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的新玩具在FB被問翻拉~~~

沒有辦法一一跟大家解答,所以乾脆PO一篇文來分享

 是不是該幫我鼓勵鼓勵 哈哈哈

 

怎麼辦一眼看到這個小東西.....就默默被她擄走了>/////<

雖然我不是十足的kitty迷,但對於這種限量版夢幻小物還是有點把持不住~噗

不要說我只是外貌協會XD

因為這台根本就是自拍美肌神器嘛!! 而且價格實在也很可愛

站在女生的角度怎麼可以錯過(撥瀏海)

下面就跟我一起來開箱試用

由altek最新推出的Hello Kitty Cubic Camera自拍神器 玩美相機(限量經典版)

 

 

st-5204866-1.jpg

 

總共3個顏色有點難分難捨耶~~

金色這隻kitty的表情不同,感覺最特別XD

我收到的是金色,實品比官網的色澤更有質感噢!

而且這款Hello Kitty Cubic Camera還新增了美肌功能

當然是大推kitty珍藏版囉

 

SAM_0840.jpg 

Hello Kitty Cubic Camera自拍神器 玩美相機(限量經典版)

 

一打開我內心就尖叫了!!

(((因為不好意思叫出聲嘛XD

稱他是3C小精品一點也不為過

本尊上面的kitty圖真的超犯規,外型精緻小巧不說

連包裝盒都搭配好好的

本人從來沒有拿過這麼萌的3C產品呀!

 

 

SAM_0847.jpg SAM_0865.jpg 

 

金色實品低調奢華的光澤感,不是相機可以完全拍出來的

覺得實品質感比網站上看到的更好

淺金色也帶有一點華麗的感覺~~非常吸睛!

迷你不佔空間,應該會有很多女生朋友想要收藏

 

SAM_0900.jpg SAM_0903.jpg 

 

仔細打量把玩一番才甘願幫她脫掉外衣(笑) 

那嚜這台到底有多迷你?

沒錯就是比我的手掌還小

重量大約是65g

可以當作女孩們的掌上玩具XD

 

SAM_0876.jpg 

 

鏡頭這一面可愛的蝴蝶結LOGO,也很有辨識度

一看就是Hello Kitty專屬設計(ˇ)

外型真的很討喜對吧,很像Q版拍立得

鏡頭上面寫著30mm-90mm變焦設計,可伸縮喲

 

SAM_0887.jpg

 使用操作上也是一目了然

這邊還是圖示幫大家介紹一下

SAM_0910.jpg

 還有內鍵閃光燈,在暗咪摸的地方很需要

而且閃光燈的效果比想像中自然得多喲!

待會兒再來照片示範

  

SAM_0880.jpg

 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把電量充飽

USB插孔的地方,只要用Micro USB線連電腦就能充電

或是用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充電器也可以充~

接著插入自己的記憶卡使用

  

SAM_0919.jpg

 

 另外附贈的傢伙也相當齊全!!

(保護機身不摔落的)相機腕帶、傳輸線、保固卡、快速使用手冊

還貼心附了一個小收納袋~

 

SAM_0943.jpg

SAM_0933.jpg

 絨布材質的小桃紅,質感不賴

這台自拍機簡單就能上手,輕巧好收納~~又攜帶方便

 仔細想想Hello Kitty Cubic Camera真的是專為女生貼心設計來著(大心)

 

 IMG20140629175025.jpg

 而且而且!!

還沒完呢~~~現在還有附送桃紅色自拍桿一枚

一樣是kitty珍藏版的專屬小禮物

 

拿在手上就知道也是輕便攜帶型,一般包包都能裝得下

可伸縮22-110公分

第一次用自拍桿這玩意兒,覺得好新奇XD

 

 

01.jpg 

簡單的說迷你相機已經萬事俱備,現在就欠一個螢幕

所以只要連結手機就相當方便囉~~而且比想像中更簡單好操作

相信大家都可以快速上手!

 

使用前先去下載Hello Kitty Cubic Camera專屬APP

會看到一個可愛的粉紅色蝴蝶結icon(圖左)

接著打開相機電源,手機連結WIFI之後點開APP畫面(圖右)

或者是手機如果有內建NFC功能,也可以把相機&手機的背蓋輕觸一下

這樣也可以啟動喔!

 

02.jpg 

 

左圖的拍照畫面,功能一目瞭然

(左圖)上排左二是閃光燈右一用來播放手機裡的照片

右下角的相機圖示可切換拍照/錄影,+/─圖示可以變焦

點選左一的齒輪會跳出(右圖)的設定選單

可以進去調整解析度,我記得原本內訂的解析度比較低

近拍模式、觸控螢幕拍照、定時拍照等等,可以視需求選擇開啟

美肌的強度跟亮度也都可做調整唷

 

 至於右二可用來下載相機中的高解析照片至手機

設定選單中的『相片解析析度』有3種大小可選

分別是1300、1000、800萬像素

 

06.jpg 

自從收到之後我這個大嬸沒事就拿來把玩

看到鏡頭伸縮也覺得真可愛(癡笑)

 

page10-1.jpg 

 

不僅拿近自拍,全身的合照也不求人

左上圖是用這台拍出的風景

相機有1300萬畫素

右上圖是把相機放在前方桌子上,用手中的手機遙控自拍就完成

拍攝的距離要離多遠就可有多遠~~

 拍自己的背影也沒有問題喔!

