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今天文章有新朋友出現歐~~~(*´)

是J先生的正妹姊姊"小彤"來玩我新入手的AB雙眼皮貼~呀逼!

小彤是眼皮略為肥厚的內雙

用了AB隱形雙眼皮貼之後,有如戴上瞳孔放大片般的"睛"豔阿!!XD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而且可以隱藏到別人都沒發現你有貼呢(竊笑)

那今天我分享的是特別針對內雙眼皮妞的黏貼小技巧哦

內雙兒或者覺得眼頭不夠開的姊妹們可以鎖定今天的文章

 

不過待會要揭密的好物不止這一項~~~嘻嘻

這裡一定有很多星星迷吧(眨眼)

想要擁有像千頌伊一樣輕透又自然的底妝

那就絕對不可以錯過韓妞人手一條的CC霜囉~~

蘭吉兒L'EGERE這個當紅的韓國品牌,當初引進BB霜到台灣就大受歡迎

這次蘭吉兒的CC霜Kevin老師也超推的!

所以我完全就是抱著一個躍躍欲試的心態來著

SAM_1876.jpg

 

 今天的美妝品快報就是蘭吉兒的CC霜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

最近許多知名品牌都紛紛推出CC霜,相信大家不會覺得太陌生

如果還是不太了解的話,請看VCR!!(誤)

阿哈哈~~是一定要看下去今天的文章好咪

 

SAM_1884.jpgSAM_1885.jpg 

認真看文章有大禮要抽抽樂喔XD

登勒~~~是蘭吉兒的另一支正品

連我自己都還沒用過的V透白CC霜,記得來玩抽獎

 

我今天寫的不是這支

不過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有大大推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h6Mfhk_mc

 

SAM_1891.jpg SAM_1898.jpg 

噹啷!! 今天試用的是紫色款

 蘭吉兒L'EGERE水透亮CC霜 

 包裝上面有UrCosme新秀大賞的冠軍貼紙

不買來用用看真的對不起自己XDD

 

 CC霜的全名是completed collection

也就是完整修正的意思,全面修飾臉上的小瑕疵們

使用時機像是想呈現偽素顏的感覺,想快速完妝出門,或是上粉底前的打底都OK

那如果妳本身是BB霜的愛用者,一定也會想試試CC霜的妝感

CC霜比BB霜添加了比例更多的保養成份,有點像是升級版的BB霜唷~

 

SAM_1901.jpg SAM_1902.jpg 

 

 這支同時具備保濕、潤色、防曬隔離、遮瑕4種特質的CC霜

標榜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裡頭特別添加了舒敏成份洋甘菊跟甘草

除了對這兩樣會過敏的朋友以外,一般的敏感肌應該都能使用喔

 

裡面也添加了膠原蛋白,讓皮膚有水嫩澎潤的感覺(大心)

再加上秘密武器『水凝轉化技術』,上妝的同時會有豐富的保養精華湧出,讓妝感更服貼自然

 

SAM_1907.jpg 

內含SPF20的防曬係數

目前的天氣,如果平常只坐辦公室應該就夠用了

要外出的話還是要乖乖先擦一層防曬喔

SAM_1910.jpg 

我喜歡這種尖嘴式的壓頭設計

很方便使用,用量也好拿捏

page1.jpg

 

剛擠出來的樣子就跟粉底液沒兩樣

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SAM_1928.jpg 

我自己塗開來的時候都一陣驚呼~~好像變魔術一樣>///<

質地非常好塗抹,而且越擦越水,水到不斷冒出小水珠

所以一邊擦也一邊感覺到肌膚相當的保水

SAM_1933.jpg 

 

使用完的皮膚很細滑好摸>///<

 

SAM_1939.jpg 

可以看我的右手乾冷到都過敏發紅了(剛剛是用左手試用)

兩支手差異很大阿~~

 

CIMG3091-3.jpg 

今天的使命就是只用這一支CC霜搞定底妝快速出門

先附上一張上妝前的照片

CIMG3122-3.jpg

然後我的用量算比較多(笑)

為了蓋掉臉上紅紅的瑕疵跟暗沉嘛

但用量比較多,皮膚並沒有因此變得乾燥哦!

