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拉拉拉~~♪♫ 舒服的洗臉時間到囉!!

我覺得我夏天肌膚的問題絕對比冬天來得更多更明顯><

像是兩頰泛紅、因出油堵塞毛孔而生的小粉刺、毛孔粗大等等

加上我是經常在化妝的人

必須從卸妝就做好清潔工作

讓肌膚不但能徹底呼吸,也可以溫柔的呼吸

 

一直以來,聽了不少妞們跟我哭訴使用卸妝油長痘痘粉刺的經歷

是的~~正因為我們的皮膚很脆弱敏感,更應該要小心呵護

所以細緻溫和就是我挑選洗卸產品的首選!

今天跟大家分享BEVY.C這兩支卸妝精華乳&潔顏乳

不但符合我的中心訴求,也讓我覺得卸妝洗臉變成一種享受的幸福時刻()~

 

SAM_9641.jpg 

左手邊的組合是BEVY C.淨潤白潔顏乳,有搭配贈送特製的潔顏網

右手邊則是BEVY C. 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

 

SAM_9644.jpg 

兩者容量都滿大的,應該可以用很久哩~~

 

SAM_9654.jpg 

那嚜按照清潔步驟,我們就先從卸妝乳開始看起吧!

BEVY C. 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 140ml

 

內含多種植萃淨膚保濕成分『山花精x水解酵母蛋白』

BEVY C.獨創的三分子片狀卸妝技術

可以從肌膚表層卸除彩妝和髒汙,再深入到肌底帶走老廢角質,並且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也就是說卸妝同時也具有溫和去角質&保養效果,敏感肌也適用噢!

完全就是一舉數得~符合我需求的卸妝好物

特別防水防油的眼唇產品較難卸除,一般日常的妝容都能卸得乾淨喔!

我覺得很適合每天帶淡妝上班的OL,以及肌膚敏感的女孩們

 

 

17.jpg

 

因為卸妝乳比起卸妝油溫和許多

卸除彩妝的效果相對沒有那嚜好

今天就來實驗看看,把防水眼線液+唇彩塗鴉在手上

經過反覆的按摩乳化動作,頑固的彩妝已經慢慢被KO了!

 

18.jpg

 

接著再用清水沖掉就清潔溜溜!

肌膚也不會乾澀緊繃~~

 

我平常出門的眼妝很少化眼線和睫毛膏,卸除眼影對它來說是小case

所以我用這一瓶就能輕鬆把整張臉的彩妝卸乾淨

不需要天天再用掉一個化妝棉來卸眼妝囉

 

 01.jpg

 

呼!! 忙碌了一天,肌膚也累壞了....

現在整個狀態就是臉悶悶的出油,底妝花了,假睫毛也脫落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徹底的卸妝清潔,還自己一張透氣乾淨的臉蛋!

 

02.jpg

 假睫毛卸除之後,先卸半邊臉來做示範吧

SAM_0560.jpg

因為先卸半邊臉,我大概按壓了2~3下

全臉的話,有的人會分兩次清潔,或者是一次按壓6~8下喔!

03.jpg

 卸妝乳均勻分布在臉上之後,可以開始輕輕的畫圈按摩

  

04.jpg

 

如果是使用卸妝油,很容易就習慣比較大力的搓揉肌膚

用卸妝乳的話,因為質地溫和、滑順好推

可以一邊提醒自己,像擦保養品一樣的輕柔手法來按摩就OK

而且它卸到眼睛時,也不會覺得刺激或任何的刺痛感~超級溫和!!

過程中散發的清香也是舒服好聞噢

 

05.jpg

 

接著用衛生紙把半邊臉擦掉看看

彩妝髒汙都溶解掉很多了~~

是為了示範給大家看啦,平常直接沖洗掉就好囉!

  

06半邊臉卸妝前後.jpg

 

那為了確保彩妝有完全的卸乾淨,可以再進行二次清潔

剛剛右半邊還沒卸除的臉留有很多殘妝

所以接著就整張臉一起來卸芭~~

 

07.jpg

 

按摩過程中沒有任何的緊繃或黏膩的不適感

反而有感受到它乳液質地的保濕力

有時候太舒服會一個不小心按摩太久(笑)

這樣也NG喔!! 洗卸產品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最好在30秒以內喔!

