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喲呼!! 歡樂的耶誕節和跨年連假剛過~~拉拉也幫大家準備了穿搭套餐(叉腰大笑)

12月雖然很冷,卻因為街道上充滿溫馨幸福感的布置

心裡好像反而暖呼呼的>////<

這次穿搭的主題,我覺得也呼應了聖誕月、跨新年.....帶給人心裡暖暖的感覺

這次穿搭早早在聖誕節前一個禮拜就拍好了

冬天少不了毛毛、針織的陪伴

今天的單品們還融入了愛心、紅格、民族風圖騰等等討喜的素材

 

這次雖然是拉拉的image初體驗,還是想大力推薦一下!

因為收到實品的當下,真的有讓我驚豔一下耶

不是像許多品質隨便、亂便宜一把的那種網拍

不但質感好CP質高,款式也有跟上流行的腳步

 

難怪他們家粉絲團累積將近25萬的人氣

看來很受到大家的喜愛,而且image男女裝都有哦

雖然平價但質感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好!!

從現在到1/9前全館有免運費!

一起來看看今天的5套LOOK吧

每套開頭的彩色字體也都幫大家設好單品連結囉 (ˇ)

 

*本篇為image邀稿*

 

IMG_2061.JPG

 

   聖誕夜那天跟好朋友聚會交換禮物

就穿了這件毛毛長版上衣噢!

 

 LOOK1 

微甜風采字母寬鬆感毛海上衣 (黑)

 

06.jpg

 

嘿嘿~這第一件我就相當喜愛

041.png

 

 

因為我平時喜歡這種隨興自然的穿搭

才收到不久就穿了好幾次~哈

 

05.jpg

 

長度界在上衣跟可單穿之間

裡面加件短褲是一定要的

這長度剛好會顯腿長,所以我穿了絲襪上陣

((愛水不怕流鼻水這樣XDDD

不過我真的是上半身比較怕冷(哪招?)

 

 

18.jpg

 

毛海的材質,站在這張飄雪的背景前面

給人一種雪國的氛圍>////<

摸起來觸感柔軟,穿起來暖呼呼滴

寬鬆版型+大大的字母很有重點

甜美中又帶個性囉!

 

14.jpg 15.jpg 16.jpg 

 噢噢這是個看到毛茸茸就會興奮的季節 (大笑)

冬天就是要享受被毛毛包圍嘛

所以選擇不扎皮膚是一定要的

我毛衣裡面通常都會再穿一件內襯背心

 

08.jpg07.jpg

雖然寬鬆風,卻是一件不會顯胖的毛海毛衣

妳們也知道.....冬天最大的樂趣就是吃!!

這樣穿肚肚怎麼吃都看不出來 哇哈哈

 

10.jpg

另外還有讓手臂感覺顯瘦的設計

如果在意自己手臂不夠纖細的妞,可以參考類似的衣服呦

 

 

13.jpg09.jpg

下半身搭內搭褲or窄管褲也沒問題

 

12.jpg

 

 這套LOOK因為不想要一身黑馬馬

所以就選擇英文字母的白色

搭配白色鞋兒跟白色小短襪

這樣穿搭起來也不失整體感

 

17.jpg

20.jpg19.jpg

11.jpg

 

衣服質感真的很不錯,價格也很平價合理

這件穿了好幾次都沒有任何掉毛

 

 03.jpg 

有黑白兩色,可以點去看看歪果麻豆的穿搭照唷₍₍ ( ˘ω˘ )⁾⁾ 

 

04.jpg  

 

 

 LOOK2 

下擺拉鍊混織短版毛衣 (淺灰)

俐落顯瘦配色格紋毛呢及膝窄裙 (紅)

俏麗佳人短版毛線棒球外套 (黑)

 22.jpg

這個LOOK是我平常比較少穿的風格

因為我比較粗魯人一點,所以少穿窄裙(笑)

加上我對自己的小腿不是很有自信

所以中長裙的長度常讓我考慮再三

不過挑貨的時候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對這種紅黑格的抵抗力實在不夠阿

 

23.jpg

 

然後當時沒注意到麻豆的身高是172

我穿起來比麻豆長一點喔,大概及膝

我163給大家參考

 

24.jpg 25.jpg

上衣的厚度很扎實,比我想像中還要厚

保暖度滿好的喔!!

 27.jpg

以我購買平價網拍的經驗

這樣子的單品賣四百多大洋,難免有些小瑕疵或脫線之類的

但這件短版毛線衣的質感很棒,我仔細找過都沒看到瑕疵喔

所以說這樣的品質,價格真的非常甜

 

除此之外,還有別出心裁的小地方

像是黑色跟淺灰色毛線混織

側邊的拉鍊、前短後長等等

 

28.jpg

29.jpg

毛呢材質看起來質感也很棒

大大的紅黑格紋,好看極了>////<

而且這類單品很容易打造個性穿搭

26.jpg

紅黑格真的太出色了

腦中立刻浮現出好多種穿搭 (ˇ)

 

21.jpg

31.jpg

如果要再加外套,我挑了這件毛線棒球外套

不會把裡面的穿搭遮蓋住

色彩也有搭配到

32.jpg 30.jpg

外套是不是有點帥 哈哈

 

33.jpg

以黑色為主,融入搶眼的聖誕紅就很亮眼!!

