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篇集合了一下詢問度比較高的私服

發文的時候~我應該正在趕著收拾行李

準備搭凌晨的飛機去長灘島噢YA!!

雖然我不在家還是要鎖定部落格的新文章喔(ˇ)

如果網路有順利當然不會忘了跟大家分享旅遊動態

第一次去長灘島超級興奮!!!!

我真的好需要大肆放鬆渡假

好啦~趕快跳回今天的穿搭

 

  00.jpg

 

一看就知道這件大衣是身上的重點單品

它的觸感真的非常好摸而且暖呼呼的!!!

除了表面絨毛摸起來很柔,裡層也鋪滿非常豐沛的毛毛

好像裹著棉被在身上的感覺>////<

所以熱起來也是不得了XD

 

IMG_2194.jpg 

IMG_2212.jpg 

看翻領就知道毛毛扎實的厚度了吧

SAM_1088.jpg

SAM_1069-2.jpgSAM_1075-2.jpg

 

其實我最近幾年很少購入粉色大衣

最主要除了感覺太可愛之外

淺色大衣比較不耐髒

 

 

 SAM_1091.jpg

不過今年連續看到好幾件粉色系大衣.....一直中!!

so還是手滑了 哈哈哈

這次外套顏色拍得比較淺一點,實際上會再飽和一點喔

總之是讓人看了很舒服柔美的粉色

SAM_1133-2.jpg

SAM_1123-2.jpg

順便重溫了幾年沒關注的牛角扣(笑)

SAM_1121-2.jpg

 

外套下擺作了類似裙擺的設計

整件大衣厚實又保暖

版型算是寬鬆的,所以裡面可以洋蔥式穿法好幾層

還有鋪毛的連帽也超級溫暖

兩側大大的立體蝴蝶結~~很少女心

但那裡沒有口袋,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太習慣大衣有口袋裝東西了XD

 

 

SAM_1128-2.jpg SAM_1131.jpg

雖然這大衣是真的很大一件

毛量也很紮實豐滿

只要把握上寬下窄的原則還是可以維持纖細LOOK

IMG_2537.JPG

裡面隨意搭件白色就好好看喔!!

或裡頭穿件黑色洋裝的感覺我也喜歡

IMG_2534.JPG

 

穿搭資訊

外套 --- vivi小步

上衣 ---  Puree

褲子 --- IMAGE

鞋子 --- 逢甲韓貨店Miku

 

 

IMG_1378.JPG

再來是我挺喜歡的牛仔洋裝

像這樣布料的洋裝,休閒又不失女孩感

IMG_1389.JPG

IMG_1390.JPG

IMG_1393.JPG

連續幾張都是用手機自拍不要見怪

一個人出門在外只能靠它了XD

IMG_1387.JPG

腰間有附同材質綁帶

有綁比較好看,也比較有腰身

可以綁個大啾啾~~愛怎麼綁就怎麼綁

SAM_6891-2.jpg

SAM_6884.jpg

雖然牛仔褲很多

但應該是我第一件牛仔洋裝

滿喜歡這樣硬挺布料的感覺

 

 

IMG20141014194840-horz.jpg

SAM_6896-3.jpg

這套搭配西部靴應該很好看

小缺點就是綁帶容易下滑一點,要隨時注意一下阿

 

✓穿搭資訊

洋裝 --- CHUU

鞋子 --- Grace gift

項鍊 --- Grace gift

 

 

SAM_7863-2.jpg

 

今年冬天有沒有入手很多毛衣?

是說厚外套價格也沒辦法敗太多,毛衣相對就很容易手滑欸

最後這件學院風毛衣

之前穿搭文也有曝光過↓↓

 

SAM_8612.jpg

 大V領可以自己調整形狀

SAM_7864-2.jpg SAM_7876-2.jpg SAM_7879-2.jpg

V領比較修飾臉型

粗針織線條也好看

page.jpgSAM_7884-2.jpg

SAM_7910.jpg

這件滿厚的喔

所以外套需要比較大件的

SAM_7904.jpg

鞋兒側邊有好看的格菱紋質感

SAM_7908.jpg 

這雙短靴有沒有很眼熟!!

私訊被問很多

我今年冬天很常穿它趴趴走

雖然跟不高,但黑色短靴實搭又好穿

值得入手

 

 SAM_7891.jpgSAM_7890-2.jpg

這套整體感覺比較中性一點囉!

 

SAM_7894-3.jpg SAM_7895-3.jpg

 

穿搭資訊

毛衣 --- Grace gift

短褲 --- vivi小步

鞋子 --- Grace gift

 

SAM_7893-5.jpg

 

今天小小私服就以上囉

還有什麼單品想知道的也都可以發問

出發長灘島前兩天都沒什麼睡

繼續工作去~~~(握)

 

 

stamp_03_P3_28.png 訂閱曉琪拉:http://ppt.cc/tTzL

 stamp_03_P3_28.p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LaPage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 am 曉琪拉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