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請叫我面膜控!!( ̄︶ ̄)y

嘿嘿~有乖乖看文章的孩子們,應該對今天要介紹的品牌不陌生吧

twin face面膜達人,這名字可不是隨便唬弄的

twin face的面膜完全配得上面膜達人的稱號ㄚ

不了解雲膜的人,一定要先來回顧一下"上一篇"文章~~

[ 保養 ] 在家就能擁有SPA貴婦級的敷臉享受❤twin face面膜達人♬*゜安瓶頂級水感雲膜 

心得只有"好用回購"4個字可以形容拉,現在又新推出雲膜升級版怎麼能放過~~(竊笑)

就讓曉琪拉我在第一時間來為大家好物報報芭!

 

SAM_2564.jpg

 

今天除了面膜主角

上面多了那兩小罐,是同系列的凝凍~

敷完葡萄活萃雲膜之後再使用凝凍,保養效果很加乘

那因為正品還沒正式推出,小罐子裝的是試用品呦

 

SAM_2560.jpg

 

✜twin face面膜達人✜ 葡萄活萃修護隱形雲膜(一盒5入)

 

經過上次用了橙花圖案的水感雲膜之後~

對他們家面膜印象"甚好!!"((← 完全古裝劇中毒太深XD

 

這次葡萄活萃系列主打的是對抗光老化

我們生活中要面對紫外線跟各種光線的逆襲

下場就是皮膚默默的枯萎了...外加多長好幾條皺紋><

所以今天的面膜,我乍聽之下還滿感興趣的(笑)

 

SAM_2570.jpgSAM_2574.jpg

 

女生們常常在保養保養,最渴望的無非是可以一直『停留在年輕肌膚的狀態』

升級版的雲膜就特別注重這一塊~

 

添加珍貴的法國國寶級葡萄植萃,裡頭豐富的花青素擁有強效的護膚作用,可以預防老化

加上DNA修護素、抗皺活潤因子 & 維他命E,一起加強修護跟抗老

為了敏感肌也適合使用,還特別添加了洋甘菊等草本植物

 

CIMG3551.jpg

這款雲膜有三層

把白色的珍珠膜撕掉,藍色膜先留著~等面膜固定在臉上之後再拿掉就OK囉

CIMG3572-3.jpgCIMG3564-3.jpg

 

維持雲膜一貫的特色,很緊密貼合我的臉型

連嘴角都不放過!

 

我是一個嘴唇很容易乾裂、唇紋很深的人><

可是你知道嗎?

●---------------------------------------------------------------●

當唇部四周的皮膚狀況好,就可以提供嘴唇足夠的養份

所以每次我敷完面膜再擦護唇膏,都覺得效果更好了

小秘訣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CIMG3573-4.jpgCIMG3579-3.jpg

 

敷起來感覺很水透很舒服

材質又輕又薄~但可以感受到面膜正在釋放大量充沛的精華,不虧是雲膜(✧◡✧)

這片升級版雲膜可以達到100%的精華液乘載力喔!

 

CIMG3584-3.jpg

從側臉的角度看面膜紙邊緣處,薄到幾乎快跟皮膚融為一體了~~

我愛死他的服貼度了>///<

CIMG3587-2.jpgCIMG3600-2.jpg

每次15分鐘之後取下面膜,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轉圈圈)

因為可以看到自己恢復了一張容光煥發的素肌>///<

皮膚摸起來很柔嫩光滑~~而且彈彈的

就像剛喝下去一公升的水那麼健康呦

 

明明前一晚沒睡,保養後好像把臉上的疲勞感都帶走了✧◡✧

立刻加入愛用清單!!!

CIMG3606-2.jpgCIMG3612-2.jpg

 

敷完面膜並充分按摩吸收之後,我都會再多一道臉頰加溫的動作

把手掌貼在臉頰,利用手心的溫度讓保養成份更吃進去~~

 接著再上一層凝凍把養份徹底的鎖住

CIMG3657-2.jpg

✜twin face面膜達人✜ 葡萄活萃修護彈力凝凍

 

裡頭的葡萄幹細胞主要成份,兼具保濕、修護、抗老、活化、舒緩等等功效

希望用一瓶來建立精準的縮時保養

跟剛剛雲膜的成份差不多,本身可以當作晚安凍膜使用哦

但跟雲膜搭配在一起可以完美鎖住精華,有加乘的效果~~

 

我手上拿的是15ml的體驗瓶,正貨有50ml

奉上正品的示意圖↓

twin face葡萄活萃修護彈力凝凍-1.jpg 

Twin Face 1403030288 (1).jpg

SAM_2583.jpg

從瓶子裡面看凝凍,呈現粉橘色

有點像果汁牛奶的顏色XD

SAM_2484.jpg 

但用手指挖出來就跟一般常見的乳白色一樣

質地是QQ的晚安凍膜,使用之後不需要再沖洗

SAM_2489.jpg 

至於上面的黃色小顆粒,是高濃縮的維他命E活性微粒

SAM_2493.jpg SAM_2505.jpg 

塗抹之後黃色小珠珠就神奇的化開了,同時也釋放出高效的維他命E保濕精華

這樣的設計可以幫助活性成份更好被皮膚吸收~

CIMG3619-5.jpgCIMG3624-3.jpg

 

我不喜歡存在感太重的保養品><

但葡萄凝凍擦在臉上的觸感我很喜歡,感覺很親肌

而且清爽好吸收,也很適合接下來的春夏季節使用

 

CIMG3627-2.jpg

質地清爽,但是保水度一樣優秀喔

搭配雲膜一起使用,達成密集的保濕修護運動

而且用完感覺皮膚的彈力很好,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年輕肌吧~~(❛◡❛✿) 

 (((年紀大了就常常會幻想自己還年輕><

CIMG3639-2.jpg

 

最近出門上妝前,又使用這個組合了

每次都有滿意的發亮肌~~嘻嘻

完全可以取代其他的妝前保濕精華or妝前乳呦!

而且接著上妝剛剛好,不會有皮膚脫屑的困擾

(OS:皮膚太乾上妝可能會脫皮,有時候花了大把時間保養再上妝皮膚還是會產生小屑屑)

 

CIMG3654.jpg

今天讓我小驚艷的好物~就分享到這邊囉´ ◡ `

現在奇摩購物中心正在辦10週年慶,twin face也有短暫的限時回饋活動噢!

雲膜買10片送30片,還加送上面的葡萄活萃凝凍15ml!!(活動網址點我)

天ㄚ真的超優惠~~不過活動只到明天3/27早上10點喔!

跟我一樣愛用面膜的人,很推薦一定要體驗看看他們家的雲膜´ε

我要先去衝了~~~

 

 訂閱曉琪拉的部落格↓stamp_03_P4_31.png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n face面膜達人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