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horz.jpg 

 

我要承認我其實不是很愛刷牙XD

每次的刷牙時間大約是一兩分鐘左右,這樣應該算是有點趕進度阿哈哈

而且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個黃板牙

揪竟是天生的還是小時候不刷牙導致.....原因已經不可考了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小症頭

前因是我國小騎腳踏車時猛烈撞擊到,上排牙齒斷裂外加神經毀壞

那時候的技術比較不發達,可能牙醫叔叔沒有幫忙善後好

導致長大之後,我上排牙齒的後遺症真的滿多的.....(擦淚)

除了牙齒外觀因此變得不好看之外,當然也會有對冷熱特別敏感的問題

牙齒的美醜可以先拋一邊,但是健康真的很重要吶!!

不然美食當前不能大快朵頤是多嚜煎熬的一件事....((←根本貪吃XD

 

好在現在可以用抗敏感型的牙膏來改善這方面的困擾

牙膏方面我不會亂用阿,專業可信賴的品牌才是首選

但還是要自己親自使用起來覺得好這才是最重要低~~

那麼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Dr's Formula『固齒健』系列的牙膏

是由台塑生醫x長庚牙科團隊共同研發的

哎呀呀今天要露出我羞於見人的牙寶寶們了>////<

 

CIMG7723-2.jpg

 

我沒有品牌迷思,但比較相信專業

大廠牌的台塑生醫Dr's Formula,加上長庚專業醫師團隊的研發掛保證!!

讓我使用前就信心滿滿的把牙齒交給它們(✧◡✧)

 

SAM_3462.jpg

 

一共4款牙膏我都入手了

要是一一介紹應該會有人馬上轉台吧XDDD

 

SAM_3472.jpg SAM_3475.jpg

固齒健才一上市就獲得【FG特優】的榮譽貼紙唷

包裝顏色上可以明顯區分出不同的功效

除了黃色的兒童維他命牙膏之外,老實說其他三支我都還滿需要的欸!!

有醫美級的藍光淨白牙膏牙齦牙周雙護理牙膏酸冷對抗牙膏

 

 

 IMG_0452.JPG

 

因為想要針對一開始就提到的牙齒敏感問題

加上我個人真的超~~愛吃冰,這個夏天已經吃下相當驚人的數量了><

真的應該要好好保健一下牙齒

所以今天就選這支『酸冷對抗牙膏』來分享囉!

 

CIMG7725-2.jpg

SAM_3486.jpg

固齒健牙膏都有獨特的天然草本P-statin抗菌成份

是從綠茶中的兒茶素萃取出來天然草本精華,可以有效預防 & 對抗口腔中的細菌!

並且延長護齒的時效~~

 

SAM_3489.jpgSAM_3496.jpg

 SAM_3494-4.jpg

 

是說真的不能鐵齒,不要以為長大後蛀牙就自動免疫了....

如果不注重口腔的衛生清潔,蛀牙很容易就找上門

不要說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常中標,大家都大喊最討厭看牙醫拉!!!

我自己有時候偷懶個幾次,就會感覺到牙痛!

所以真的再累都要保持認真刷牙的好習慣

 

SAM_3501-3.jpg

 牙膏一擠出來就瀰漫著草本清香味~♪♫

SAM_3688.jpg

 顏色也是青草綠色系

SAM_3695.jpg 

 刷起來整個口腔的氣味是清爽、清新的

感覺相當溫和又舒爽

 味道太濃的我反而會擔心是不是摻了太多添加物!

基本上有些奇怪的口味我都會謝絕來往

  

 05.jpg

 

涼涼的感覺也很溫和喔,刷完嘴裡是舒適的感受~

不會是超涼或是刺激的味道留在口腔裡

 

裡面還有一個最重要的Potassium Nitrate抗敏成分,可以緩解冷熱刺激所帶來的敏感痠痛

實驗證實,它可以有效覆蓋裸露的牙本質小管

(因為牙本質外露就會導致敏感性牙齒!)

Dr's Formula固齒健這支『酸冷對抗牙膏』,特別設計一天中可以長時間的抵抗酸蝕

所以天天都要認真刷牙,長期下來才能形成一道穩固的防護

 

SAM_3683.jpg

 

我以前為了求快刷牙真的很用力....

現在有比較收斂一點了(笑)

刷牙太用力或者刷毛太硬,也都會引起敏感性牙齒喔!

所以說使用有效的牙膏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才能對抗牙齒的痠痛不適

讓自己的牙齒越吃反而越健康~~

 

06.jpgSAM_3519-2.jpg

 不過我不會只用『酸冷對抗牙膏』哦,固齒健這幾支我都有交替使用

 有的人只要用餐後就會刷牙

這種習慣真的非常好!

我們一般人至少可以養成每天刷兩次,跟睡前刷牙的好習慣~

整個口腔的保養其實都很重要

好口氣才可以獻上美麗的香吻嘛>////<

 

 

 附上一支有點害羞又很可愛的影片

    

 

 01.jpg

因為本人真的很愛吃冰,常常大口咬冰!!

最近天天都有認真使用)~

現在也漸漸的不怕我上排那幾顆特別敏感的牙齒來作怪囉!

而且我老母也有敏感性牙齒的問題,所以我都會買來一起享用

有興趣試用看看的人可以到Dr's Formula粉絲頁填寫資料領取喔!

電腦版(→click it!)

手機版(→click it!)

 

那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最後要送出3支Dr's Formula固齒健 酸冷對抗牙膏』正品,所以會有3位幸運兒獲選噢!!

怎麼獲得這次的小禮物呢?

1.到曉琪拉粉絲團的固齒健貼文"按讚+分享"

附上連結(→click it!!)

2. 留言跟我分享,你也有敏感性牙齒的問題嗎?

也想獲得這次健康小禮物的人不要錯過囉!!

  

 

  訂閱曉琪拉的部落格↓stamp_03_P4_31.png  

訂閱.jpg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