 

先以點狀的方式把CC霜點在臉上,用手一邊輕拍讓皮膚吃妝一邊塗勻

不要直接塗一大坨上去,以免上色不均或是留下粉痕喔

CIMG3157-2.jpg

 

我覺得很好上耶!

一點都沒有油膩感,也沒有悶悶的不透氣的感覺

 

還是覺得出水的質地滿妙的XD 就像在使用水凝霜一樣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塗開來的觸感,保濕度相當優秀押~~(大拇哥)

雖然我還是有乖乖的上完保養品再用CC霜,但哪天偷懶直接上CC霜應該也沒關係吧(吐舌)

 

CIMG3158-2.jpgCIMG3156-2.jpg

 

粉質滿細的,妝感薄透自然

每次都覺得韓妞皮膚各個都好到好像可以榨出水來!!

所以韓妞都流行追求好像沒有上妝一樣的超自然裸妝

 

我原本擔心像這樣薄透的妝感,遮瑕度可能會大打折扣

沒想到遮瑕效果也不錯喔! 

 

CIMG3091-3.jpgCIMG3159-2.jpg 

[ CC霜使用前後比對一下 ]

 

 我的膚色算偏白,專櫃粉底大概都用前一二白的色號

 蘭吉兒的CC霜雖然只出單一色,但使用完除了膚色均勻,膚色也挺白皙的

 感覺是可以融合大部分亞洲女性的膚色

 

 今天就沒有再上粉底液、粉餅、蜜粉等等其他底妝產品了

 平常可以視需求自由調配這些步驟

如果想要一個更完美無瑕的底妝,可以在CC霜之後上粉底或粉餅,最後再用蜜粉定妝

 

CIMG3184-2.jpg 

 

這幾張是化完眼妝的照片

今天使用了眼影跟睫毛膏

可以5分鐘快速完妝了~~歐爺

 

CIMG3199-2(1).jpgCIMG3208-2.jpg

 

雖然有將近70%的保養成份,每次上妝皮膚就好像多了一層保養跟防護

但畢竟這還是底妝產品

所以還是不能偷懶不卸妝哦!(瞪)

 

CIMG3183-2.jpg

 

 

 

 日本好用的美妝小物何其多~~~

只是其中有很多是在台灣買不到的><

礙於機票貴貴出國也不方便,平常只能望太平洋興嘆了XD

 

如果這些夢幻美妝品都可以引進台灣,那該有多好~~(鑽石眼)

像前幾年日本的隱形雙面貼引進台灣,可以說是造福廣大想要矯正眼型的女性同胞們

不過我個人偏愛最近推出的新升級版(´`)

SAM_2082.jpg

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強力版)

 

這牌子的雙眼皮貼最近幾年很紅,我以前有買過上一代的

但老實說,我覺得新版的比較好用(小聲說)

原因是舊版的對我來說太細了黏性也比較不夠

因為眼皮脂肪比較肥厚的關係,我貼出來的高度有限

但新版好像有聽到我的心聲了(轉圈圈)

SAM_2091.jpg

 拆開包裝是一個實用的綠色透明小收納盒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還可以裝進小7新出的夾鏈袋裡面XD

雙眼皮貼建議平常都收納在小盒子裡哦,因為這個很透明~~比較容易弄不見

SAM_2104.jpgSAM_2101.jpg

 

總共有五張雙面貼跟一個眼皮定型棒

眼皮定型棒可以幫妳塑造雙眼皮線,並且在貼好的時候固定形狀

(棒子是圓滑的表面,不用擔心弄傷或弄痛眼皮)

請收好不要搞丟了歐XD

 

 SAM_2096-3.jpg  

   

 沿著紅色框起來的地方整片撕下來

撕的時候,由於朝外這一面有膠膜封著,而且貼條的四周都還有空隙

所以手指可以不碰到中間的貼條,也就不會影響到黏性

 

因為是雙面貼的關係,必須先貼在眼皮上,再把另一面膠膜撕掉

中間紫色虛線框起來的斜口,待會就是從這裡撕開呦

到時候就只剩下黃色貼條的部分黏在眼皮上

 

SAM_1997-2.jpg

 

