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真的好開心啊~~!!!
我好愛花蓮,海洋公園也是一個值回票價的寶地
在台灣到不了迪士尼~那就一定要來海洋公園!
當天早上下著雨.....差點以為出不去了
還好午後雷陣雨之後雨過天晴,又綻放超大的太陽
謝謝老天爺賜給我的生日禮物(笑)
我們就騎著機車一路飛奔到海洋公園囉~~
不過下午花蓮的豔陽真的是曬得我立馬黑了一層押押押....(汗)

為了趕上下午2:15分的海獅秀
我們入園到場的時候也上演"濕背秀"了XD
所以剛開始海獅們精彩的籃球比賽我們一邊搧風一邊看得目瞪口呆
就沒有拍照了 哈哈
但是放上來了一些經典的玩排球片段噢!



兩對的排球爭奪戰
訓海獅師說:
預備備~~~起!!
結果是0:3右邊的藍隊獲勝
速度蠻快的~海獅們的反應都很快!
在一片歡笑聲中就ending了
大家可以去現場看,幫海獅加油XD



但是我覺得下面的足球個人表演更精彩
↓我覺得這個姿勢真的可愛炸了!
可以想像海獅是很逗趣的動物耶





海獅們
雖然身體滑溜
但是非常靈活
各個身手矯健
難怪不管大人小孩~台下觀眾都是一片拍手叫好






↑沒有錯過海獅的站姿
覺得上面這張不夠看嗎?
那快看下面這張動圖~超可愛的啦!!



激烈的比賽結束
最後海獅們相親相愛
一片和樂融融的樣子真有趣




看完表演外面有個海獅生態公園,也是大排長龍!
大家都想跟海獅拍照留念~外加餵食
不過我們排了20分鐘隊伍還很長啊....怕下一場次來不及
所以從側面亂入xddd
海獅會不會太口愛了!!
會主動親人耶>/////<
真的是太會撒嬌了~~~噗!
不過我只有在旁邊乾瞪眼的份兒Q.Q




剛剛看不過癮的可以來這邊續攤XD
因為會在表演結束之後放海獅出來這邊玩耍~




接下來我們要坐晴空纜車到下一個目的地囉!
好喜歡坐這裡的纜車喔
還沒玩到就帶著我們遊園一圈,上面的view很棒!
我也挺喜歡這種走馬看花的Fu~

厚!!讓我們很懊悔的是下午2點才來太晚了......
遊樂設施都沒有玩到....凹嗚T ^ T
像照片裡拍到的摩天輪我們就沒有坐到欸
下次一定要早上就報到(握拳)



其實在纜車裡面也是很殺底片低!
整個很目不暇給~每一種都想玩
所以沒有玩到遊樂設施海洋公園好像少玩了一半
這是最大的遺珠之憾啊Q . Q



這邊是海盜灣
好想下去滑水喔!!
一邊看照片,內心一邊尖叫~~








海盜船造型好好看!
還是老話一句....每一種都想玩拉
尤其是現在這種天氣~





這邊拍到的是小朋友最愛的海底王國
這一區的遊樂設施很多~而且設計都很繽紛!!
應該是小朋友的玩樂天堂吧
畫面這是飛旋貝殼





章魚哥超顯眼的!
不過這是一間餐廳歐




以上都是隔著玻璃在纜車上拍低~
逼近城堡這邊~就是快下車嚕!
其實有種坐不夠還想繼續坐的感覺耶>////<
纜車上面真的很適合小情侶聊聊天兒




纜車行徑的速度還蠻快的
而且還可以在跑得滿頭大汗之後,藉機在上面休息~
只是我們搞了一個烏龍啊
應該要先坐去看海豚才對
結果我們先到了水晶城堡
所以又坐了一次纜車回去
一直怕來不及...搞得我們超緊張的((擦汗))

不過坐回去的時候剛好可以欣賞到花東海岸的海景
也是另一種享受





終於,我們要進去海豚劇場囉(呼)





晚點到的好處就是....
不用跟大家擠來擠去的排隊XD

像這種熱門景點,建議大家可以的話都盡量排在平日出遊
在寬闊的空間這樣玩下來心情真的好很多!





我對海豚的印象就是牠是很聰明的動物
還有那高八度的海豚音!

小小彬也來當過小小訓豚師~跟海豚近距離接觸
感覺海豚很溫柔很好親近



這邊可以看到很多空中飛豚
喜歡看海豚表演的人不要錯過囉!

看完海豚也可以到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看海牛
同樣都在海洋劇場這邊~





我個人是覺得晃晃海獅秀更好看一些~
可能因為靈活的動作搭配上幽默搞笑的成份
這也讓我想起當年在日本看企鵝
真的是超近距離
喜歡動物ㄏㄤˋ ㄌㄧㄥ  ㄏㄤˋ ㄌㄧㄥ呆呆的樣子XD




出來之後看到的是嘉年華歡樂街
這邊有吃也有拿(誤)
除了餐廳之外.....
也有幾間商店街在賣周邊商品,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逛逛
這一區還有摩天輪可以坐歐!!
坐在摩天輪上面一邊看海一邊談情說愛是不是好浪漫>/////<




放一張自以為搞笑照XD



很喜歡海洋公園裡面的繽紛配色
藍色的柱子就很符合海洋的主題






因為時間不多就沒有每間都逛
進來的這間是小飛船玩具店~嘻嘻



喜歡海獅玩偶的人可以來這裡挖寶^ε^





隔壁這是尼莫教授的家
也有很多可愛的周邊唷



再來我們要去水晶城堡劇場看秀´



表演是全程禁止攝影
管得很嚴喔
一拿相機出來就會有人制止!

