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文章還滿輕鬆的~~~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活動

來參加的人,都是愛美也愛自己的時尚都會女性齊聚在一起

 

這些人都是衝著什麼來的咧?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一個來自英國皇室非常TOP的品牌

雖然在台灣很新,但也很快就累積了不少愛慕者囉!

還沒看過文章的人可以來回顧一下這篇↓

 [ 香氛 ] 每天源源不絕的幸福能量❤Aromatherapy Associates英國皇室頂級芳療 

 

00.jpg

自從上次參加完記者會之後,我就對Aromatherapy Associates這個品牌印象不錯

加上帶了小旅行組沐浴油回去體驗,讓我身體疲憊的時候還能保持心情愉悅´

 

IMG_9794-3.jpg

 

於是乎收到這個邀請卡之後,我又北上到Espace Beaute'玩美會所參加他們的VIP見面會拉 

是品牌創辦人遠從英國來台,跟大家來一場心能量之約~

 

SAM_2396.jpgSAM_2399.jpg

SAM_2397.jpg

 

我自己是第一次來EB SPA(南京店)

但之前看其他部落客介紹艾麗店,就覺得是個很棒的地方~~超想去做些什麼療程的>////<

 

EB SAP非常符合女生玩美的精神,可以說是從頭到腳的時尚玩美空間

在這裡,不但可以享受到臉蛋&身體的頂級護膚SAP療程,並很特別的運用正統芳療幫助我們得到身心靈的放鬆

除此之外,也提供專業的時尚彩妝服務,還有美甲保養光療等等

 

SAM_2369.jpg

 這天在南京店的一個小空間,邀請VIP們下班後一起來享用晚茶小點

順便跟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品牌大師近距離接觸

SAM_2362.jpg

SAM_2366.jpg

 

大駕光臨的都是喜愛EB SPA的貴婦和時髦小姐們

IMG_9721-3.jpg

 

我到的時候現場VIP幾乎都坐滿了

默默發現~~大家對現場展示的沐浴油很感興趣的樣子

 

CIMG3512-3.jpg CIMG3516.jpg

 

那天穿了一件白色洋裝、粉色的麂皮外套跟小包包

 

CIMG3507.jpg

SAM_2339.jpg

 

東方美企業集團的鄭副董事長開場先跟大家分享代理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甘苦談

目前AA的產品已經遍佈世界各地45個國家,對於代理的對象審核相當的嚴格喔!

 

我對東方美集團另一個品牌佳麗寶印象一直很優,像是旗下的LUNASOL跟RMK我自己都很喜歡

這次東方美可以代理成功,也是對於自身品牌一種大大的肯定!

  

SAM_2358-2.jpg

 

大師除了跟我們分享自己的抗癌故事,也提醒我們一些重要的觀念

像是我們通常會覺得精油是用來放鬆的,那是不是一種精油就能達成任何時候的放鬆需求呢?

 

大師特別告訴我們,放鬆跟減壓精油在層次上的不同

她認為放鬆精油,是達到完全的放鬆,進而幫助好眠

減壓精油則是適度的放鬆,舒緩壓力後依然保持清醒

 

所以我們工作忙碌之餘,就可以使用減壓類的精油~幫助我們緩和壓力or集中精神

適時的充充電

 

SAM_2351.jpg

 

不同人在不同時候、不同狀態,當然也會有不同的生心理需求

可能是站久了腿痠痛、每個月好朋友來報到不舒服、鼻塞呼吸不順or情緒緊張焦慮等等,都可以出動不同的精油來療癒

透過精油的香氛氣味,可以讓我們想起『深呼吸』在生活中是很重要的~~

 

SAM_2363.jpg

 

可以看到每個杯子裡都裝著聞香紙

沒錯~~這是要給我們試聞的呦

 

SAM_2356.jpg

 

EB SPA的老師帶著我們一起來做精油聞香的動作

如果聞到喜歡的味道,就是當下所欠缺的能量噢!

