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第一次參加Yahoo!奇摩百萬人氣美妝賞的評比~真的好興奮噢^Q^
其實平常也累積了一些覺得好nice的美妝保養品or心中的夢幻清單!
利用Urcosme網友們票選出來各項分類中的前10名~下去做篩選
剛好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分享一下我跟網友們的共同喜好有哪些?
首先依照分類列出我個人覺得非常有潛力擠進前三強的清單~♪♫


1.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
2.Hada-Labo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
3.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4.SHISEIDO資生堂-專櫃百優精純乳霜
5.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6.BONANZA寶藝酵素冷膜
7.CLINIQUE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8.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30/ PA+++
9.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10.CEZANNE防曬透明兩用粉餅 SPF18、PA++
11.NARS炫色腮紅
12.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
13.CHANEL香奈兒水吻我唇蜜
14.ALBION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N
15.UNT指甲彩黑瞳女盜系列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





回想大學時期自以為省事
我都是用一瓶卸妝液來卸全臉的妝
其實那時候的妝很淡....但還是會有面對頑固睫毛膏的時候
有時候洗澡出來就會發現臉上有明顯的殘妝!!
用了Loreal眼唇卸妝液之後
不但快速跟眼妝說掰掰而且清潔溜溜不刺激眼睛
就連我這個敏感體質也覺得用起來很溫和
再加上實惠的價格~所以回購率很高!






 Hada-Labo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



這瓶也是愛用了好幾年的化妝水
是目前開架化妝水裡面我的最愛
質地有點像精華液而且很好吸收
洗完臉之後,拍上它立即感受到的保濕潤澤度讓我很安心~~~~
而且肌研家的產品都是無香料 色素 酒精 礦物油天然弱酸性
所以我長期使用起來都沒有過敏的疑慮又覺得很舒服
是說還可以省下面膜錢當作妝前的急救濕敷喔!
可以說是平價化妝水中的小天后*







 ALBION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N



分享完平民中的愛用化妝水
這瓶是我目前的專櫃心頭好
它是屬於高機能型的化妝水
我曾經有一陣子用了它之後
皮膚兩頰的過敏也好轉了唷
真的是"人"如其名很健康ㄚ
如果不是因為價位太高的話
真想天天都用它捏~XD
不過我承認...我個人是覺得停用一陣子再用
更能感受到它的威力!
比起肌研那瓶我更喜歡拿這個來濕敷~讚讚!
但是因為價位高又會有點捨不得這樣>////<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愛用品一個接著一個~~~(笑)
hey! 化妝水雖然重要
但對我來說精華液更是不可少
當然這個部份要視妳皮膚的狀態而定
去年開始接觸到這個我心目中的明星商品
從雅詩蘭黛的party上又帶了一瓶特潤修護回家用
我開始很喜歡這種『修護型』的保養品
因為一般保養大多是從皮膚"表層"下功夫
從肌膚的DNA作起才能真正強化皮膚的抵抗力
並且改善肌膚底層深度的一些問題
它的吸收力 延展性 保濕滋潤度都很棒~~
舒適好用~用久了感覺肌膚會比較穩定跟健康唷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那麼同系列的眼霜跟精華液有相同的功效
它的質地很細緻,是半透明比較濃的膠感
該有的滋潤度都有了用起來又沒什麼負擔
我的眼周肌膚其實很容易長小肉芽!
所以真的很怕過度滋潤所帶來的後果
一點都不油膩這點讓我用起來比較安心~






 CLINIQUE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這瓶是我一年四季的不換季保濕品
當然為了避免養成依賴性還是會跟其他保濕換著用~
那尤其我是乾性肌兼敏感肌....沒照顧好的話皮膚很容易出問題!
所以比起美白,日常保養我更重視防曬跟保濕

水磁場我從高中時代就開始用囉
它的保濕效果對我來說很不錯!
除了日常保濕當作乳液這個步驟之外
它可以在睡前厚擦當作晚安凍膜使用
也可以在白天肌膚乾燥不好上妝的時候~拿來急救保濕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30/ PA+++



前面才剛說到防曬.....這不就來了吶
話說這一瓶是我目前用過最水潤透氣的防曬乳囉!
非常的清透保濕,用起來不黏膩之外還有涼爽的感覺
那它非常好吸收~所以一不小心用量也會比較大(吐舌)
價錢也算可愛,所以快用完的時候我都會瘋狂回購(大笑)
我的話~都是拿這瓶防曬乳來擦身體喔!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噢喚顏凝露是我的夢幻清單之一>/////<
底妝是我很在意的一環!
想用擁有一個完美的底妝,就要好好把握妝前打底的動作
以前在周年慶搭配MAC粉底液還入手了它的妝前乳
那時候就對這類產品留下不錯的印象
所以如果要補貨這類商品的話,這支會是我的優先清單!
 





 CEZANNE防曬透明兩用粉餅 SPF18、PA++



這塊粉餅在網路上得到很高的評價!
某次在逢甲也親眼看到女孩兒卯起來掃貨的功力
我覺得它的CP值的確很高
粉餅本身的粉質很細,很適合拿來補妝
塗起來自然輕薄而且又帶有些許遮瑕力
這樣的品質才兩百多大洋真的很大心!
除了包裝有點陽春之外好像沒有什麼好挑剔的XD
所以我要給它高高分**




喜歡它用起來帶點粉霧狀的感覺
我平常的妝容經常都是用這盒喔^Q^








 NARS炫色腮紅


NARS的腮紅跟修容我都很想入手>////<
它們都一直在我的慾望清單之中
不過精打細算的金牛女本性叫我再等等(((很愛觀望這樣XD
因為剛好手邊的SK-II跟幾款腮紅也都蠻好用低!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



基本上Lavshuca家的眼影我都覺得不錯用
我手邊有2~3盒,其中幾個常用色都被我用到凹凹了
他們家的眼影粉質細又顯色
雖然凱婷跟intergrate也都不錯
不過這次依照最常用的牌子所以投它一票囉!






 UNT指甲彩黑瞳女盜系列



每次都很期待UNT出新色,從慾望珠寶系列我就開始試用哩
照片私心放上我覺得刷頭最好畫、顏色也最繽紛的最新系列
UNT每次推出的指彩顏色都很顯色又豐富齊全
而且還懂得因應流行趨勢以及貼近女生的心聲
把每一個顏色都賦予一個有意義的文案
很令人心動


--------------------------------------------------

這次Urcosme名單中有好多菁英啊!
所以我也是精挑細選了好久才生出這份清單~~
那不管最後獎落誰家
希望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美妝品才是最重要的唷!!

2012
Yahoo!奇摩百萬人氣美妝賞
http://tw.fashion.campaign.yahoo.net/2012beautyawards/
http://tw.fashion.campaign.yahoo.net/2012beautyawards/good_detail.php?id=44&Type=4

大家也一起來投個票,把心目中的美妝品狠腳色大聲說出來~歐爺!!


然後也要記得要分享給我噢~嘻嘻



今天的清單也有中你心的單品嗎~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讚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