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優呼優呼好久不見了大家~~

2月中以後部落格也跟著我旅遊和放假放風好久(羞)

今天上來跟大家分享居家內著喲

其實是在出發長灘島之前就準備好的

話說我已經蒐集了四套FAVE居家服!!

就知道我對它有愛的程度拉XD

 一直覺得成套的居家服很可愛內(笑)

另外像是他們家的內衣、小可愛和背心等等,也非常的親肌舒適不用多說(ˇ)

買過的網友們都跟我說好穿,評價很優!

 

那麼關於FAVE的來由,之前已經寫過兩篇文囉

比較陌生的新朋友可以稍微回顧一下(眨)

FAVE是專櫃知名品牌曼黛瑪璉的姊妹牌

維持一貫的好品質,但風格比較年輕活潑

價格也更甜~~小資女們可以比較無痛購入

不必等到百貨周年慶去跟大家搶成一團這樣XD

趁著2015開春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新品,因為每年都要添購嘛

女孩的貼身衣物天天都必須穿~

所以我自己在這方面的汰舊換新不會手軟 哈哈

順便預告一下!!今天文末有抽他們家的商品當作小禮物歐

 

 

 1415698786874065.jpg

 

以前會覺得只要出門穿的衣服好看就好

平常在家裡或運動時就隨便穿

而且可能都侷限於那幾種風格

這幾年才慢慢體會到,女孩可以盡情享受自己的各種樣貌

在不同狀態下認真裝扮自己,也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

 

像照片這套運動穿搭就很青春洋溢

裡面的內搭和運動褲,就是我們第一套要先來看的~

 

 

undefined

 

輕量吸排超彈力背心-桃紅色

 

將將~~桃紅色的運動背心

話說我已經有亮黃色跟藍綠色背心了

都是很有活力的顏色,都是FAVE家的喔

舒適好穿!!是運動的好夥伴吶!

 

從那時候開始

就覺得FAVE的材質很親肌

觸感舒服討喜~~除了運動穿也很適合居家打滾使用XD

 

你知道的隨著年紀變大,買衣服不會只看外觀啦

舒適度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女孩們的貼身衣物

 

41.jpg

 

這次選了甜心桃紅色

而且這件又特別採用Tactel吸濕排汗紗質

就算運動時也能保持透氣不悶濕唷

 

page3.jpg

胸前是美觀的U領設計

裡面也可以不用再穿一件內衣

因為它是有罩杯的~

輕盈的3D立體罩杯,上薄下厚設計

可以集中包覆固定胸型

 

 07.jpg 

 

背心的側邊跟下擺都有加寬設計

所以穿起來穩定度比較好又服貼

不會亂滑動或移位之類的

運動時就不用擔心一不小心走光拉

 

像這樣的運動內衣,整體舒適度比一般內衣好很多

加上FAVE家一直很追求無壓感

穿了真的很容易上癮~~

平常居家也都是換上這種比較自在嘛>////<

 

 

 

10.jpg

 

 還有Y字鏤空圖騰修飾背部

透氣又有美背效果(ˇ)

 

 

1416193024230217.jpg

  寶藍色也很亮眼,穿起來可以讓膚色更顯白哦

而且價格蠻甜的

這套有在任選兩件79折的優惠活動裡

 

 

 

 

49.jpg

 

 舒棉吸排涼感長褲-魅惑豹紋

 

運動褲當然也要找好穿沒束縛的

這是我第二件FAVE的豹紋長褲

穿起來非常輕鬆自在

 

09.jpg

 

它是不留痕跡的反摺褲頭設計

而且使用雙向高彈力吸濕排汗布料

適合大動作活動伸展,就算流汗也能有透氣涼爽的感覺

 

 

 至於第一件運動褲在這兒

當時那件是喇叭褲管的

一樣都是使用高彈力布料

 

FAVE家的運動褲會在褲頭處變換花色

話說我雖然黑褲子很多但都不會搞錯他家的~

 

48.jpg

 

這次的豹紋花色比較成熟時髦

誰說運動就不能穿豹紋XD

 

 

01.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穿起來輕盈舒適~~彈性也好

有吸濕排汗材質,跟涼感纖維

再適合平常的運動休閒不過了

 

02.jpg 

 像女孩們練練瑜珈或韻律體操、有氧舞蹈也都很適合

 

04.jpg undefined

還記得嗎~~開頭麻豆穿的就是這一款運動褲喔!

她那件褲頭是黃綠色的

 

 

 

 

 

 

蕾絲小可愛-魅惑豹紋

 

嘿嘿~小可愛也有豹紋款

這款結合豹紋X蕾絲的設計

採用有彈性的豹紋蕾絲網布

連肩帶都是豹紋的蕾絲設計

真的比較少見啦~

所以肩帶造型也可以外露穿搭噢!

