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服貿議題是否讓大家感到不安,或者經常繃緊神經~~

不知道你們平時壓力大、心神不寧的時候,都是怎麼紓解壓力跟放鬆的呢?

我原本對芳療這一塊的印象,都是特定在作臉或SPA的時候,自己平常很少接觸到~

上個月參加Aromatherapy Associates來台上市的記者會,才發現WOW~~精油的妙用超出我的想像

是平常生活中很棒的一種『自我療癒』的方法噢!

 

來自英國皇家正統的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也深受凱特王妃跟貝克漢喜愛~

其實這已經成為新時代都市人寵愛自己的小秘方了XD

怎麼利用精油來提高生活品質、解決身心上的某些小困擾、變得更有自信?

要看下去今天的文章分享唷(✧◡✧)

 

SAM_2297.jpg

 

目前全世界有30個國家的頂級飯店SPA中心在使用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產品

就可以知道AA有多受肯定了~~~((以下都用AA代稱

 

更棒的是現在終於也引進台灣囉!

由東方美企業獨家代理

東方美旗下有大家耳熟能詳的佳麗寶化妝品集團,以及代理各式英國芳療品牌的Espace Beaut’e 

現在在EB SPA跟EB芳療專櫃都可以享受到AA的迷人魅力( ˘ω˘ )⁾⁾

 

SAM_2292.jpg

AA的品牌代理記者會,舉辦在寒舍艾美酒店

創辦人Geraldine Howard女士親自來台跟大家見面~~非常受到各大媒體關注

SAM_2294.jpg

 

現場當然少不了美味的點心~~

最讓我流口水的就是這個草莓乳酪蛋糕拉>////<

 

SAM_2267.jpg

 

果然充滿香氛的環境真的很療癒

我坐下來不久就有種安定的感覺(笑)

大概是因為香薰精油的關係吧,現場氣氛很soft也很relax

 記者朋友們都很認真做筆記~~

 

創辦人跟大家分享自身的品牌和故事,從精油的美妙到自己的抗癌奮鬥經歷

 原來~~沐浴油的正面能量,足以幫助我們對抗罹癌這麼強大的恐懼跟痛苦!

 所以我相信,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有許多可以利用精油來幫助我們的地方((充滿希望的鑽石眼))

  

SAM_2271.jpg

 

現場發放幾種精油的聞香紙

聞香的方式就是『深呼吸』!

把聞香紙放在面前輕微的晃動

一邊慢慢的吸氣~~再慢慢的吐氣~~感覺精油擴散到全身的細胞(˘ ˘)

也趁機尋找適合自己的精油

 

SAM_2301.jpgSAM_2309.jpg

 

 這一排的經典沐浴油是AA家的明星商品

外觀就很有質感~~真想打包回家收藏>///<

 

最右邊這一罐具有特殊意義,是創辦人在眼癌治療期間為自己調配的

『心能量沐浴油』(INNER STRENGTH)

當身心被負面情緒佔據或低潮的時候,可以幫助舒緩憂鬱、平衡&放鬆情緒、帶來溫暖幸福感&強化心靈的正面力量

 

SAM_2307.jpg SAM_2314.jpg

 

我有帶了一組迷你版的沐浴油回家呦~~等等再來分享細節(*´)

除了沐浴油之外現場也展示了許多天然植物精油保養品

 

SAM_2312.jpg

 

 

以下兩張是我滿感興趣的兩個系列~

SAM_2305.jpg

像是新推出的極致奢華<玫瑰尊寵系列>

含珍貴的高山薔薇、梔子花、雪花蓮等等植物精華的力量,深層呵護肌膚的DNA

藉由喚醒肌膚的自我能量,讓肌膚回復緊緻彈力

SAM_2306.jpg

 

玫瑰滋養組

由左至右是:煥生玫瑰沐浴露、玫瑰護膚霜、煥生滋潤玫瑰按摩潤膚油

 

這組是身體保養系列,從洗澡開始就沐浴在天然的玫瑰香氛中~感覺非常幸福>////<

玫瑰精油對女生很好,無論是生理還是皮膚上,而且很珍貴稀有,被封為『精油之后』

 

AA為了維持產品的穩定性跟親膚性,堅持採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取代清水

每10ml的玫瑰精油,要使用一萬兩千朵精選的大馬士革玫瑰才能萃煉出來

 

IMG_9678-1.jpgIMG_9679-1.jpg

 

記者會上還好有遇到馬兒,不然就太lonely了

最近跟馬兒好有緣啊

這場記者會才見面不久,很快又在下一場活動遇到,而且也只有我們兩個blogger會不會太巧~

 

IMG_9680-2.jpg

 

一直到回程都還沉浸在剛剛的香氛世界裡~~

心情相當愉悅 ( ̄︶ ̄)

坐車回台中的時候發現好好睡呀xddd

 

 

 

 

 

 

 

 IMG_9767.JPG

 

