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有點害羞的女子私密時間

 

覺得穿著自己喜歡的內衣是件很開心的事>///<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穿上喜歡的內在美

跟自己談戀愛(笑)

是女生很直接寵愛自己的方式

 

 

我曾經也跟大家一起追求爆乳內衣

但那樣的款式,通常穿起來並不是那麼舒服

或者感覺緊繃、胸前悶悶的....甚至也會影響心情

一直到最近,我會更重視內衣的質感和舒適度~

覺得一套很棒內衣,應該是可以讓自己自信又放鬆的(ˇ)

 

 

幾年前開始,我挑選內衣已經跳脫專櫃品牌的框框囉

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內衣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來分享這個優秀的內衣品牌

CADELE

 雖然是邀約體驗,但是真喜歡~~分享給妳們拉!!

 

  

 

P1000749.jpg

 

黑色紙盒外包裝,打上金色的品牌logo

防塵袋裡頭裝了這次我挑選的2套內衣

CADELE是由台、日設計師合作打造的品牌

最大的特色是頂級、獨創的刺繡蕾絲設計

產品都是MIT唷!!

這方面是委託國外精品內衣品牌的台灣代工廠來製作

所以在品質、作工、用料上各方面都沒話說~~

 

 

P1000762.jpg

 

 

第一套集中托高刺繡蕾絲內衣

打開實品我內心就驚呼~~~美翻了!!!

華麗的宮廷風刺繡,帶有奢華的氣息

看起來就是一套非常精緻又賞心悅目的內衣

 

鮮明的紫色穿起來神秘中帶著性感

搭配上細膩的東方宮廷風撞色刺繡

給人無限想像>////<

 

  

P1000753.jpgP1000758.jpg

 

 有別於一般蕾絲圖案

東方味的刺繡圖騰,讓這套內衣又更特別了一些兒

縫線跟作工也都處理得很細膩唷~~

 

 

P1000765.jpgP1000770.jpgP1000772.jpg

 

像這樣立體感的刺繡蕾絲,視覺上很華麗飽和

目光會不由自主的被它吸引~~(笑)

就連小褲褲也超美的餒!!

 

這套等級感覺就像巴黎訂製款押

就算是內在美也可以不失時尚感

 

 

 

 

  page2(1).jpg

 

細節設計的地方,都美得不用我多作贅述了吧xd

CADELE Lingerie家的內衣,是針對亞洲女性身材下去打造適合的版型

立體剪裁罩杯,內附一個可拆式薄襯墊

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加減襯墊喔

 

 

 

_MG_5508-3(1).jpg_MG_5514-2(1).jpg

 

這件我一穿就愛上了

紫色穿起來又很顯白襯膚色

很開心選對了!!耶斯(ˇ)

 

 

_MG_5519-2(1).jpg

 

07(2).jpg

集中托高的3/4罩杯

穿起來包覆性很好,呈現自然渾圓的胸型

我覺得罩杯上緣的花瓣狀黃色滾邊~~好浪漫噢!!

整體散發一種神秘的貴族氣息,好像穿著藝術品haha

女孩們的衣櫃裡一定要收藏一套這類型的內在美才對

 

 

 _MG_5525-2(1).jpg

 

 

這件脊心比較低,所以胸部豐滿的女孩穿起來很美噢~~

除了包覆性好,內衣的側邊穩定度也夠

位置不會亂跑也不會壓得不舒服

我覺得穿起來很舒適,同時又有修飾胸型(ˇ)

 

 

 

03(2).jpg

 

早晨起床後穿上自己喜歡的內在美,心情都飛揚了~~

覺得這套刺繡蕾絲款,有一種獨特的美~美到想收藏!!

