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又來到我們歡樂的"勝女"時光~XD
我知道這邊有很多"勝女"迷,因為上週第一次分享反應就超熱烈~~!!
還有人私訊跟我討論劇情阿哈哈~謝謝大家喜歡唷((鞠躬))
話說這集的吻戲好多!!
而且是戀情發展撲朔迷離又糾葛的三角戀都親了(笑)
你覺得愛情裡面怎樣最美?
有人說"曖昧"最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芭~~

< S.O.P女王 Chapter3 >

新朋友們,前情提要請看這邊↓↓
[ S.O.P女王 ] 現代版灰姑娘真實上演,好想繼續看下去!!
 


鬍渣男的鬍子真的好搶戲XD
不過先來看一段曖昧不明的感情

這時候曉潔跟湯駿正在忙著玩吹巨無霸泡泡
本來一直吹不太成功的曉潔,在湯駿"超近距離"指導之下
開心的轉過頭來跟湯駿說成功嚕!! 這時候一個不小心好害羞的嘴對嘴‧‧‧
(((又或許是湯駿的小心機?!!

就這樣兩個人小小接吻了一下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就是像這樣ㄚ
以朋友相稱,但是不時會出現一些曖昧的舉動
像湯駿這種一直默默守護在身邊的情敵最可怕了你說是不是!?
大家要小心情侶身邊這種異性朋友
有時候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他的XD(抖)



湯駿一直很喜歡曉潔很想替自己製造機會是無庸置疑的啦
就是我們這位曉潔公主的心意很難說,目前好像是在高子齊身上
但愛情這種東西也很難說,因為很多時候都是從朋友間的曖昧開始的....
有的時候心動的感覺說來就來,也有的時候是愛苗已經悄悄的住進心裡只是你還沒發現
而且對於男友以外的男生親到自己,曉潔並不抗拒也不討厭,這代表著....心動嗎?

總之,編劇大概準備要釣我們胃口到最後一集吧......
(要做好心理準備ㄚ)
已經在PPS上面看完的,拜託也先不要告訴我結局(耍任性)
不過有網友跟我說我們的結局會跟大陸播的不一樣??
難得這麼有新意XD



結果我看這段的時候....一直覺得藍色風衣好好看!
想幫J先生買一件了~哈哈


 

子齊來找曉潔
湯駿不但不退位,還故意當一個大電燈泡卡在他們之間

欸欸....曉潔也太幸福了吧!!
同時有兩個帥氣男子要幫她加外套耶
不過愛情只有唯一,愛情不是友情不能左擁右抱
不然就叫劈腿阿



不過看下面就看的出來湯駿只能一個人躲在角落啜泣...
因為子齊拿著剛交往不久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送給曉潔
曉潔亂感動一把的....馬上興奮的回親了子齊臉頰



而且他們還準備要一起看日出
是有沒有這麼浪漫>////<
在魔法山莊一起看日出過情人節捏!!(我有偷看到看板地點)
Oops是情侶裝吧~~好好看喔~~~
我覺得情侶裝,顏色有配到就很優荳了!
要是真的穿一模一樣反而挺怪的XD


  

他們在車上一邊等日出一邊恩愛
後來子齊等到睡著了
結果他們沒有一起看到日出,因為曉潔不忍心叫醒熟睡的子齊
反而是湯駿這個大電燈泡過來找曉潔看日出成功
真的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只能說男女朋友之間,在結婚前...『人人有機會,各個沒把握』這樣(笑)









 
情人節當天也是海悅超市的開幕式
超市推出"幸福單點"的DM,並請來阿碁師站台
跟海悅百貨的情人節慶祝活動是同一天
百貨公司請來當紅女星白季晴擔任摸彩嘉賓
但是季晴一直很後悔跟子齊分手,人總是存在著許多矛盾
好像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季晴分手後才深深發覺到自己有多愛子齊....
於是百貨公司的活動結束之後,季晴的心就飛到子齊那邊
他假裝以路人的姿態路過,炒熱了幸福單點活動

 


季晴在活動上親自示範了如何料理簡單的"幸福單點"
作好之後請子齊試吃,引起大家的興趣

季晴的一番真情告白企圖挽回子齊的心
雖然在場只有子齊聽得懂
但這波柔情攻勢似乎也奏效了!

 

之後子齊立刻追了出去
追問季晴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要幫他....



 

本來就舊情未了的兩個人果然就復合了!!
馬上激情擁吻....還被躲在角落的湯駿看到
其實活動上湯駿早就懷疑著這一切.....
懷疑子齊跟季晴的關係不尋常,所以一路跟著他們的腳步

 

 




噢....可憐的曉潔> .<
才剛開始戀愛才剛開始覺得幸福
才剛剛接受自己的人生竟會如此幸運的遇上王子....

哪裡曉得這個才剛過完甜蜜蜜情人節的新任男友
其實早就有親密愛人
自己不過就是他當初負氣時拿來氣前女友的工具罷了
現在男女朋友的問題解開要復合了,她也只好閃邊站

 

子齊正煩惱著要怎麼樣讓曉潔不受傷害的退出這場三角關係
曉潔目前還不知情

 

本來帶有公主病、從來只懂得接受不懂得付出的季晴
這次學乖了,決定要當個會為對方著想帶給對方幸福的小女人

大概是職業病吧,又看到衣服上面去XD
白季晴穿的寬鬆男友襯衫so sexy~~

 


 


 本來很不被看好的超市開幕活動
託白季晴的福創下佳績!
子齊哥哥等著看笑話把子齊趕出海悅的計謀沒有得逞
超市的業績成長甚至遠勝過海悅百貨,立下大功!


 
總裁也讓曉潔升遷當上專案主任


 
曉潔升職的當天,子齊本來約曉潔出來打算跟她談一談
談有關他們之間的關係,大概會帶到分手的事情
曉潔以為是貼心的幫她慶祝升遷,還開心的要命
但是還沒來得及講到重點,湯駿就打來找曉潔去付飯錢
所以不知道下次是在機會下曉潔會發現這個殘酷的事實

<下集預告>

欸對你沒看錯下集預告有床戲內.....(揉眼睛)
導演這麼快就下猛藥就對了!

 4角戀又有什麼新變化呢?
總之要繼續鎖定才知道囉!
已經看過的捧油們千萬不用太好心的來告訴我(忍住忍住!!)

相信大家都知道咱們的大仁哥和又青姊奪下這次金鐘影帝跟影后的好消息
< 我可能不會愛你 > 一連拿下7獎
都是仰賴大家的支持
所以要繼續支持民視的優質偶像劇嘿
這樣電視台才有經費再拍更好的戲劇
下回見~~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 延伸閱讀 --

[ S.O.P女王 ] 現代版灰姑娘真實上演,好想繼續看下去!!
[ 美妝 ] 平價好用開架彩妝品♥打造洋妞深邃立體大眼妝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