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秋冬不能不多囤積幾雙好襪ㄚ~~!!

除了襪子本身的圖案吸引人之外,我想穿襪子不外乎有3種取向

一種是讓腿型更漂亮

一種是達到保暖效果

另一種則是運動休閒時能夠保護我們的腳丫子

今天出場的襪子就包辦了以上三項,在舒適好穿搭之外,還有附加的機能性喲!

 

很開心接到來自MIT織步加的試用邀約,因為本人尤其是到了冬天就自動變成襪子控(笑)

我咕狗之後發現織步加的襪子,不但擁有好品質好口碑,並且跟工研院織襪中心合作

這次收到的幾雙襪子我都很滿意,讓我又可以更加暖呼呼的過個好冬囉

剛好這幾天有新春福袋活動,所以就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今天分享的幾雙實用襪品芭!

 

SAM_7299.jpg

 左邊三雙褲襪 + 右邊兩雙小短襪 

SAM_7294.jpg

  先從女孩常穿的透膚絲襪開始看起好了 

 以前覺得絲襪是消耗品,反正穿個一兩次就破了...

 所以通常都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後來發覺,根本就是買錯了XD 

然後這雙不但比較耐穿,穿起來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機能性提臀透膚褲襪

SAM_7341.jpg

因為採用『日本進口的彈性紗』製作,彈性跟耐用度都大大提升了!

穿起來彈性好棒

絲襪的質感是又緊密貼身又有彈性的感覺,不像一般絲襪穿脫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密度是比較鬆的

 

SAM_7358.jpg

再加上『特殊的網狀織法』

穿起來會比較貼肌膚,腿也比較顯瘦 

SAM_7343.jpg 

另外還有女孩在意的『縮腹提臀設計』

特別在腰部、腹部加強雕塑效果,在臀部加強拉提

所以穿起來就冒出了...好像感覺自己身材變好的錯覺(笑)

01.JPG09.jpg

 不要小看冬天的太陽,有時候紫外線也是很強的!

所以這雙有抗UV,讓我安心了不少~~

02.jpg03.jpg

 其他人性化設計的小地方還有很多

像我有時候指甲比較長,會擔心把絲襪勾破

這雙在腳尖處有作加厚設計,就不怕腳趾勾破絲襪前端囉(大心) 

 

07.jpg

 在襪子褲檔的地方,也特別作了透氣設計

  所以女生不會覺得那邊悶悶的不舒服 

05.jpg06.jpg

 雖然是標榜機能型絲襪,但穿起來依然相當的輕~薄~透

特殊的網狀織法讓絲襪本身比較不易勾破

但在穿脫保養跟清洗方式上還是要特別注意唷,才能延長絲襪的壽命呀

 

平常最好是單獨手洗,可以用冷洗精先浸泡30分鐘再輕輕搓揉

晾乾的方式,可以陰乾平放避免太陽直射~以免破壞褲襪的纖維而失去彈性喔!

 

04.jpg

 似乎也因為絲襪比較緊&比較有彈性的關係,穿起來感覺腿部線條也比較勻稱好看

兼具機能型跟舒適性~修飾效果也棒棒的透膚絲襪

是女孩每日的穿搭好幫手~♪♫ 

08.jpg

 

 

 

透膚褲襪之後~就不能不介紹保暖型的出場拉~~ 

機能性提臀保暖褲襪

SAM_7310.jpg

 這雙保暖褲襪好棒,是我冬天裡的一把火耶XDDDD(也太老套=.=)

 先說說它有哪些優點

● 貼身顯瘦

● 束腹提臀

● 紅外線保暖

● 舒適柔軟

 SAM_7311.jpg 

冬天透膚絲襪有時候根本不夠力~~~所以一定要買到加厚款的

這雙180D的緊度,穿起來感覺服貼沒有緊繃感~

 

保暖度up~up~除了是因為增加厚度之外

材質內含40%以上的遠紅外線紗(是奈米級天然礦石粉體植入纖維的遠紅外線紗)

所以褲襪可以達到柔軟跟儲存熱量的保暖功能

SAM_7329.jpg

 褲襪的機能性跟剛剛的絲襪類似呦,採用束腹編織&拖高臀部

再利用彈力修飾腿部曲線

 

那嚜用來織造的是超細的纖維『天鵝絨』,所以成品柔軟又舒適~~

不像一般褲襪可能會添加柔軟劑,這樣不但透氣性變差,遠紅外線紗的保暖功能也會降低呢!