 

08.jpg

 

帶妝一整天超過15小時,肌膚終於可以透氣的深呼吸了(呼)

其實卸洗完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沒有感覺就是最好的感覺嘛 哈

因為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所以也不急著要洗臉或是上保養品

 

09.jpg

 

很enjoy在這種自在舒適感~~卸完妝還能維持肌膚剛好的保濕度

摸起來臉也是柔柔嫩嫩的,我喜歡用這種溫和的方式卸妝´ ◡ `

 

偷偷說我有時候都還沒卸妝就累趴.....可是這樣長期下來肌膚會一夕變老太可怕了!!

所以要想辦法讓卸妝過程簡化,或者變成一件自己喜歡的事•´з`•

 

 

 

 

SAM_9650.jpg

 

噹啷!! 接來下來這罐淺藍色的是BEVY C.淨潤白潔顏乳 105g

連續兩支藍綠色包裝,簡單溫柔的海洋風也滿對我味的~

 

雖然有時候卸完妝會偷懶不想再洗一次臉(吐舌)

但是NG~~!!

為了這個夏天的肌膚健康著想還是乖一點的好

偏中乾性膚質的人,早上倒是可以用清水帶過就好喔!

 

page1.jpg

BEVY C.這支潔顏乳以胺基酸為基底,對肌膚溫和不刺激

添加法國天然海泉水,補充肌膚所需的的水感與礦物質

再加上新一代維他命C美白成分--AA2G

我每次洗完臉,都覺得皮膚好亮白!!

 

而且每次洗臉都好素洗(台語)

當然還有一個幕後大功臣,就是搭配BEVY C.特製的潔顏網拉!

 

SAM_0396.jpg

 

看起來一般般的潔顏網,材質不僅厚實~不是那種容易搓破的網子

起泡功力也是相當神奇!!

我平常都用它的小圓環這樣掛著,收納也方便~

 

SAM_0371-2.jpg

潔顏乳擠出來呈條狀的,感覺形狀很像擠牙膏XD

 

SAM_0569.jpg

 不過有這個特製的潔顏網,只要給它一咪咪就能製造出綿密豐富的泡泡群~~

所以也不用擠太多就夠洗全臉了

SAM_0573.jpgSAM_0577.jpg

 

加水之後開始搓搓揉揉,重覆個幾次

不知不覺就產生越來越豐富濃密的泡泡~~

  

SAM_0590.jpgSAM_0592.jpg

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就完成了~~相當有成就感阿(撥瀏海)

泡泡真的超級細緻綿密的!!

 

10.jpg

 

剛剛製造出的泡泡兒不用全部,就可以把臉塗滿囉

觸感就跟拿鐵上的奶泡一樣柔軟豐厚

按摩時,手指幾乎不會直接碰到皮膚!

是泡泡在幫我洗臉~~喜歡這樣洗臉時的綿密感受(✧◡✧)

 

突然覺得雪白的造型很像冰雪奇緣裡面的雪寶耶(笑)

輕輕鬆鬆就能把自己變成雪寶XDDD(重點大誤!!)

 

13.jpg

 

太舒服拉~~~~閉上眼睛就完全沉浸在泡泡Q彈的世界裡

不知不覺洗了好久

但洗完還是一點也不乾澀

而且皮膚變得好亮喔!!

 

14.jpg16.jpg

摸起來光滑有彈性~~喜歡這樣QQ嫩嫩的觸感>/////<

水潤水潤的有時候忘了擦保養品也無感ㄚ!

 

今天分享的卸妝和洗臉都讓我好放鬆

而且洗完臉好水嫩,心情都跟著好了~~

一天的工作壓力好像也一起被帶走了XD

每天洗臉變成一件好開心的事´

 

19.jpg

我自己也有一段年少輕狂(?)常常還沒卸妝就睡死的日子XD

結果皮膚問題一直跑出來,閉鎖的粉刺也冒不停

所以以過來人身分提醒大家,要乖乖卸妝洗臉喔! 

而且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洗卸產品,這點也很重要!!(握拳)

 

最近出遠門我也是帶著他們一起,附上連結給大家

>>http://goo.gl/L4BLdx

 BEVY C.官網: http://www.bevyc.com/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Y C. 清潔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