 

 


仔細看這塊豹紋蕾絲網布,薄透又細緻

有點半透明若隱若現的感覺>////<

 

1416191135129063.jpg 

性感蕾絲內衣-魅惑豹紋

 

有豹紋癖的人,這款也有出內衣褲喔

可以直接蒐集一整套( ´)

 

page3.jpg

 

跟同花色的運動褲剛好配成一套

瞬間覺得豹紋也變得好健康的感覺 哈哈哈

 

這件小可愛穿起來輕薄服貼

也是低胸設計

所以胸前有料的姊妹們不會被埋沒~~

 

13.jpg

IMG_0796-7.jpg

14.jpg 15.jpg

 

豹紋真的有種小性感魅力

也可以適時拿來當成跟情人之間加溫的小物

是說如果在家裡穿內衣走來走去覺得有點太過

改穿小可愛就自然多了XDD

而且這也是一件好看的內搭哦

 

1416191397286512.jpg

像麻豆這樣搭配是不是很sexy!!

 

 

 43.jpg 

 

法式浪漫成套居家服-幸福樂章

 

每季都要蒐集他們家的居家服

這已經是我四套囉!

FAVE常會推出一些法式浪漫鄉村風格的款式

蠻對我的味( ´)

 

居家服我喜歡褲裝耶,這樣在家裡活動做事比較方便嘛

裙裝那是媚惑男伴用的啦 哈哈哈

平常對我來說比較沒那麼實用XD

 

 

42.jpg44.jpg 

整件的設計和素材質感都很精緻

穿起來一樣輕柔舒適♫ 

這件的花紋和配色也很甜美浪漫~~

像這樣的睡衣居家服,日系專櫃一套動不動就要兩三千呀

在這裡買真的有省很多♪(´ε )

加上現在新年期間優惠活動多

像是運動褲跟居家服都有8折優惠,滿額再送一件小褲褲哦

 

 1411636539869087.jpg

 

我通常都會連內衣褲一起帶

一整組穿起來更有FU~~哈哈

同款的內衣也走居家舒服無痕路線,所以版型會大一點哦

可以選罩杯或下圍小一號的尺寸

 

 

16.jpg   

這個粉色看起來很溫暖

用法式蕾絲點綴,整體感覺很豐富

在家宅女當久了....偶爾也需要勾起少女心>////<

 

有時候出去玩也喜歡把它帶著穿(笑)

只不過冬天穿就要加外套了

可惜都沒有出長袖款的阿~~

 

17.jpg

19.jpg

 

很喜歡穿FAVE家的貼身衣物

睡衣穿起來合身但是很舒服

不是空有夢幻的外表喔!!

這件尺寸有M和L,我帶M號的

 

18.jpg

 

 

 

 

 

undefined 

 

性感深V內衣-粉漾點點

 

接下來輪到內衣囉

經典的水玉點點款

應該也是大家心目中公認的萬年不敗款吧~~

連肩帶都有點點,真的很勾錐!!

 

其實我原本中意的是粉色

結果收到紫色,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XD

 

 

 20.jpg

還好紫色也是耐看的色系

深紫色還蠻襯膚色的唷

最重要的還是這個款式比較不會出錯!

 

 

1410832606938597.jpg 

 

當時看麻豆的照片就被她的青春可愛給電到>////<

粉色就是一個青春無敵小甜心

紫色有稍微成熟嫵媚了一點兒

還有麻豆穿紫色內衣搭配的這件蕾絲點點小褲褲也挺好看欸

他們家不會強迫購買一套內衣,小褲褲都可以自己搭配選購

總之點點就是百看不膩的心頭號款啦XDDD

 

21.jpg

 

這件內衣的包覆性很好

集中托高的效果也不錯

因為它有3D立體罩杯,再加上一塊水餃墊

好像專為我們小胸女孩設計ლ ❛ ◡❛ ✿  

 

22.jpg

 

 

 

 

 

 

 

 

性感深V內衣-閃亮搖滾

柔棉中腰平口褲-閃亮搖滾

 

再來這套單品擺出來就很不一樣

我拆開的時候就覺得花色好熱血噢!

是有點迷幻搖滾的款式

大膽的紅白藍撞色塗鴉

很鮮明好看又特別!!

搭配同系列低腰無痕的口褲

整個很熱情時髦的一套內衣

 

 

  

 

 它是一體成型的無痕罩杯設計

而且外型花色很漂亮,有比基尼的FU

就算不經意的外露也很自然吧>////<

 

25.jpg

肩帶是用紅色的喔

 最近我也都會受過新年影響很愛用紅色 哈哈哈

它的肩帶可以作調整,用成交叉的也不錯有型

 

23.jpg

這件當然也有胸狠的小心機

噹啷!! 2.5cm加厚心機罩杯!

可以穿出更渾圓集中的胸型

是小胸女孩的最愛XDD

 

 

24.jpg

 內衣圖案真的很亮眼有型

可以想像穿這套內衣出門的時候心情一定很美麗!!

