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白色透明底點點絲襪,穿起來比黑色透膚高調好多喔XDD
不過總是穿黑色透膚款有點膩這樣....雖然很顯瘦!
之後應該還會穿別的點點款敬請期待~嘻嘻嘻
欸對了~我發現我最近新文章登在本日熱門有個怪現象.....
請看↓↓↓


是的!! 我文章的首圖都沒有被catch到.....
每篇都在吃牛肉麵是怎樣?XDD
剛剛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這幾篇的首圖都OVERSIZE的關係> " <
算了不管它=  =
今天是跟Mode C.的合作穿搭
是第一次合作我對他們家的印象還不錯哩
就算天氣變冷了還是要很有活力的感覺!
所以標題把它取作維他命C女孩~~
這篇照片大部分都是10月份拍低
首先第一套就是在飛牛牧場
穿著兔毛去牧場還算有搭吧XD
都是動物咩~(笑)



 ▋高質感兔毛邊粗針織蝙蝠袖外套

嗨嗨~~是否有愛斯基摩人的FU?
但今年台灣的冬天感覺很不冬天耶...




話說秋冬真的少不了粗針織單品
像這件織法很密很緊實
一穿就暖到心裡去
也可能是最近還不夠冷吶
熱一點還會穿不住咧!







很有冬天味道的一件外套
雪花X麋鹿圖案可以一路穿到X'mas!!
這件雖然是5分袖
但直接搭配衣服在裡面也是好看的~





可愛的兔毛
沿著外套的邊緣點綴
加上厚實的針織材質
整體都是暖呼呼的感覺!
這件針織外套的質感很不錯唷~平整又紮實!
據說在百貨公司專櫃買,大概要個3~4000大洋跑不掉~
款式也不太會退流行
感覺可以穿很久
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還挺划算低!




顏色是好看的黑X白
黑底上面鋪滿了白色小愛心~可愛又溫馨的FU o(^Q^)o
然後我腳上的靴子其實是多way款的
想說出動可愛的毛毛球綁在靴子上XD
也跟好跟兔毛呼應一下拉~耶呼




衣服穿起來有一點大大的
但不會不好看~
冬天在裡面塞衣服也比較沒有問題
很保暖歐!











 ▋民族風牛角扣彩色粗勾針斗篷外套



這件從去年紅到現在的外套
好像不用多說齁~XD
去年在日貨看到就有一咪咪心動
今年台灣的網拍也紛紛推出這款
整個比去年還熱賣!




我本身有尬意民族風的感覺
所以當時也毫不猶豫就挑了這款
根本不管路上有多少人也穿它~噗
畢竟每個人穿起來味道不同是吧?





上次PO倩碧的試用文就是穿這一套
有一些網友對拍照地點有興趣~
其實是苗栗的路邊耶
是往飛牛牧場的一條小路
我跟阿爸就是看到這一大片稻穗
忍不住下車走走順便取景
也有遇到新人在拍婚紗歐



但那天天氣太好惹.....我穿到冒汗欸> " <
除了上次去苗栗之外
之後比較冷了我還有再拿出來穿
它是寬鬆版型
所以不管是搭配細身的窄管褲
或是內搭洋裝
只要把握外鬆內緊
or上鬆下緊的原則
就可以把這件穿得好看唷^Q^



這件也挺厚的~有保暖效果
它是深V領,有修飾到臉型
風大的話就加個圍巾這樣

蝙蝠袖的設計
不太挑身材穿
如果你有肉肉手臂跟小腹,那正好藏起來
然後下擺的設計比較像斗篷~





因為這件花色很鮮明
所以只要搭配簡單素面的款式就好囉~

鞋子好看嗎?是我的新歡









 真皮蝴蝶結莫卡辛平底帆船鞋(流蘇款)

 ▋多色素面針織長圍巾



這一套的2個單品都滿推薦的^──^
也是賣場裡的熱賣商品!

這圍巾看起來很普通吧~
但是簡單其實就是個優點
畢竟圍巾買來也是希望它百搭芭?
我挑了芥末黃&杏色
兩色都還滿實搭的喔
最近騎車都會圍哩~很實用!



這圍巾跟皮膚的觸感很舒服
上次去咖啡店,
我全身的穿
搭~老闆娘只有特別讚賞這條圍巾捏
但它不貴喔! 是便宜的質感圍巾^Q^




再來這個皮質的莫卡辛鞋也很好穿
本來對便宜的莫卡辛是不抱太大期望的...
結果穿起來走一走很舒服耶! (竊喜)
難怪是賣場熱銷百雙的鞋子
現在有重新刊登了~

它有作2.5公分的厚底
不但走起路來比較輕鬆
人看起來也是有加高歐!