覺得整體感又更完整,更多了一點時尚味兒

我對image的印象很不錯,雖然平價卻不平庸

可以感受到他們對衣服質感的追求,還有跟時尚的結合

 

34.jpg

 

 

 

 

 LOOK3 

英倫氣息法蘭絨格紋襯衫 (紅)

 排扣上漿彈性窄管褲 (黑)

 

71.jpg

 

不只裙子,衣服也要英倫風>////<

衣服和裙子這兩種格紋不太一樣喔

光看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這是比較有厚度的法蘭絨

 

72.jpg

85.jpg81.jpg

 

這類的格紋襯衫其實流行很久了

(((應該是說不太退流行阿XD

不過這件跟我以前在許多網拍看到的那種偏薄的襯衫不一樣!

 

79.jpg 80.jpg 

質感是比較好的,但一樣很平價

格子襯衫除了正常穿法,也適合拿來做點變化

不扣扣子當帥帥的外罩衫,或是像韓妞喜歡綁在腰間增加變化

可以去官網參考麻豆的穿搭喔!

 

73-2.jpg

 

然後褲子本人瘦翻了!!!!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

可以舒服的活動自如也是一大重點

說真的如果為了顯瘦.....

穿那種很憋又難受的褲子我寧可不要

通常穿一次就會被我扔到一邊打入冷宮了....

 

 75-2.jpg 74.jpg

褲子看起來不只是純黑色,還帶有一些光澤感

時髦度立即up~

但又沒有皮褲那麼over

很推!!!

136.png

 

76.jpg 

穿起來真的很修飾

材質是合成皮,有彈性

 

78.jpg

襯衫的長度把褲頭遮住了

看起來像細身的內搭褲,其實它是正常的褲子

因為最小號M缺貨了

我帶L號穿起來貼身不緊身,舒適度又不輸給內搭褲~

 

82.jpg83.jpg

近看質感也相當優秀

褲頭有排扣設計喔

也可以把衣服扎到褲子裡穿

 

77.jpg

2.jpg

 

天冷就加件實用的毛料外套吧

外套也是image家的喔,待會兒就端上穿搭來

 

 

 

 

 

 LOOK4 

甜心主義飛鼠袖圓領毛線上衣 (深灰)

激瘦曲線抓破感牛仔窄管褲 (藍)

經典顯瘦A字剪裁毛呢連帽大衣外套 (黑)

 

55.jpg 

 

 冬天就是毛衣的天下

馬上來看今天的第三件

可愛度滿分的愛心毛衣

妳說說看甜姐兒怎麼可以不來一件呢XDDD

063.png

 

56.jpg 62.jpg 

看到小捲捲的白色愛心我都要融化了>////<

視覺上有點立體蓬蓬的效果

所以當下還是決定選這個顏色!

不然淺灰色也不錯啦

 

63.jpg 64.jpg 

外加可愛的飛鼠袖

57.jpg 58.jpg 

image家的褲子都不錯好穿

59.jpg 60.jpg 

這件淺藍色的破損牛仔褲也被我加入清單囉

 

61.jpg

私心覺得上衣的好感度很高

應該很多女孩都難以抵擋愛心吧

而且不是粉紅色不會有過度裝可愛的嫌疑XD

 

 65.jpg 66.jpg

 67.jpg 

登登~還有黑色毛呢外套

 

68.jpg 69-1.jpg 

簡約實搭的款式來著

我這個冬天還是蒐集了不少黑色單品阿(笑)

只要一雙黑靴,再披件黑色外套

隨時要出門都可以帥氣的說走就走XD

70.jpg 

 

 

 

 

 LOOK5 

北國印象民族風圖騰毛線上衣 (白)

激瘦曲線抓破感牛仔窄管褲 (藍)

暖冬質感雙口袋麻花混色毛料外套 (黑)

 

35.jpg

 

最後一件毛衣是北國圖騰

圖案很豐富又討喜,像聖誕節就很適合穿喲

同款還有深藍色的

覺得兩色都好看耶!

 

37.jpg

 

搭配長版的毛料外套,看起來會更修身喔!

 

51-1.jpg50-1.jpg52.jpg 53.jpg 

覺得毛衣光是圖案看起來就很溫暖的感覺~~

 

54.jpg36.jpg38.jpg

側面有點霸氣XD

 

 40.jpg39.jpg

褲子跟上一套是同一件,是舒適的牛仔褲

穿起來的顯瘦度大家可以參考照片喲

不然都是我在說XDD

 

外套覺得還是黑色最實用,就帶了黑色

不過其實它也有可愛的糖果綠喔

一共5色可以選

 

47.jpg 48.jpg 49.jpg 

混色毛不會那麼死板板

帶點可愛感´

 

 

41.jpg 

背影是否有點殺(((自己說咧XDD

喜歡長版外套這樣俐落修身的LOOK

這也是選外套的要點之一,覺得修飾度真的很重要

誰說冬天一定要穿得像包肉粽呢~噗

 

42.jpg 43.jpg 

是不是實搭又有俐落感

美中不足的是我忘了翻領了!!

006.png

可以把領子反摺過來穿喔

 

44-1.jpg 

兩側有真口袋

45-1.jpg 

但因為是罩衫式的外套

怕冷的人也可以再另外搭個圍巾或圍脖囉

 

46.jpg 

以上就是今天暖呼呼的小資穿搭

嘿嘿~又讓我認識一個優秀的品牌!!(愛心眼)

最後直接附上今天所有單品的清單
→ http://goo.gl/8sBXTI

女孩們可以自己去逛逛挖寶噢

 

 

--品牌資訊--

  image官網

 image粉絲團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age 平價 網拍 穿搭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