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HELLO!! 又到了我愛的穿搭單元

 今天的主題是鞋子

來跟大家分享幾款我最近喜歡的高跟鞋喲!!

每一款都各有特色

以我的腿型來說,我最不滿意的就是小腿肚了><

那附近的肉總是鬆鬆的...

但是利用對的高跟鞋款,可以讓我的小腿在視覺上看起來瘦兩吋

到底幾公分的高跟鞋可以打造完美腿型呢?

嘿嘿~~快來看今天的心機美腿穿搭術吧(ε)

 

  14-1.jpg

 

amai韓系漆皮高跟鞋 尖頭金屬方釦-牛奶糖

 

私心喜歡這張逆光照,所以拿來當首圖

這張小腿看起來有沒有好瘦~~~

牛仔褲跟鞋子都幫了很大的忙!

 

 

 

15-1.jpg

 

我選牛仔褲偏愛修飾小腿的

因為以我的比例來講,大腿比較細,小腿比較粗

不要小看褲子上面的破損,也會有讓腿在視覺上看起來更纖細的效果

 

16.jpg

 

選鞋方面又有什麼小技巧呢?

我覺得顏色也挺重要的~~

如果對自己的腿型不滿意的話,那就要挑選襯自己膚色的顏色

 

例如我穿的這個是牛奶糖色

它是裸色系的

如果只從單品來挑的話,它不怎麼起眼

可是穿起來卻意外的好看噢!!

 

18.jpg17.jpg

 因為這顏色很襯我的膚色

平常大家試穿鞋的時候可以多照鏡子,找出適合自己的色系

 

26.jpg

 

今天這套穿搭還滿簡單的

流行的白色蕾絲透肌上衣+牛仔褲

 

28.jpg27-1.jpg

 亮點在鞋子

鞋子的款式跟顏色可以決定這套穿搭最後的風格

 

22.jpg

 

這雙鞋我很喜歡,它穿起來很修飾!

顏色真的很加分~~除此之外還有小心機的地方

 

尖頭+方釦裝飾

我以前有眼無珠欸~~~

在專櫃看到這種鞋款覺得有點老氣,所以從來沒有買過類似款

最近韓劇又帶起方釦鞋的流行

實際穿了之後才知道有多修飾

 

23.jpg24.jpg

 

再來就是7公分的鞋跟高度

不會太高,但穿起來可以完美拉長腿部線條的高度

 

25.jpg

 

這鞋跟高度看起來很好駕馭吧

我覺得這雙滿好走的喔,鞋跟粗細適中

OL也可以穿去上班

 

 20-1.jpg

 內裡是舒服的真皮,外層是韓風的漆皮

這雙的漆皮不會太誇張,我覺得亮度剛好

 

很喜歡這雙牛奶糖色的尖頭方釦鞋

 

19.jpg  21.jpg 

 

 

 

 

36.jpg

 

AnnS獨家訂製款bling蕾絲新娘跟鞋-粉

 

7公分之後,高度要來遞增囉!!

因為如果只有3~5公分的話,其實也稱不上高跟鞋XD

 

這雙是9公分的新娘鞋

可以讓小腿線條呈現漂亮的弧度

 

30.jpg 31.jpg

 很適合洋裝穿搭

40.jpg

 搭配同是粉色系的洋裝不會出錯

 33.jpg

 

9公分以上的鞋,我覺得要有前高後高的設計

除了讓腳背線條好看之外,走起路來比較不會累

 

32.jpg34.jpg

穿這種鞋子~腿打直的時候很好看~~

 

35-1.jpg29.jpg

 這款是很美的新娘鞋~~

除了婚禮造型,去參加各種宴會或重要約會時都適合穿

遠拍因為光線的關係,鞋子的特色可能不夠明顯

近看細節真的很驚豔!

 41.jpg 

整個鞋身都是蕾絲+細小亮片打造~~一直蔓延到鞋跟

走起路來bling bling的

好像灰姑娘的舞鞋>////<

  

42.jpg43.jpg 

側面還有立體蝴蝶結裝綴飾,是很注重小細節的美鞋

 

44.jpg 46.jpg

45.jpg

 

夢幻鞋款怎麼拍都很美>///<

前台加高3公分、跟高9公分完美拉長腳背線條,讓腿看起來很修長~~~

  

 

37.jpg 38.jpg 39.jpg

 

 

 

 

 

 50.jpg

Mori girl 金鍊繫帶加厚防水台高跟包鞋-杏

 

 今日最高的鞋出現了~~~挑戰11公分OHYA!!

光看側面的高度就好好看,偶爾也會想駕馭這樣的高度吼

不過今天這幾雙鞋的優點是,穿起來都不會磨腳(灑花)

 

53.jpg49.jpg

 

這雙的氣質很棒!

復古跟時尚兼具

這樣的款式加上白色,比起前兩雙又更百搭了

 

51.jpg52.jpg

我自己很喜歡牛仔褲配高跟鞋

我覺得好看的牛仔褲,用高跟鞋來襯托~~線條會更完美

64.jpg

 

最近又流行起尖頭鞋

不過這雙復古包頭款式很經典,不太會退流行

鞋子另一個亮點就是腳踝上的金鍊繫帶,好像幫腳脖子戴上項鍊一樣

腳踝也有點性感的味道跑出來>///<

 

65.jpg66.jpg67.jpg55.jpg

這雙鞋的氣質很優雅出眾!

搭配裙裝跟褲裝都好看~~

 不管是出席正式場合或約會也都適合

56.jpg 57.jpg58.jpg

 因為太喜歡了

不知不覺拍了好多張~~~

  

48.jpg59.jpg 60.jpg

前台有隱藏2公分,後跟高11公分

隨性穿個牛仔褲,就可以展現心機美腿比例囉~~~

61.jpg 62.jpg 63.jpg 

 

 

 

 

 

 

02.jpg

amai 名媛側空尖頭高跟鞋 繫帶魔鬼氈-千金白

 

最後這雙鞋猜猜是幾公分??

這張照片有小小在粉絲團曝光,結果大家最關注的是鞋子耶~~

 

說到這個款式,我自己也很喜歡

跟第一雙一樣只有7公分

高度平易近人但穿起來腿長的比例,不輸給其他雙喔!

 

03.jpg04.jpg

 

果然大家都很有眼光

因為這款是今年非常時髦的款式

強烈建議大家今年都可以擁有一雙~~

06.jpg 07.jpg

 

一邊寫又一邊覺得好好看呦>////<

這個款式真的是時髦又心機

搭配洋裝好正點!!

 

08.jpg

 

它的設計看似簡單

穿起來卻有濃濃的時尚感

09.jpg 

尖楦頭讓腳版的形狀纖長

也更修飾腿部的線條比例

整體穿搭身形好像都有拉長的效果~~

 

但像我腳板比較寬,不會覺得腳趾特別擠壓或不舒服喔

可以說是舒適跟美觀兼具呦(ε)

 

10.jpg 11.jpg 

鞋跟看起來好低,沒想到竟然有7公分(笑)

而且還滿好走的

 

腳踝的繫帶是用穿脫方便的魔鬼氈

讓我又私心加分了!

我果然是懶女人XDD

 

12.jpg 13.jpg01.jpg05.jpg

 

 這套全身白的穿搭,我自己很愛

我覺得這雙鞋子搭配上洋裝,有種時髦的甜美感

 

今天分享的4雙高跟鞋各有特色,但我覺得都很美~~~

而且都可以充分修飾腿部線條!!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