 

老師提起前陣子參加42公里山路馬拉松路跑的經驗,可以想像結束後全身肌肉的那種痠痛不適

老師使用了舒爽舒肌沐浴油,到了第二天雖然本身關節疼痛還在,但肌肉痠痛的情形都恢復了

也太神奇了吧>////<

 

IMG_9722-2.jpg IMG_9723-2.jpg

  

聞了4種香,起碼有2種味道讓我覺得很舒服欸

所以當時我身上應該至少就缺乏這兩種能量吧!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因為我們每天的狀態都在改變,喜歡的味道也會有變化

 剛好有拿到迷你版的沐浴油旅行組 

跟大家分享幾款我自己覺得還滿實用的香氛

 

SAM_2765.jpg

  

如果有失眠困擾或睡眠品質不好的人,可以嚐試看看AA的晚間舒緩沐浴油

 我自己是滿好睡的所以不太需要使用,聽說這款是品牌的超級經典暢銷款!

 

這邊有兩款我覺得很適合幫助我在日常工作中搭配使用的´ε

一個是輕盈舒緩沐浴油,它就像一杯紅酒,幫助我們在壓力下適度的放鬆

另一個是明煥晨曉沐浴油,它很像早晨的一杯咖啡,有助於提神醒腦

也有適度消水腫跟排毒的功效喔!

 

SAM_2756-1.jpg

 

另外還有兩款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專為現代女性設計

一個是有『派對油』之稱的明煥夕霞沐浴油

適用在我們疲憊不堪卻又需要打起精神的時候~~也能幫助提升自信心喔

 

另一個舒和平衡沐浴油,對我來說是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

它有一個可愛的稱號:『來自瓶子的擁抱』

女生常常會因為賀爾蒙的變化而引起一些情緒或生理問題

例如經前情緒的不穩、產後的憂鬱或更年期等等,這款精油就是專為這些設計的

 

IMG_9724-2.jpg

 

我們每天都會面臨不同的挑戰

我覺得除了精油本身的功效

它存在的意義也是在提醒我們~~可以適時的停下腳步喘口氣,適時的放慢生活步調

 

    SAM_2349.jpg 

 

大師分享結束後,到了現場的問問題時間囉!

 

SAM_2357.jpgSAM_2360.jpg

 

偷拍了隔壁桌的美女們(羞)

來到這裡的貴賓不只是愛美~懂得寵愛自己

我相信大家都是內外兼修的,現場有好幾位以一口流利的英文向大師發問~

 

SAM_2393.jpg

 

VIP加上員工~人還挺多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沒有人的小空檔迅速按下快門XD

 

SAM_2383.jpg

SAM_2385.jpg

SAM_2379.jpgIMG_9857-2.jpg

 

櫥櫃上的品牌都是來自英國,改天有機會再好好認識一下它們XD

 

SAM_2389.jpgSAM_2392.jpg

 EB SPA熱血的正妹職員們~~

 

IMG_9826-1.jpg

最後不免俗的要跟大師來張合照做紀念~~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創辦人Geraldine女士,本人好親切噢!

她主動對我說幾句簡單的話,我瞬間變成開心的小女孩>////<

近距離靠近的感覺,一點都不像高高在上的總裁,比較像住隔壁誠懇又知性的漂亮外國阿姨(笑)

 

 

 

< 後記 >

page2.jpg

離開後時間有點晚了,我們跑去同一條路上的屯京拉麵

沒想到還是要排隊><

 

下班後到EB SPA放鬆,再去享用美食,好完美的endiing

白天忙碌工作,晚上別忘了寵愛自己喲

 

page.jpg

聽說最近大名鼎鼎的一蘭拉麵要進軍台北東區了

好期待>////< 

 

 

Espace Beaut'e  EB SPA南京會所

TEL:02-27133038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85號12樓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