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喜歡韓妞妞LOOK的妞兒們快快照過來~~~((搖旗吶喊))
1年365天,有各式各樣的場合需要穿搭得體
看起來全身行頭好像真的需要好好採購一番!
這也就是為蝦密女人好像都得了愛敗家的病(誤)
其實如果買的單品都物盡其用,就不會覺得是亂花錢了吧!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舉手發問那那....什麼是必備單品呢?
咳咳.....崇尚韓式穿搭的姊妹們有福囉~~
因為今天要第一手分享給大家號稱史上第一本
韓國女星親自示範的穿搭書
一般人茶餘飯後總想要窺視大明星的私生活,私服穿搭也是私生活的一部分
可以一面滿足窺視慾一面吸收更多穿搭tips,好像美賣是吧!?

我一直都覺得一個人的穿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有沒有這麼玄妙?)
那如果要問我最喜歡的韓式風格是which one?
我不會回答幹練的OL穿搭,我最喜歡的是那種無造作的LOOK!
例如書裡面特別介紹到的"可以變換出無限造型的軍裝設計"
Let's right我深有同感軍外是本季最夯又很容易上手的單品!


<<正韓妞的品味穿搭>>
其實我自己也還沒有拿到書本
只是先看了前1/5的電子檔
請用看電影預告片的心情讓我來帶大家一起來先睹為快xdddd







  

 
像是前面就提到書中有特別介紹軍外的部分
我覺得意思很簡單明瞭、淺顯易懂,沒有什麼艱深的術語
豐富的穿搭LOOK示範,也可以把自己衣櫃裡現有的單品拿出來玩穿搭遊戲喲!!

平時~我不覺得要學別人怎麼穿,我會問我自己要怎麼穿
但我覺得在不管是在什麼領域,在摸索跟學習的過程中,"模仿"是一種練習的方法
如果能夠從模仿當中找到自己的stlye那也很棒了~!!


  


是說一次show了這麼多張,你"花"了嗎?
書裡面解答了讓妳1年365天都有型的9大必備單品&其中的人氣item
不同的體型該如何選擇這些單品?
以及單品間如何互相變化搭配?
其實這樣分門別類還蠻有系統的
例如其中的一大類是『針織』
基本分成了比較男子風格的厚毛衣 VS. 甜美風的羊毛衫
↓↓↓圖片中就是各種融合時髦設計的變化款
像(左邊)這一張這樣穿就好有韓星的味道






-------------------------------沒錯我是分隔線-------------------------------



除了用單品來分類之外,還有用場合來分類的
書裡示範了如何隨心所欲的變換造型
例如一個『想要好好放鬆的假日輕便造型』
依照去散步 去血拚 還是去餐廳享受美食也會穿的有所不同~
 
 
看到這邊有覺得面孔有點熟悉嗎?
是韓國女星白智英跟Yuri這對超級好友
他們一起互相切磋穿搭,一起開了網路服飾商城、創立品牌
現在又一起完成了這本共同創作
好羨慕他們之間的友情


 



為什麼看完上面的照片我會有衝去海邊的衝動XD
而且連雨天都穿的這嚜可愛,白色雨衣X紅色雨鞋好犯規>////<
我覺得韓妞一定也很會過生活,雨天也懂得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跟在台灣街頭看到的雨衣很不一樣~
以上都是從場合出發的穿搭示範,是一本結合了生活跟穿搭的書
收錄了白智英跟Yuri運用MUST HAVE基本單品』詮釋出1年365天的穿搭寫真

最後也有寫一些比較細膩的比較內心的東西
不過我也只看到作者下的標題還沒看到內容!
只看到前面一點真的很吊人胃口...開始期待收到完整版囉!
聽說這本書在韓國很受好評,在台灣則是熱騰騰的剛上市
現在博客來預購隨書有附贈限量的韓國飾品

博客來<<正韓妞的品味穿搭>>



以上,分享完畢
這次用pdf檔試讀,我深深覺得我還是喜歡書本的味道啊~~
還是那種一本擺在書櫃,在我想翻的時候就能隨時翻閱的感覺比較實在(笑)
尤其擁有這類型的實用穿搭書,就像一本穿搭指南在手


為了幫大家一起掌握第一手的時尚快訊
免費幫大家試讀~不幫我"推讚"一下對不住我ㄚ~>////<


-- 延伸閱讀 --

[ 分享 ] 入秋時尚祕技♥粉X黑差異時尚感1周穿搭特輯
[ 時尚 ] 雪紡襯衫打造4套秋日約會必勝穿搭♥

[ 穿搭 ] 秋日微醺時尚~♪♫E-Style Korea把我電暈了♥♥(上)
[ 時尚 ] 4雙秋冬必備時髦鞋款打造百變穿搭♥GraceGift超強美鞋盛典




看完也幫我按個推推+讚讚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