不但舒適好穿包覆性好,又有up~up的效果

我超喜歡押~~~對我來說CP值很高的一套

 

 

_MG_5523-2(1).jpg

我自己的黑色內衣是最多的

所以試穿這件之後完全就是一見鍾情拉(愛心眼)

 

 

 

 

 

 

 

 

P1000801.jpg

 

 

刺繡之後,再來一個女神級蕾絲款

完美包覆蕾絲內衣

 

其實官網上也有美美的黑色內衣

但我這次選了比較特別的顏色

這件土耳其藍我覺得算是比較少見的~但顏色很漂亮

 

實際收到雖然跟官網有點色差

(網站上的顏色比較深)

但我覺得更好看喲!!

 

 

P1000802.jpg

 

跟剛剛的刺繡款不同風格

我覺得這件蕾絲好美好有氣質>////<

 

靠近罩杯上緣的圖騰,像是倒過來的雨滴形狀

可以明顯看到他們家的蕾絲內衣,是不馬虎有獨特設計感的蕾絲

而不是套用一般常見的蕾絲花樣喔

所以都是限量訂製款~

 

 

 

P1000786.jpgP1000788.jpg

 

 

我們通常會擔心蕾絲內衣的材質不夠細緻

怕會摩擦到胸部那邊細皮嫩肉的肌膚><

但這裡採用德國頂級平面彈性蕾絲

不但細緻柔軟,看起來還帶有光澤感~

 

 

 

P1000789.jpg

 

 

其實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擔心網購內衣有點冒險....

要是沒經過試穿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呢?

我覺得這點CADELE品牌做得很棒

不但給我們14天的鑑賞期,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考慮

在這期間有免費退換尺寸服務喔(限1次)

 

所以如果對他們家款式也覺得喜歡的女孩們

完全可以大膽嚐試不用怕出錯!

 

 

 

page3(1).jpg

 

 

內衣跟小褲褲上有沒有看到剛剛說的~像雨滴型的圖騰?

近看雨滴中間藏了小花唷~~很細緻的蕾絲設計 

加上胸口上的小墜飾

這些都是我覺得有加分的小細節!!

另外~內衣的內裡是絲棉材質,穿起來很親膚

 

 

 

_MG_5543-2(1).jpg

 

 我覺得實際試穿過,各方面表現真的不會輸給專櫃品牌噢!!

我自己甚至更喜歡這兩套勝過許多知名的專櫃品牌

 

 

_MG_5573-6-horz-2(1).jpg _MG_5585-4(1).jpg 

 

page1-1(1).jpg

 

相較於紫色那套的華麗出眾

土耳其藍這套LOOK會比較唯美內斂一點

加上胸前的墜飾,散發著小女人味

一樣很喜歡~~~

 

就像開頭說的,現在挑選內衣會更重視質感跟舒適度

土耳其藍這套的氣質我覺得很棒

它的蕾絲設計美但不會過於花俏

 

 

06-1(1).jpg 

而且藍色穿起來,有種溫柔的感覺~

跟上一套的華麗風格路線不同,但都很精緻

妳們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05(1).jpg 04(1).jpg

女生要善待自己

才能由內而外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自信優雅

 

以上,給女孩們的內衣文

希望妳們會喜歡>////<

也希望大家都用健康的角度來賞文囉~~

 

品牌資訊 

CADELE LINGERIE官網

CADELE LINGERIE 粉絲團

 

 

 

 

 

卡樂芙, 卡樂芙染髮霜, 卡樂芙染髮劑, 染髮, 推薦, 顯色, 染髮推薦, 護髮染, 自己染, 護髮, 亞麻綠, 寶石粉紅

卡樂芙, 卡樂芙染髮霜, 卡樂芙染髮劑, 染髮, 推薦, 顯色, 染髮推薦, 護髮染, 自己染, 護髮, 亞麻綠, 寶石粉紅 訂閱曉琪拉:http://ppt.cc/tTzL

卡樂芙, 卡樂芙染髮霜, 卡樂芙染髮劑, 染髮, 推薦, 顯色, 染髮推薦, 護髮染, 自己染, 護髮, 亞麻綠, 寶石粉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LaP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DELE 蕾絲內衣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