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2.JPG 

 

我從以前就有買痘痘貼的習慣

因為突如其來的痘痘,常會令人措手不及阿>"<

不管是每個月的生理痘還是青春痘、成人痘...

遇到頑固型痘痘或是緊急時刻,痘痘貼就可以派上用場!

發揮關鍵性的作用,吸附分泌物幫助痘痘快點好~~

 

話說這次用曼秀雷敦的痘痘貼只有相見恨晚的港覺!!

怎麼不早點認識它啊...我竟然沒注意到小護士的痘痘貼啦!

 

只能說感謝這次邀稿,讓我找到命定款痘痘貼這樣XD

然後絕對不是因為邀稿才說好用噢(完全真心絕對!!)

 

P1050720.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為什麼要使用痘痘貼

而且一定要使用有抗菌功能的唷!

 

倒不是說"治療"你陳年的痘痘肌

但如果新冒出一顆痘痘,它可以幫助痘痘復原得更快更好

主要作用是吸收分泌物

內含抗菌成份並覆蓋一層隔菌膜,避免痘痘受到感染

 

另一方面貼起來也比較不會手賤一直去摸到

所以有時候雖然分泌物已經吸完,還是會貼著保護它

 

 

_MG_6519.jpg

 

Acnes抗菌痘痘貼出了兩種尺寸包裝

左邊紫色是小痘痘專用(35入)/綠色是綜合型(26入)

 價格很合理親民,我自己是兩款都會購入

 

裡頭有添加抗菌配方,經SGS實驗證實可有效抑制痘痘菌

還有一層隔菌、透氣的薄膜,保護痘痘避免二次感染

 

_MG_6524.jpg_MG_6534.jpg

 

出遠門可以隨身放在包包裡,攜帶非常方便!

右邊綜合型有大中小3種size,那幾格空位是我已經用掉囉~

 

_MG_6542.jpgIMG_8443.JPG

 

薄薄一張外出其實丟化妝包裡就好

裝在白色包裝紙內,比較不怕弄丟或是不衛生

 

page.jpg

 

0.03公分超薄透膚設計

用內附的小夾子來取用痘痘貼更衛生

可以避免接觸到手指上的細菌

也比較不會被皮膚影響到黏性或拉扯變形

 

IMG_8446.JPG

 

 那天長了一顆痘痘,因為太熟了

晚上回到家膿包就已經破掉了

剩下一點殘留,痘痘也還腫腫的

我就拿痘痘貼貼起來

 

IMG_8448.JPG

 

貼上去感覺透膚、接近膚色

算是比較不明顯的痘痘貼

 

使用上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盡量洗臉後再來貼

除了比較乾淨衛生,因為皮膚會分泌油脂,最好使用前先清潔一下

如果是臉部上完保養品後才貼,黏性會受到影響、比較容易脫落喔

所以盡量在皮膚保持清潔乾爽時使用

貼完再使用後續保養品吧:)

 

IMG_8449.JPG

 

真的有點隱形是不是~~~!!

而且可以感覺到它的輕薄透氣

如果是爆大砲型的痘痘,貼了真的美觀許多啊

 

採用親水性敷料,黏性堅強~~感覺黏得很牢固!

同時可以防水防汗,夏天或到海邊也不怕容易脫落

 

IMG_8856.JPG

 

 通常幾個小時的時間,分泌物就被吸附的差不多了

最近兩次長痘痘我都有用喔,我覺得吸附力很強!

幾天後剩下淡紅色痘疤色素沉澱的樣子~~

 

IMG_8523.JPG

 

最後來整理一下使用曼秀雷敦痘痘貼的感想

(以我自己的使用感受經驗為主喔)

 

1)薄透服貼

痘痘貼透氣薄透,很服貼肌膚

也可以感覺它的黏性很夠,所以邊邊不會一直翹起來

 

2)隱形效果

再來就是隱形效果也表現不錯喔~~質地輕薄接近膚色

幾乎不會特別察覺的存在感(笑)

 

3)吸附效果

這款的吸附力我覺得快又有效果

忙一會兒的功夫就發現膿包不見了!果然厲害!!

 

 

HDGE0255.jpg

 

最後廢話不多說~~真心好用一定會回購

 

  

 

北市衛器廣字第106100303

衛署醫器製字第004209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

Follow My Instagram│ lalachu

page7-horz.jpgpage9.jpg

 想我的也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噢~Click the picture↑↑

Link to My Facebook & Instagram♪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ღ訂閱曉琪拉 http://ppt.cc/JmEy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痘貼 曼秀雷敦 抗菌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