這盒小ml數的旅行組,一次可以體驗到9種類型的沐浴油我覺得很棒(✧◡✧)

 送禮自用兩相宜 

如果是我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會覺得對方超貼心~~~

 

SAM_2771.jpg

SAM_2781.jpg

 

DM裡面有詳細說明各種沐浴油的特殊用途,每一種都有它的妙用

每一瓶沐浴油裡面至少含有27%的純萃取精油

會發現當聞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就是自己所缺乏的那種能量,也就是適合你的精油

奇妙的是不同時候需要的精油會不太一樣

 

SAM_2757.jpg

SAM_2756-1.jpg

 

由於我每次都把我自己搞得滿累的,很容易入睡

如果有失眠困擾的人,我覺得芳療是很棒的方式

最左邊這罐晚間舒緩沐浴油(Deep Relax Bath&Shower Oil)是裡面最暢銷的喔!

睡眠品質不好的人也可以試試

  

那如果不是需要深度的放鬆入睡,而是平常忙碌、壓力大時需要適度放鬆紓壓

就適合用隔壁的輕盈舒緩沐浴油(Light Relax Bath&Shower Oil)

像這種減壓的浴油我覺得現代人應該都很需要~~

 

CIMG3999.jpgCIMG4000.jpg

 

還有更多獨特的修護效果

像是幫助集中精神、舒緩肌肉不適、幫助有過敏鼻塞問題的人呼吸順暢、緩解身體不舒服時所產生的神經緊張、解決經前產後或更年期的失調等等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好奇精油對身體為什麼會有療效對吧?

植物精油具有很棒的滲透性,可以深入皮膚的深層組織,再被細小的血管吸收,經由血液循環到達被治療的器官

精油確實對身心靈有益,加上AA師承英國白金漢宮正統的芳香療法

可以讓療癒效果達到最大的發揮

 

 SAM_2765.jpg SAM_2761.jpg

 

像我常常會有大腸躁鬱症引起的肚子痛

這瓶舒和薰衣草辣薄荷沐浴油,一打開的清涼感加上薰衣草的香氣

可以幫助放鬆肚子痛引起的神經緊張

透過這樣放鬆之後,不舒服的情況也會覺得好多了

 

SAM_0614.jpg

 

由於每一瓶沐浴油至少含有27%的純粹取精油,濃度很高,比較不適合像身體乳那樣大面積塗抹

可以在每天早晚搭配沐浴時使用

  

泡澡時大約需要一瓶蓋的用量

我平常都是淋浴的,通常會在沐浴後使用半個瓶蓋的量,塗抹在肩頸、胸前或任何需要加強的地方

利用洗澡間的熱氣蒸發精油,按摩到完全吸收

 

CIMG1915-1.jpgIMG_9840.JPG

 

我覺得舒爽舒肌沐浴油也很實用

像我這樣長時間久坐在電腦前的人,就非常需要~~

可以特別加強在肩頸、手臂等痠痛的地方按摩

女生還可以按摩在腹部~舒緩經痛的不適

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或者運動後,都很適合用它來舒緩肌肉僵硬跟痠痛喔!

 

SAM_2922.jpg

 

旅行渡假的時候,我喜歡把沐浴油帶在身上

還有從活動帶回來的這袋小旅行組也很方便

是我喜歡的玫瑰系列 ( ̄︶ ̄)

玫瑰潔面乳、沐浴露、玫瑰保濕爽膚水、玫瑰護膚霜

全身的清潔到保養都有了

 

CIMG4304-2.jpg

我是個懶得擦身體乳的人

AA的玫瑰護膚霜充滿精油放鬆的味道

有療癒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SAM_0353.jpg

白天專用的明煥晨曉沐浴油

可以做為一整天活力的開始,很適合早上有沐浴習慣的人

可以幫助提神醒腦,讓思路更清晰!

如果早上起床有水腫困擾的女孩也可以試試喔~

 

把它擺在床邊,一早起來就被天然的香氣喚醒,然後活力滿滿的感覺

也是一種晨間的小確幸

 

 

  

CIMG2000.jpgCIMG1997.jpg

 

早上沒精神就使用剛剛那款~

明煥夕霞沐浴油適合午後用來補充活力

可以幫助我們更有自信

再配上一杯花果茶,喜歡這種幫自己放鬆&充電的方式>///<

 

SAM_2841.jpg

 

才剛接觸Aromatherapy Associates這個芳療品牌,真的很開心跟它的相遇(笑)

最近使用下來,我覺得我的情緒比較緩和~~也比較能夠正面冷靜思考

每天沐浴&保養的時刻,藉著香氛產品讓身心靈得到更完整的放鬆

好像更懂得愛自己了

 有空的時候再去Espace Beaut’e享受專業的療程來犒賞一下自己

 

 

 

 訂閱曉琪拉的部落格↓stamp_03_P4_31.png 

訂閱.jpg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