教學之前先來看看小彤的的素眼,觀察一下她眼睛的特性

是一對小內雙,眼頭比較內包型,眼皮不是Angelababy的凹型~而是脂肪略凸的

所以眼皮會有點垂垂的壓下來

 

她有許多內雙女孩會有的困擾,例如化眼妝之後~雙眼皮幾乎快被吃掉了

這類眼型如果化法不適合的話,眼睛反而不會變大也不會加分

 

組合1-2.jpg

 

[ 內雙眼皮者。貼法示範 ]

 

step1.通常都是在洗完臉之後使用吧~

如果已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前先把眼皮上多餘的油份擦拭掉,以免影響黏性跟效果哦

 

step2.把『雙眼皮貼』貼在妳原本的雙眼皮線上方也就是『雙眼皮貼』中心位置的下緣貼齊你的雙眼皮線

(單眼皮女孩,需要用定型棒先壓出妳想要的型狀跟高度)

*注意眼頭、眼尾的高度,是可以略為調整的,如果想要眼頭比較開,那眼頭就貼高一點點

同理如果想要雙眼皮後半部的摺痕比較厚,那眼尾也可以貼高一點點

(切記不要太貪心一次調太多,不然會貼得奇形怪狀或不成型XD)

 

step3.輕輕的把透明膠膜撕掉

經過我剛剛針對麻豆的眼型下去作調整,這時候雙眼皮貼呈現一字型

 

組合1-3.jpg  

step4.出動定型棒,壓著新塑造的雙眼皮線,慢慢的睜開眼睛往上看,讓它定型一下

 

我發現貼在原雙眼皮線上這招滿管用的,我第一次幫小彤試用就成功囉!

也是因為這款本身就滿好用的XD

以上步驟都可以經過練習熟能生巧

相信大家也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型狀跟高度´

 

anigif.gif  

因為是雙面貼,所以閉上眼睛也幾乎看不見雙眼皮貼的存在

貼完之後的雙眼皮除了變厚位置變高,也變得更深邃了!

CIMG2964.jpgSAM_2015-2.jpg

SAM_2009-3.jpg

 

右眼馬上比左眼更深邃有神,也更好化出理想的眼妝

而且是不露痕跡的變美~~~

 

CIMG2966.jpg

 

在這之前小彤沒有使用過任何雙眼皮貼的產品

她看到自己改造後的眼睛覺得很滿意~~

 

cats1.jpg

 

兩眼的B/A比對

After的眼神柔和多了吧,貼完好像娃娃>///<

就算不化眼妝也變得更甜美!

皮膚的部分幫小彤上了蘭吉兒CC霜+粉底

 

CIMG2999.jpg 

 

最後幫她化了一點眼妝,今天的改造就成功囉!!

沒有戴瞳孔放大片,但是眼睛自然的放大又有神

私心覺得小彤整個變年輕變美變溫柔了~~~

 

貼了之後再上眼妝也不會不好化喔,跟平常沒有什麼差別

這款黏性滿強的,一整天也不會有脫落的問題

只要使用卸妝產品就可以輕鬆卸除囉!

 

 附上kevin老師幫麻豆示範貼雙眼皮的教學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ILXMmS8es&feature=youtu.be

CIMG3187-2.jpg

 

蘭吉兒L'EGERE水透亮CC霜,質地保濕,妝感屬於自然輕透型但又具有不錯的遮瑕力

如果妳皮膚本身條件滿不錯的話,單用這支就很OK了

不需要繁瑣的底妝步驟,可以快速完妝又可以擁有零妝感好膚質

 

SAM_1885.jpg

今天的開架美妝品都是CP值高又很適合小資女的系列,在連鎖藥妝店就可以買到囉´

蘭吉兒:http://bkshop.mymy.tw/item.html?&id=64083

最後文章要來送出未拆封的蘭吉兒L'EGERE V透白CC霜一支

得獎的小妞記得回來跟我說好不好用噢!

 

 

 *遊戲規則* 

1.訂閱曉琪拉的部落格↓

訂閱.jpg

2.在i am曉琪拉粉絲團按讚

3.留言這篇文章你是第幾個按讚、第幾個按推 分享文章到FB塗鴉牆

4.最想看曉琪拉PO什麼文章?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