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馬不停蹄的穿搭(呼)
上一次PO了獨采的單品大家都滿喜歡滴~
所以很快的我們又見面嚕!!
噢對~豹紋厚底鞋好夯內最近還是不斷有人在問
現在還有興趣的妞兒要去粉絲團上詢問哦^⌣^


今天主要運用3件單品
它們的重覆穿搭度很高
其中一件毛毛上衣我真的是愛不釋手
因為我覺得它穿什麼都好搭耶!!
前幾篇有在文章裡提醒大家獨采的連線時間
只到今天00:00喔! 要完成匯款跟填單
這是
獨采連線的FB~有興趣的再去看看杯
^з^





咦咦?莫非被騙進來了!!?今天不是穿搭文嗎



要食記也沒得發....
那天去平價的泰式料理店
想說認真記錄一下菜色
但自從拍了這盤蝦醬空心菜....從此就忘記這檔事了欸!!
吃得差不多了才想起來.......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未老先衰? > " <

所以還是乖乖看我們的穿搭文))))


黑色西外
看似平凡
但目前我衣櫃裡就是沒有黑色的
印象中OL很愛穿
但是現在西外都生活化了
不一定是想表現專業才會想到西外~
尤其是黑色更能表現一種時尚的帥氣感










趁等菜上的時後拍了個幾張
台中人我報一下~
科博館附近有一家平價的泰式料理不錯吃!
(是在健行路上)
價錢也滿可愛的
名字我一時忘了
雖然我這次去的不是那家~XD
但是科博館那家口味略勝一籌!






1. 女王人像毛毛上衣 X 黑色長版西外 X 美國國旗絲襪 X 踝靴




有發囉我穿搭的妞兒應該會對這件毛衣有股熟悉感吧?
是滴! 黑色款已經在上篇穿搭文亮相過哩~
今天要分享的是清新白色!!

觸感就像抱著大熊寶寶一樣酥胡~
難怪名字要取熊寶寶感蓬蓬上衣^з^

這件是毛毛感外加寬鬆風
除了厚實又蓬鬆顯眼的毛毛
中間搶眼的女王人像讓衣服更有特色歐






穿搭上也不太需要傷腦筋
其實很多下著都好搭~
只要把握細身的原則
無論是短褲、內搭褲、窄管褲....都可以搭得很好看!
所以也適合跟一些特色絲襪作搭配
像今天就搭配了丈青色的美國國旗絲襪


最後加上黑色西外有收斂的作用
長版的設計還可以對屁屁跟大腿作修飾
搭配起絲襪or內搭褲來比短版的好看唷



喜歡白色毛毛純淨的感覺





妳們說說~~熊寶貝毛毛感是不是啾勾追>////<
看似無害感的上衣
其實偷偷擄獲男伴的心了))))













2. 女王人像毛毛上衣 X 雪花米白膝上棉襪 X中筒工程靴



這次出動工程靴出來~~
工程靴是比較中性的感覺
把雪花米膝上襪悄悄捲成皺皺的
咻咻咻!! 就變成日系女孩LOOK^⌣^







看膩了冬天總是黑暗深沉色系
淺色系的穿搭讓人眼睛一亮吧(眨眼)

無害感不僅是對男生

女朋友也會覺得親切~是吧?


毛毛衣還有黑色喔~也每賣!
有興趣的妞可以看看我前兩篇穿搭文(´ε`)









3. 異材質拼接毛毛感雙口袋洋裝 X 黑色長版西外 X 花仙子假刺青絲襪 X 毛草綁帶短靴




登登登登!!
這套穿搭除了中間的毛毛洋裝
其他配件單品都以黑色來襯托
有種帥氣的FU~
有嗎有嗎??不會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吧XDDD




西外的下擺線條很順

腳上的毛草靴是gg家鞋款
每年冬天都可以拿出來穿,不太會退流行~噗




毛毛洋裝顏色很溫柔
雖然不到搶眼,但吸睛指數不低內~
跟前面的熊寶寶毛不太一樣
視覺上比較細長優雅
也比較有華麗的感覺!








西外的版型不錯
穿起來有挺直俐落的FU
扣起來穿會更瘦
以韓貨的價格來說也不貴

絲襪的小心機在側邊~~

嘻嘻嘻

 
毛毛遠看很有皮草感吧~~

脫下外套就會發現洋裝是異材質拼接
有可愛又大大的雙口袋
彌補只有毛的單調空虛?

獨采奇摩賣場
粉絲團(下單免運費)
喜歡但還沒下單的姊妹們要把握時間
只到晚上12點喔!!


最近絲襪的購買很多妞兒都私訊給我
當然我也都會回答
不是說這樣不好啦
只是統計起來比較混亂
所以還是希望在粉絲團發問&登記比較好喲
我知道大家配合度都很高的>^
這只是初步的方便抓數量而已
到時候會再請大家填資料~

最近真的是馬不停蹄的穿搭文
該來個保養品文調劑一下了~XD
所以明天就PO保養文吧~妳們要來看嘿>////<



絲襪團最新消息請鎖定粉絲團^^


親愛的~別忘了幫曉琪拉推+讚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