 

 

 26-7.jpg

輕柔.真無痕內衣-黑色

 

最後一件內衣乍看之下好像平淡了點

其實沒那麼簡單阿~~~

穿了一般鋼圈內衣這麼久

終於來了一件真的好舒服可以讓胸部呼吸的內衣!!!!

97.png

 

之前寫的都是無痕的小可愛、背心那些

原來內衣也可以做到真正的無痕又無壓

真的好舒服好好穿>////<

 

 

  

 

這款內衣的構造是不是跟一般內衣很不同勒

看起來簡單柔軟、剪裁俐落

它是運用單層無縫織造技術的專利設計

打造出內外合一的真無痕內衣

 

比一般內衣更輕,觸感也很輕柔

服貼無壓的包覆胸型

 穿起來非常親肌又輕鬆舒適(✧◡✧)

 

 

 

這款有推出"軟鋼圈"和"無鋼圈"兩種

我收到的這件是軟鋼圈款

不過穿起來就好像沒有束縛一樣自在耶!

 

無痕內衣褲的搭配才是真正的天作之合押~~

舒適度超優(拇哥) 

 136.png   

 

 

IMG_0872-5.jpg 

 

 少了硬硬的鋼圈跟襯墊,呈現自然胸型

但它特別做了深V型設計,視覺上感覺更好看

這系列有做到F罩杯唷,豐滿女孩也可以享受這種舒適感

 

穿起來沒有一般鋼圈的壓力

真的身體跟心情都放鬆了不少(ˇ)

難怪西方女孩都喜歡穿自然的內衣阿

 

 

 139208478679459 (1).jpg

這款推出最實用的兩個素色

麻豆穿膚色一整個超燒的欸>/////<

以前幾乎不會考慮膚色內衣....沒想到這件這麼好看

完全掃除對阿嬤內衣的刻板印象

平常穿淺色或白色衣服也很實用

就不用怕透出內衣花色會尷尬了

認真考慮一起打包帶走~~~

 

 

 

之前就穿過FAVE家的無痕小褲褲囉

三角跟四角的款式都有

印象很好( ´)

 

27.jpg

 

超低腰無痕平口褲-黑色

 

跟藍色那件是同款

黑色的感覺更實穿

穿裙子時還可以充當一下安全褲哩

 

 

 

每次都會挑選FAVE家的小褲褲

忍不住手滑一直囤貨>//<

個人偏愛無痕褲,穿起來最無感最舒服

不過整體來說都很好穿啦

這次又挑了幾件新花色呦

 

 45.jpg 

柔纖中腰小褲-法式情懷

 

我會蒐集各種花色的小褲褲 阿哈

最多的當然還是素面好穿的款式拉

但偶爾也會來一下這種小女人浪漫氣質款(笑)

然後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穿中腰的小褲褲歐

 

 

47.jpg  

 柔纖低腰小褲-性感豹紋

 

豹紋花色也是有蒐集了好幾件XD

這件豹紋比較低調一點

穿起來也挺好看~

 

46.jpg

莫代爾蕾絲中腰平口褲-亮眼女孩

 

再來一件back字母風的

加上亮眼的黃 X 綠撞色

他們家有很多蕾絲褲頭的可以選

蕾絲很細不會刺刺的喔

 

 

1390205634492877.jpg

1414384716393191.jpg

這件西瓜圖案也蠻可愛♪(´ε )

 

 

每次都很熱衷這些居家舒適的內在美

定期都要好好添購一番 (✧◡✧)

 因為好不好穿真的會影響心情

 畢竟自己穿得開心舒服最重要

 還有運動款的,買了才會督促自己記得運動XDDD

加上FAVE是真的平價又好穿

新年剛過~~有興趣添購內在美的女孩們自己去逛逛囉

 

附上網站資訊

FAVE官網

http://www.fave.com.tw/

FAV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fave

 

配合新春期間有一些優惠活動,也幫大家整理出來

迎春系列,任兩件79折

開運系列,任兩件79折

甜美繽紛系列,任選8折

喜氣洋洋限時限量199專區

以上滿1280再送鴻運小褲一件

 

今天最後要抽出兩件FAVE的小褲褲送妳們

記得要留下完整資訊才能參加抽獎唷!!

1.請在這篇文章按讚+推,並告訴我妳是第幾個按讚、按推的

2.留言說說喜歡今天文章裡的哪件或任何想說的話

3.留下妳的姓名/住址/郵遞區號/電話

(記得留悄悄話才不會被看到個人資訊喔)

近期我會抽出2位幸運兒公佈在粉絲團,祝中獎

 

 

 

stamp_03_P3_28.png 訂閱曉琪拉:http://ppt.cc/tTzL

stamp_03_P3_28.p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LaPage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 am 曉琪拉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