我是沒有穿著走很久
但在我有行走的範圍內都覺得很舒服!
我帶的size有一點鬆,但還好穿起來不會磨腳嘻嘻






冬天裡比較多深色的衣服
芥末黃的圍巾搭起來就覺得亮眼了不少







 ▋立體翻領雙排扣風衣外套

 ▋粗針織毛毛球圍巾

 圓領坑條6扣長版針織背心





第1.2跟這套裡面ㄚ
都是內搭同款的坑條背心喔!
我覺得最近....
秋天的時候感覺沒有真正在過秋
冬天的時候感覺沒有真正在過冬
現在的天氣真是讓人出乎意料吶(攤手)

像今天氣象報告說全台鋒面有雨
竟然出了大太陽!
是還滿令人振奮的啦XD
因為之前連續都是下雨天
現在都覺得出太陽,沒有出去做點什麼會有罪惡感> " <
但這時候背心+外套的穿法就很實用!




這件背心也是實搭款來著
我挑的是芥末色
跟前面那條圍巾的芥末黃不太一樣~
但都不錯啦!


至於風衣是立體翻領
它版型做得算很挺哩!
有附同材質綁帶
前綁後綁就看心情囉!
因為都有腰身~~
然後風衣不太挑衣服穿耶其實~
減少搭失敗的機率ㄎㄎ






想要有點帥氣俐落的FU
風衣真的很好用~
改天應該來點真正帥氣的!(握拳)


黑色毛球圍巾有沒有很鉤追?!
頓時讓單調的圍巾俏皮了起來
偷偷說裡面我一眼看到就是黑色了!
沒什麼好猶豫的XDDD(噓)
果然也超級好搭~~

由於跟上面介紹的那款圍巾
整個難分難捨....所以我就都挑了XD




其實mode C.是比較新的賣家
這次合作的感覺~覺得它表現得很不賴
這件風衣的表現也頗出色低~

我猜還是有人會問我鞋子在哪買(笑)
請看側邊shopping bag欄位的第一個芭^─^









我整個很愛吊胃口
把首圖擺在最後(笑)
這件豹紋毛衣滿多人詢問的
大概源自於我在粉絲專頁放了這張滷蛋照吧
就有網友私訊敲我囉
好拉不多囉唆快點來看看更多照片兒~
不然這篇圖片比較多等一下又要爆數字溜> " <

 ▋厚感性豹紋圖紋針織毛衣


話說我在編輯這套照片的時候
我老母剛好走過來
我就順口跟她說
: 這件很多網友說想要耶!
阿母 : 什麼! 妳要把這件賣掉喔?
不是跟妳說這件我可以穿嘛!
: ........

看她緊張的程度
就知道她很喜歡這件啦XD


↓那天風超大的冷颼颼
這時候我在整理瀏海
J先生很愛亂
拍拍~
我這姿勢好矬噢> . <





這件豹紋圖案比較塗鴉式的
老實說它還挺耐看的!
材質上很精實,是用棉針織
整件很有厚度
版型偏寬鬆~


收到這件的時候
私心覺得質感真不錯!
對比起來價錢有超值的感覺




這套我在搭配上
因為圖案的地方有黑色
我下半身的搭配就以黑色為主~



下擺跟袖口都有作收束起來的感覺~

這款有出兩色
另一個灰色其實也每賣!
咖色讓我有比較溫暖的FU~>////<



這件的豹紋塗鴉大大的
所以遠看也很有存在感!



這篇圖片好像多了點!
覺得過量的請儘管跟我反映歐~(come on)

預告一下~最近穿搭文比較多一點歐^Q^
記得來看嘿(招手)
先來抽出上篇文章裡得獎的網友是....
第29推小妞請來領愛的小禮物>////<
會等到這篇文章的小禮物也抽出之後一起寄唷~



賣家提供給我5個小尼龍包
我打算在這篇文章都送出去!
它是素面防水材質,可以再折疊收納
快來留言給我芭
條件是有加入曉琪拉粉絲專頁的人唷
再告訴我這篇文章你是第幾推第幾讚^ε^
因為有的小妞誤解了這邊再提醒一遍~
是文章下方有一個"f"的符號可以點讚喔
抽獎截止時間是11/23!


覺得曉琪拉分享還不錯的話,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