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3.JPG

 

今天是保養時間唷 ♥ ♥

因為我的肌膚實在太敏感了(淚)

所以有很長時間,我都強迫自己降低試用保養品的頻率,

但是一直沒有忘記女孩們的留言希望有空可以推薦平價好用的保養」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國民好朋友~~!!CASTEE_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水水噠)

我已經用掉他們家好幾樣產品啦!

去年夏天有可以作弊的美腿秘器~~文章 Click形絲襪

 冬天也持續使用香氛身體乳,

只是最近天氣太熱....就自動發懶模式變成偶爾擦XDD

 

使用心得除了好用又實在,也很溫和喔!

沒有任何讓我敏感的跡象(灑花)

於是我就安心進擊到臉部的保養程序,

CASTEE的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精華讓我很心動~~為什麼呢??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現在在買一送一!!哈哈哈哈哈

 https://goo.gl/K3oJze

 

 

 page3.jpg

 

好啦我認真~~~

不論春夏秋冬,我的原則就是保濕、保濕、保濕!!! (猛點頭)

特別是換季時更要加強這一塊,

不然這時候跟我一樣嬌弱的膚質,就容易衍生一些肌膚問題,

像我從小就濕疹、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輪流找上門><

但是皮膚愛出油的人兒,不要以為保濕就沒你的事溜!

因為!!!皮膚的「出油量」跟「含水量」是兩碼子事,

有時候出油也是皮膚缺水的訊號喔!

 

但要養出好肌膚一定要讓它充滿水分~~這是萬年不變~~

補水是一定要的!那「油肌不適合使用滋潤型保養品」怎麼做好保濕??

這瓶玻尿酸精華液無油,就不挑膚質都適用:)

最後可以再搭配清爽型的乳液~

 

 

P1050483.jpgP1050510.jpg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很好的天然保濕劑~~

CASTEE這瓶玻尿酸精液華的成分單純,

沒有添加防腐劑,也不含酒精、香料、色素和礦物油,

所以無色無味不刺激,敏感肌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P1050542.jpgP1050546.jpg

 

滴管取出的方式比較衛生,吸起來的精華液大約就是一次的用量

 

P1050574.jpgP1050551.jpg

 

質地透明水狀,略帶絲稠感~

那種觸感很像在幫肌膚補充膠質,

但又不會像某些玻尿酸精華液黏膩得令人抗拒,

畢竟保養品使用起來的舒適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覺得厚重有負擔,通常就無法持續使用而面臨被淘汰的命運...

 

 

page2.jpg

MDJC4776.jpg

 

CASTEE這瓶相對比較清爽,除了充分的大小分子玻尿酸,

同時含有天然海藻醣和複合胺基酸,可以幫助肌膚進行造水和修護調理,

透過肌膚的膨潤感,就能感受到它優秀的保濕力囉

 

WHSP7391.jpg

 

剛擦上去有一點黏黏的感覺,是因為大分子玻尿酸本身有黏性,

小分子玻尿酸溶液的觸感則比較接近水,

所以給它一點時間吸收吧!

 

而且玻尿酸的作用就是在肌膚表層吸水、保水,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達到更好的效果,

所以那種沖洗式的面膜、洗面乳跟化妝水,

無法大量塗抹停留在肌膚上,添加玻尿酸真的會比較浪費...

效果說真的很難跟玻尿酸精華液比~~

 

  

BHOX4021.jpg

 

日常保養程序:清潔 >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霜)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之後,一定要再上一層乳液鎖水~~

單擦是不夠的,疊加乳液才是做好完整的保濕唷!!

如果今天是面膜日的話,也可以先上精華液再敷面膜~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

玻尿酸精華很適合拿來混合其他保養品使用,會有加乘的效果

 

QVMU3020.jpg

 

玻尿酸除了保濕,對於保持肌膚的彈力也很重要,

聽說我們從2歲玻尿酸就開始悄悄流失了,到30歲大概只剩65%!!(好驚悚)

多補充玻尿酸,皮膚會比較彈潤有光澤是真的~~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長期、持之以恆的做好基礎保養:)

 

 

P1050588.jpg page1.jpg

 

常常會遇到朋友說我變白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特別使用美白產品,真的只有餵它喝水~~

試用之前查過CASTEE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網路評價很高耶!

雖然如此,初次看到價錢還是有點狐疑啊....你懂的XDDD

實際使用過這個MIT國民好朋友,品質真的信得過(笑)

複的程序省略~~((竟然想到薛之謙的"演員"

有人跟我一樣一邊打文章一邊唱歌的嘛?

好啦言歸正傳~~平常只要簡單保養,就可以維持保濕Q彈兒!

 

 

最後忍不住想說.....這CP值會不會太誇張辣~~~ 

限時買一送一,價格很驚喜

https://goo.gl/K3oJze

用起來超不心疼捏!!

 

 

 

 

 

最近比較喜歡玩INSTAGRAM

很多來不及放上粉絲團的照片

或者日常私服穿搭.生活.心情會先更新在那裡唷

我的帳號是「lalachu」有IG的朋友們快來追蹤我吧(眨眼)

 ▾▾▾

Follow My Instagram│ lalachu

page7-horz.jpgpage9.jpg

 想我的也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噢~Click the picture↑↑

Link to My Facebook & Instagram♪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ღ訂閱曉琪拉 http://ppt.cc/JmEyv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 am 曉琪拉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