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飾品有沒有很美!!
右上方那個近拍超夢幻的有沒有
>////<
我自己拍都覺得很心動XD
說好要送小禮物低~今天就要從這些飾品裡挑一個來送唷
繼續看下去唄
^───^

對我們女生來講,每天的穿搭少不了這些飾品相伴
尤其是現在的韓國飾品真的是擄獲少女芳心來著!
款式多樣、又美、質感不賴而且價錢也合理~
難怪我會被韓貨拐跑XD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平價韓飾RIWA
都有符合我上面說的幾點唷
早在第一次合作之前~就有在逛她們家哩
上次發文,也有不少妞兒跟我說店家的小物好好看,而且種類多又便宜!
希望我多多介紹~所以這次合作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那嚜就開始分享芭芭芭!!
希望大家會喜歡^O^




 ▋民俗風捕夢網羽毛設計長項鍊 ▋

 ▋俏皮PINK豹紋毛呢兔耳設計髮束 ▋



最近很常用這個粉色豹紋毛呢綁頭髮
太方便了又好勾錐!
造型還跟我的化妝包剛好湊成一對!
至於我的化妝長怎樣?現在先保密XDD
因為到時後會發文ㄎㄎ




兔子耳朵的豹紋太犯規了!
怎麼綁怎麼可愛~XD
綁高高馬尾,就會看到一對上揚的兔耳朵在say hi~有俏皮到!
毛呢的材質+豹紋圖案
是不是很適合秋冬
>////<

我在家裡常拿來用
其實最近的保養品文裡,應該就有出現過它的蹤跡
今天放的這組照片
拿來當手飾
也很QQ唷!



這一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上一篇R星食記我就是穿著它
有可愛的網友說豹紋的手飾+豹紋雪靴~這組合好可愛
殊不知這樣講完全是提升我追逐豹紋的動力♪(´ε
)






這條長項鍊的造型滿有特色的
首圖有沒有被它吸引到?
然後取名叫"捕夢網"我覺得很妙!
不過它的網狀設計挺細緻的
一眼就因為這設計感catch到目光
而且還是迷濛的紫色~~
這個捕夢網是雨滴狀
上面有一片綴飾
側邊有羽毛加持
這些元素mix在一起~
很精細特別的一條長項鍊!

噢對~賣場還有白色&粉色
我覺得白色也不錯看哩!
剛剛瞄到價錢在140摳摳....
我還以為至少要290耶(笑)











 可愛金蔥毛呢蝴蝶結設計髮圈 ▋




又是一個毛呢髮圈
是低~今天的髮圈都有濃濃的秋冬味(´ε )
髮飾也可以很應景
每次拿起來戴就覺得一股暖流經過ㄚ
(笑)



材質是毛呢X金蔥
我覺得有點香奈兒風~
衣櫃裡一件大衣就跟它長得好像!




蝴蝶結比較大
但因為是毛呢材質不會顯得俗氣
有股優雅的氣質^────^




哈哈因為是鬆綁
我頭髮亂了溜!
請把焦點放到十字架項鍊XD
 浪漫情懷寶石人像十字架長項鍊 ▋



說到百搭的長項鍊款式
我就會想到十字架造型
之前很流行摩洛哥風~~
那種鑲滿寶石的十字架長項鍊我看起來就很對眼( ´)
 




一定要來一個特寫鏡頭
讓你們看看這好看的十字架^ε^
我覺得有點復古風
綠寶石+透明水鑽+珍珠+復刻人像
鑲在古銅色的材質上
很緊實又精緻的感覺!!




這樣看好像藝術品!

鍊子是細珠珠
比較有氣質的感覺
日系的鍊子可能就比較大粒

它的十字架設計滿挺滿精實的~
推薦給喜歡寶石風
但不喜歡太誇張風格的妞兒











 ▋摩洛哥太陽花大寶石長項鍊 ▋



坦白的說
這個肖想很久了顆顆
我去年就有一個比較正常大小的摩洛哥太陽花項鍊
剛剛看Riwa也還在賣~竟然一直熱賣到現在!

