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杯子蛋糕、馬卡龍.....都是我在大餐前點來吃的~
當時正在排隊候位,就一直嚷嚷著肚子餓
過年期間完全是嘴巴停不下來的人>////<
點了三顆馬卡龍跟一個杯子蛋糕
杯子蛋糕馬馬虎虎,馬卡龍美賣
終於昨天鼓起勇氣站上體重機!!
嗯哼胖了2公斤....算是不多不少嗎?(笑)
所以不要再說我吃不胖了唷~哈哈哈!
最近J先生時不時都叫我大食怪XDD

回顧一下年前到收假前的小記事(((其實都是吃...
不過大吃真的是一種放鬆!!Just for me

過年前呢~
連喝了兩天星冰樂,因為買一送一
兩天強迫J先生一起點了香草口味&巧克力脆片
 結果今天開工星巴克又買一送一嚕!!
 



 家裡附近新開的拉麵店 

它的湯頭很棒~又香又濃的大骨湯!!
不過我這個人吃東西常常會有"第2次效應"
就是第一次讚不絕口的東西....吃第2次會覺得還好
有時候還會變糟這是什麼道理> " <




年前到底在忙什麼??
相信大家過年前也都挺忙的,不過還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過年
轉眼年假就OVER了.....
 過年前除了要趕稿之外,就是幫大家寄出絲襪了~
在20號那天全數寄出
郵局人員跟我說已經停止寄件
原本以為過年前大家收不到了
還好除夕就陸續聽到一些小妞來跟我說收到絲襪的訊息
謝謝妳們讓我放心

   

還沒收到的美人兒也不要擔心
郵局今天開工!!這幾天再注意一下包裹吧^з^
希望妳們收到會喜歡




除夕跟初一除了窩在家
也去外面吃了點好料~請見>>>>
[ 美食 ] 新年特輯播報--台中瓦城&陶板屋






 初二我跟安啾&愛曼達的午餐聚會
在七期的K2小鍋牛廚房
會發食記喔~~~!!
結果我們這幾個女人狂合照
拍環境的照片超少...我都漏掉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是後面兩天我跟J先生在玩牌和下棋中度過.....
當了非常容易發胖的couch potato!!
玩牌過程除了吃吃吃沒別的Q .Q
根本數不清我嗑掉了多少東西.....
收穫是我贏了他一千多塊XDDD
拿來當大餐基金好了)))))



下這一盤棋真的要不少時間
幾乎下了一整天(暈)
公園的老人下棋打發時間動動腦真的不錯XP
J先生每年過年都會下棋~
我上一次玩象棋是小六的事了真懷念...(遠目)
國小還曾經是棋藝社的XDDD

 


他帶了我愛吃的零食來~~~ )♪♫

其實蛋捲覺得還好
不會很有慾望想吃
但是這種皮薄脆香酥的奶捲我就超愛!!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XD
從小時候吃高帽子女孩禮盒就愛上了




他還帶了 發胖乳酪球 也是我愛吃滴~
沒錯....早就成了右邊那被我嗑光的模樣
J先生只吃了兩顆
>////<
還真是體貼我這個貪吃鬼)))))



 
初五跟老爸去逛NOVA
NOVA生意也太好!!大家的紅包想必都貢獻出來了~
因為只是初學者就買了一台入門款單眼canon600D
終於入手了人生中第一台單眼!!
老爸這張是我在試拍~什麼都還沒調哦


 

離開前老爸抽中了一台刮鬍刀!
午餐就在附近的春水堂解決
春水堂真的好聰明!!
只要有百貨公司的地方它就就無所不在
好啦這碗麵線滿香的還不賴!
珍珠奶茶也真的不錯喝~就是貴了點XP



 

回去也迫不及待叫J幫我試拍
該來研究一下如何拍出好照片
變焦鏡拍人像我覺得不太理想
噢對了~有人可以推薦我定焦鏡頭嗎??
很需要攝影大師發言>  ‿◕


 

 



咳咳....我那台F8P的聖誕雪白機真的苦撐好久
朋友跟銷售員都說我用得太淋漓盡致了
值回票價X100這樣)))))

小資女的苦日子終於熬過了
我都不敢回顧上一年的慘況....
工作都事倍功半唉唉唉.....被J先生ㄉㄧㄤ慘了
(((其實他是心疼我>/////<

 

這台是U36S
還是選我鍾愛的白色
這台的白色奈米烤漆是限量版歐~
有喜歡的人不要錯過!!

用慣了14吋~13.3吋還真不太習慣
現在還沒把原筆電的大批資料移過去
在我拿去移檔案之前暫時還是舊筆電將就著用~
照片檔案無敵大耶...本來想買硬碟來裝
因為泰國淹水的關係,現在買硬碟會很貴
所以還是忍著點好了.....


有小妞希望我發開箱文\(//
//)\
當然OK呀~
相機也會來一下!

     



其實過年我都偷懶沒有特地拍什麼穿搭
這套會出現在之後的穿搭文~
地點是在市民廣場,吃飯順便拍拍
我的髮色果然要在豔陽下才會更好看)

 
大家新的一年有沒有給自己什麼特別的期許?
雖然有好多夢想&願望
但什麼都想要的結果往往就是什麼都做不好
我要為自己訂下一個"剛剛好哲學"(笑)
新年計畫陸續增加中......
揮別了不太滿意的上一年,2012我要進步&充實
當然~更重要的是珍惜身邊的人,無論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人




 

跟J先生一起去高中好友的聚餐
雖然新入手了一台單眼
但是GF1還是不會被我冷落的
GF1還是有它的厲害之處~
像下面昏暗的光線可以拍這樣的人像就令我驚呼了!

 

又一篇食記嚕~~
請大家幫我記著XD
台中的第一家N.Y BAGELS CAFE



這雙絲襪有在發囉我文章的小妞都不陌生吧!
無意間發現它夜間的光澤感如此美麗~~
讓我重新愛上它了


 

又當了一天點點女孩^ ^


   

收假了免不了一陣失落.....
每次都覺得放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趕在過年前整理好的房間
又變成這樣了XDDD
宅女的弄亂功力(??)真是不容小覷>////<
首次公開我的書桌全貌就這麼亂有點害羞~



平常爆肝
年假照樣爆肝
還爆得更誇張這樣....
午餐就吃碗蛤蠣麵來補肝吧!
蛤蠣麵好清爽~~~湯清淡但是有味!



還有J先生媽咪的愛心便當~
我會不會吃得太好了一點= =a



吃太多以致於有點想睡ZZzz
非常有始有終的用星巴克開頭又用星巴克結尾.....噗
結束今天落落長的開工前日記XP

久違的抹茶那提

搭上今天的買一送一.....感謝J去排隊買買
今天人好多排得有點久內
喝完晚上繼續幹活!!

也來跟我聊聊你有什麼新年願望或是計畫吧^^



離開之前別忘了幫我推+讚一下喔^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