頭跟核心
關鍵就在於肌膚細胞的基因密碼>>>DNA
我們每天面對內在的壓力跟外在環境(包括紫外線、空氣汙染等)的刺激
都會讓肌膚受損,也驅使肌膚提早邁向老化
而且隨著年齡增長,我們肌膚自行修護的能力也會減弱....
真的需要從DNA著手進行修護保
養,才能真正強化肌膚的抵抗力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包裝採用深咖色玻璃瓶
可以保護保養品不受到陽光的破壞
深咖X淺金的配色看起來既高雅又專業!



每一瓶限量版上都復刻著『ESTEE LAUDER  30 years of innovation』的字樣
女人對限量版通常都比較沒有招架力啊(笑)



方便又衛生的的滴管設計
可以自行斟酌用量
是我很喜歡的一種使用方式~

  

精華液呈現漂亮的淡橘色
質地是水潤濃稠的凝露
味道我覺得很像草本
就不是一般保養品那種香香的味道
我覺得有一點中藥的感覺~但不難聞啦
久了也就很習慣這味道哩!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有許多過人之處
 
 它其實是保養品中最早的『修護』產品
並且擁有20項專利
獨有的Chronolux TM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
能幫助肌膚恢復自然的修護力&防護力
也就是對預防未來的傷害也有效哦!

 

它的延展性很棒!
吸收力也非常好!
輕輕一推很快就吸收嚕

它具有精華液很棒的濃度跟滋潤
卻沒有黏膩感
擦在臉上好舒服>////<

 

現在每天晚上洗臉後都要擦它才心安
肌膚使用後都透出令人雀躍的光澤&彈性
而且是從DNA底層透出來的光滑耶~~
感覺肌膚越來越健康了!!
摸起來比較柔嫩!
除此之外它的保濕效果也令我讚賞
整體來說我打很高的分數^^
已經1個多月都還捨不得換別的用一下XD
我想再過不久這瓶應該就會被我用光光吧....
還好上次參加活動有帶一瓶回來!嘻嘻~







還有同系列的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其實就是眼霜唷~~
我個人其實不愛用眼霜
因為.....已經有小肉芽了!
而且它不會自己消失我不知道該怎麼清除> " <
真的很怕雪上加霜這樣....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試用啦~噗!!

 

這大小對眼周來說可以用超久!
因為眼周的用量其實很省~

然後應該是有附挖勺
可是外包裝被我搞丟了吶.....
好啦我承認就是過年大掃除的時候沒注意丟掉的> " <
所以只好將就用手指挖取

  

質地我覺得很細緻~
而且顏色跟一般眼霜不同!
不是水狀透明的質地
而是半透明米白較濃的膠感

 

擁有跟DNA特潤修護露相同的修護力
眼霜針對的是眼周的老化現象去作改善>>>
像眼部的細紋、黑眼圈、乾燥、浮腫&膚色不均


記得美容大師牛爾曾經在節目上提過類似的概念>>>
就是如果妳的乳霜塗在手上發現它會滑動或水水的
那就代表它的保濕力跟滋潤度不夠優!
不會流動的才夠力~~
其實不限於乳霜產品,其他步驟的保養品也適用
(((基本上是質地越水、流動性越高保濕滋潤度越低!

那嚜這個眼霜可以看到幾乎是完全附著在手上
它很濃! 同時也代表它夠力!

  

試用期間都沒有長小肉芽歐
還有就是我用眼霜真的超怕油膩!
以前曾經試用過知名品牌的眼霜,怎麼抹就是化不開的感覺
很滋潤沒錯但是存在感超強....會覺得不舒服欸>Q<

好險這瓶不會,只有滋潤感
不會覺得負擔很大
而且觸感相當的細滑
除了最在意的黑眼圈地帶
眼皮上方也都可以擦哦~
那因為眼周肌膚特別敏感又脆弱
請記得一定要用"指腹輕點"的方式塗擦^Q^

 

這瓶使用後的妝感也令人喜歡~~
可以說是我現在化妝台前不可或缺的保濕修護聖品)~♪♫


難怪老一輩的媽媽們都對雅詩蘭黛讚譽有加!


最近一個月試用的保養品裡面ㄚ
這是唯一一罐精華液歐!
我非常專心一意的在使用它~都沒有接其他品牌的精華液
但後續的保養跟乳霜是有的´`
已經被我列為現在保養程序裡面的必備品
看來以後週年慶勢必要失血了!
買來送給媽媽當禮物也不錯~


 

希望持續使用下去肌膚會越來越健康
然後越來越年輕不敢說啦~保持年輕就好>////<
大家一起變漂漂~~~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




持續了幾天的好天氣~~像夏天一樣!!
 嗚嗚我都還沒好好利用明天就要變天了
齁....沒有去踏青跟拍穿搭覺得好浪費
是說J先生剛好也沒空幫我拍
昨天陪他去買了一些工作要用的行頭

又到了吃湯圓的日子~大家元宵節有去看燈會嘛
噢對~誰有去鹿港看迪士尼遊行??可以來跟我分享一下~~
東京迪士尼遊行竟然來鹿港耶超難得!
.....可惜我去不了T ^ T



聊天找我~來粉絲團芭!

覺得今天的分享還不錯的話,請幫我推+讚一下芭~~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