 

 page20.jpg

 

04.jpg

 

我自己的手機是哀鳳

覺得它的自拍不太優

前鏡頭的畫素低,拍起來畫質不夠清楚雜點也多

所以很少使用

所以可以隨身攜帶迷你相機,來彌補哀鳳自拍的不足

 

page1-1-vert.jpg 

 

以上是開啟美肌功能的自拍

膚色超夢幻的對吧!!(眨眼)

女孩們真的很難抗拒~~

下面來看看拍實物的照片吧

 

page4-1.jpg  page6-1.jpg page5-1.jpgpage7-1.jpg 

 

照片都滿清晰的!

基本上我覺得應付日常生活所需的照片都很夠用

如果有需要調整照片的色調,現在手機很多製圖APP可下載

反正照片不用再另外上傳就可輸出在手機上~很方便哩

 

page3-1.jpg

 

 

還可以自己拍出好像被人偷拍的照片XD

下面再多放一些我的自拍照囉>////<

 

  50196-1.jpg 50209-1.jpg50208-1.jpg

  

印象中這些照片的美肌程度是開"中" ,亮度我選"正常"

拍出來就是自拍神器的效果ㄚ!!

柔膚效果跟粉嫩夢幻的色澤,就跟之前拿朋友的TR15相機試拍一樣

 

雖然我沒有購入TR15或TR35

但不斷見識到這些美肌效果不輸人的3C小物,讓我覺得好欣慰XDDD

 

50229-4.jpg

 

 這張是美肌+閃光

覺得閃光的膚質好像多了一種光澤感XD

 

page12-1.jpg

page11-1.jpg

 

 再放一下開美肌前後的對比圖

是不是差很多!!

圖(下)這組我調了"美肌+微亮",結果變好白喔!

好啦大家都可以視自己的需求去調整囉

 

03.jpg  

 

拍完的照片或影片通通會自動存進手機

不但可以直接從手機瀏覽,如果需要上傳照片到社群軟體更是方便

很容易就能選出滿意的照片上傳分享~~

 

 

05.jpg

還有自拍桿也不能錯過!!

可以用它嚐試更多角度的自拍,應該可以拍出很多生動的生活照 阿哈哈

 

 page1.jpg 

把自拍桿拉到最長,就瞬間抽高到110公分

 022.jpg

 

有了自拍桿,相機可以舉得更高更遠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

但多人合照也是輕鬆就能完成,也可以拍到高空畫面

細細的桿子+迷你的機身,就像探測機一樣~

想要藉此看到狹小縫隙中or床底下的東西也不成問題

只要把桿子深入拍攝,平常難拍到的地方就能直接呈現在手機而不放過任何一個鏡頭

  

page9-1.jpg

 

因為這樣拍照時是低頭看手機,偷拍好像也不會被發現耶XDDD

 

因為鏡頭跟手機分離的特性,這台還有很多妙用哩

比如說偷偷監視弟弟妹妹有沒有乖乖唸書做功課拉

不過這樣可能會被抗議 哈哈!!

或是在忙走不開時,放在小baby或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房裡

可以第一時間發現狀況,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

 

還有小時候看日本整人節目,就一直想玩這種遊戲(笑)

如果安排幾個密室整人活動,把相機藏在不起眼的地方

躲起來默默窺視對方的反應,應該會很爆笑!

 

因為它的重量不重,加上造型討喜

出去玩的時候可以配戴在身上,隨時記錄下當前的美景~也不賴吧!(眨眼)

 

page8-1.jpg

 

然後在室外夜拍的表現我覺得也滿不錯的,不會出現模糊的雜訊

重點的圖跟文字都相當清晰! 再推~~~

 

 

50189-1.jpg

50190-1.jpg

 

夜晚在光源不足的地方自拍人像,也成功了!

左邊沒開閃光,右開有開

我覺得不會像有些相機開了閃光之後呈現詭異的光線

右圖感覺膚色更白,但不會覺得不自然

 

50174-1.jpg 

 

雖然這張對焦到後面去了,沒對到臉

不過好像還是有不錯的柔膚效果,有種朦朧美的fu~>////<

所以還是私心放一下 ㄎㄎ

50171-1.jpg   

 

我有開閃光喔

這張人像拍得很清楚,而且膚質棒呆了!!

應該很少人會想在這麼暗的地方自拍吧....

有了這台Hello Kitty Cubic Camera自拍神器 完美相機之後好像沒在管了~~

隨時隨地都可以拍阿XD

還可以隨性自拍一下穿搭不用假藉他人之手

 

 

   07.jpg  

 

最近只帶這台自拍機出門

害我把ZR1200晾在家裡好久了

也幫我的包包省了不少重量

現在已經變成我包包裡必備的時尚配件囉

 

IMG20140629182503.jpg

 

老實說我對這台Hello Kitty本尊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雖然這樣子好像很膚淺吼XD

但是強大的自拍美肌功能完全沒讓我失望

價格跟市面上炒得很兇的自拍神器相比,真的是超便宜實惠

有預算考量的妞們也可以把這台列入考慮

而且全球獨賣的限量款是想逼死誰~~~

 

眼看情人節就快到拉!

私心覺得如果情人節禮物送這個給女生,應該會甜到心坎裡呦•´з`•

 

Hello Kitty Cubic Camera網站

→ http://www.altek.com.tw/cubic/hellokitty/

 

其他購買通路

Yahoo

MOMO

PC home

 [預購] altek Hello Kitty Cubic 無線智慧型相機 限量經典版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