看到這款出來的時候就很心癢
這款的寶石更大! 感覺是進階版
(笑)
我覺得好搭顯眼度跟原本那個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很有存在感的一個單品!

非常好搭配~
我這個照片可以說是隨便戴啦XDD
目的就是要測試,拿來很花的衣服上面還是好看
(是這樣嗎= " =)
好啦我承認那天真的是很順手就抓來戴>Q<


這次照片有點不足
不過我之後我應該會常戴歐!



這款大大的太陽花寶石很得我心
是今天分享裡面最喜歡的TOP1
(畢竟肖想很久了XD)

聽說外面很多都賣5.600大洋
看到賣場的價錢覺得比較欣慰
我是覺得品質沒有打折扣~
我一拿到就覺得很喜歡
不過因為太搶手了賣場是缺貨狀態
小sad....希望喜歡的妞兒都買得到囉












 ▋可愛兔毛豹紋蝴蝶結設計髮圈 ▋



是兔毛髮圈
又是一個適合兩用的小物
戴在手上也好討人喜歡~
因為它的毛量很充足哈哈
不過毛被我綁到亂了XD
昨天才補拍> " <

有灰咖兩色
我帶的是可可咖色哦!





 ▋毛球西部牛仔豹紋帽設計長項鍊 ▋



其實這篇分享的主題本來想訂作豹紋的~
只不過我還是有被別的東西吸過去
沒辦法整篇都只挑豹紋的
>Q<


這邊又要給你們看一個特別的長項鍊
沒錯! 就是豹紋帽縮小版
很酷芭~~(笑)  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挑它!
12月vivi封面上安室戴豹紋圓帽超正的!
我很愛她那整個型


不敢戴豹紋帽的~
買個豹紋帽項鍊過過乾癮也好齁XDD



別忘了兔毛髮圈還在喔!
綁髮或是戴在手上我都尬意
整個觸覺&視覺畫面都好溫暖
最近似乎每年都會推出兔毛髮圈
這款特別的是上面是用~豹紋蝴蝶結
我以前買過緞帶蝴蝶結款的
緞帶很容易鬆掉就要重綁
問題是很難綁得好看
Q .Q
那像這款是固定住的就不會掉~






雖說是縮小版的帽子
材質也不馬虎! 是麂皮~
帽款是作得很挺的西部牛仔帽
上面還有一個毛球~
可以拿小叮噹的工具出來放大嗎?我想戴XDD
也是很特別又好看的一款項鍊^Q^





標題都設好連結囉~
有興趣的妞兒再去賣場逛逛唄^з^


昨天有網友跟我說我的電腦被入侵了
只要我把照片放上電腦都有人會偷
而且還不止一個....
這是什麼世道
(苦笑)
網友說他朋友很懂這些
發現偷我照片的人在放很強大的病毒
難怪最近我電腦一直超難用...常delay到我發文
對方亂弄我的照片,我是沒有看到
網友說那個病毒太強大沒有辦法貼給我看

總之如果在別的地方看到貌似我,或是什麼怪照片
只要不是在我的平台發佈的照片都絕對不是我本人吶!
我只能說歪風不可長,大家要聰明一點不要被騙^─^


嘮叨了一下~
現在要開心的送禮物!!
將將~是
"十字架寶石項鍊"

一樣就是留言給我~然後推+讚(記得要告訴我妳是第幾推&第幾讚唷!)

 11/16 pm08:05


之前分享倩碧試用心得的票選活動已經默默進行中哩~
票選覺得哪一位部落客的分享最得你心
今天倩碧小編就抽出了10位幸運兒,得到價值1800的精華液1瓶噢!!
大家也快去抽~~~
請支持一下曉琪拉>////<
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sk=notes
只要在我的文章下方按讚就OK囉!
聽說票選最高票的部落客也有獎品XD
如果幸運當選的話到時候一起加入小禮物清單唷~啾咪


對了~最近有一篇穿搭文會送小包包給你們!
而且數量比較多,會送出好幾個^Q^
鎖定粉絲團最新動態芭



喜歡曉琪拉分享的話,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