老實說本來對水晶劇場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想說大概就是一些雜耍吧
一開始比較沉悶~不過整體真的還不錯!
J先生最有印象的就是人扮猴王施展武功那邊....他們彈跳力都超好!
當然還有一些國外厲害的高空特技、好看的舞蹈跟魔術雜耍等等
如果很難得去國外看秀的話,不妨來看一下這些優秀演員的表演

話說剛從外面奔過來.....
裡面的冷氣很舒服就像及時雨一樣幫我消暑XD



表演的長度很夠
出來之後還有這兩隻可愛的海豚海獅大玩偶在迎接我們
他們會熱情的跟我們拍照~~





我們好像兩個小孩喔.....
哈哈因為我們都是童心未泯嘛~~~(扭)





話說海豚還主動抱我捏
我們就抱抱拍了好多照片不及備載XD






童話世界就一定會有城堡
看到這麼童話的城堡,真的會讓人想多待一下>////<





免不了又要開始殺底片囉XD




沿著城堡下方的階梯走下去
就來到剛剛在纜車上拍到的海洋主題王國
後面一大片花東海岸的陪襯
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你們猜這一區我對哪個遊樂設施最感興趣?



我一下來立馬就飛撲到旋轉木馬上面XD
旋轉木馬是我從小到大的愛

它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坐上去好像坐著時光機回到小時候@O@
看著目眩神迷的彩色旋轉木馬...都會捨不得下來欸








這一群海洋生物娃娃好像是海洋公園的標的
因為從一開始大門進來的地方也會看到牠們



今天真的是當了一天的小朋友耶(笑)
連手上拿的飲料杯都很童話
回家看照片覺得當天拍的照片....看起來都特別小>/////<

大概是因為心情開朗人就變年輕了吧 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也很享受來這邊當小朋友幼稚鬼)~♪♫
也是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這天行程太趕了不夠盡興~~我們還要再來





其實看完水晶劇場時間就差不多囉
我們就待到5點閉館才依依不捨的走出去




這裡的動線還算清楚
上午過來~花上一天的時間在這裡嘟嘟好

可以從容的看完每一個主題表演
跟海獅親親抱抱外加近距離合照餵食
再把所有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一遍
還有時間去走走看看、逛逛街
一整天都泡在裡面也不成問題
之後還可以到花東海岸欣賞海景~吹海風漫步
雖然這樣說很老套XD 但真的是一趟很豐富的海洋之旅
(((天啊好像教科書裡面的敘述喔.....哈哈哈

我覺得感受最豐富的是心囉>////<
帶著滿滿的回憶離開.....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票價:$890(學生票$790)
Time:9:00~17:00
(春節&暑假有特殊的營業時間)
Tel:(03)8123-199  
Address: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出去就是蔚藍的花東海岸
這天的天空很藍




海水也很藍很清澈
我們吹著海風散著步
因為這邊都沒什麼人
可以享受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寧靜的海岸




往上走到遠雄悅來大飯店
這裡有好新鮮的空氣
(((不過我的頭髮真的很亂> . <








到了傍晚,有彩霞作伴
我們騎車來到鯉魚潭的路上
準備要去看螢火蟲嚕~~!!




↓這是我們白天出發前的天色
那時候剛從大雨轉為濛濛細雨
但是那天的雨都是透著陽光....所以天色都很亮
我們從房間的窗戶也可以清楚看到天空





就這樣從早上一直到晚上的星空
好難得像這樣一整天仰望著天空的變化
好幸福


晚上有看到一些螢火蟲出沒
都忘記上一次看到螢火蟲是什麼時候了....
沒有帶腳架的晚上~相機實在很難捕捉到螢火蟲
都是一些晃晃照就不傷大家的眼睛囉XD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把握眼前的幸福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這是屬於我生日的小確




現在快入秋了去東部玩也很剛好
不會像我們去的時候那麼熱
雖然暑假快接近尾聲了
其實秋天更涼爽舒服,是更適合玩耍的季節
可以安排一下假日的行程~祝大家玩得開心唷^Q^
那今天的海洋公園+小小的花東海岸就分享到這邊囉!
情人節過後才來放這個小閃光>////<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約會遊記


-- 延伸閱讀 --

[ 渡假 ] 以星空為窗,木屋為家♥彷彿置身異國 ‧ 戀愛了♥
[ 渡假 ] 生日小旅行♥在花蓮遇見了夢一般的花草秘境。有溫度的汎水淩山
[ 食記 ] 花蓮人氣美味小吃匯串✿゚花蓮香扁食 公正街包子 炸彈蔥油餅
[ 小吃 ] 花蓮自強夜市6大必朝聖之人氣小吃♥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曉琪拉一個推+讚唷^Q^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