SAM_7325.jpg

因為褲襪是女性用品,所以會注意一些貼心的小地方

像是褲底的車縫上,採用不會帶來不適感的四針六縫法

加上褲叉設計,穿起來更加舒適服貼無異物感

 17.jpg

 今天剛好看到一個新聞,在講女生愛美常穿的合身牛仔褲、內搭褲跟提臀褲襪

這些布料往往很緊身又不透氣的貼著私密處,容易造成感染

所以女孩在打扮自己的同時,也要多一份小留心

現在挑選保暖褲襪我也會多多留意品質跟材質方面

11.jpg12.jpg

 我覺得看起來比穿透膚絲襪還要瘦耶!!

 剛剛絲襪搭配的是高跟踝靴 

這裡是約莫3~4公分的平底鞋,可是顯瘦度沒有被擊敗(撥瀏海)

13.jpg 14.jpg

有時候男生很納悶『女生冬天穿這麼薄的襪子不會冷嗎??』

J都說是因為女生的脂肪比較厚XD

好啦我承認啦!(噘嘴) 不過還是要有秘密武器的好嗎

像這褲襪實際穿起來的感覺,比眼睛看起來要來得保暖

我想~材質裡面的遠紅外線紗應該貢獻很大ㄚ

15.jpg 16.jpg

一雙黑色褲襪真的很好用,搭任何秋冬流行的鞋款或靴子都不太挑的

不過像這種厚褲襪,我最害怕看到上面起滿了毛球(雞皮疙瘩ing)

每次看到都會非常焦慮!! 而且下次就不會再穿了...

 

以前可能在夜市網拍看到便宜就會多抓個幾雙,現在要買的話我都會很挑

19.jpg  

這雙不論是舒適度、保暖度、機能性跟修飾度這幾點都在水準之上

最近常常有冷氣團報到

我想再去多囤個幾雙起來~~~(*´)

20.jpg18.jpg

 

 

 

 

織步加也推出了同款的9分襪喔!

機能性提臀保暖九分褲襪 

 21.jpg

喜歡穿9分襪的妞兒們照過來(揮揮手)

跟前面的保暖褲襪機能一摸摸一樣~~

變成9分的長度,活動滿方便的

而且彈性好到我覺得都可以當踩腳襪了(笑)

SAM_8247.jpgSAM_7381.jpg

保暖效果不打折,只是款式的些微差異

很多女生穿靴子,都喜歡搭配9分褲襪

怕冷的女孩尤其要讓腳底保暖,還可以另外穿上舒適的小短襪在裡面

27.jpg

 

這件是深灰色

黑跟深灰都是秋冬最實穿又不挑鞋的顏色 

24.jpg22.jpg23.jpg

 

穿起來就很像女生平時愛買的內搭褲,只是多了機能性又更棒了

冬天可以搭配長短靴,或是穿踝靴露出一截腳踝

 26.jpg25.jpg

 穿起來的觸感跟彈性很棒

只要注意一下保養,一雙就可以"凍"很久~~XD

29.jpg30.jpg

 

 

 

 

最後是大家常穿的運動船型短襪系列

SAM_7387.jpg 

左邊比較厚的黑色小短襪是"運動款",右邊比較輕薄的灰色則是"休閒款"

 

襪子的重要性不小於鞋子呀~~~ 

運動的時候,最好還是要穿著專門設計的運動襪比較好喔

日常生活也要穿著好襪來保護我們的雙腳

別看小小一雙襪子,講究的功課可不少喲~

SAM_7423.jpg

 

   都市休閒款(船型襪-薄) 

 

 大家應該都有穿船型襪的經驗吧

 雖然大部分都很便宜,但是經常穿得我想落淚欸.....因為襪口都滑到腳底去了(一陣涼意...)

 要不然就是沒洗幾次居然就鬆弛了....整個怨念頗深XD

 說真的,脫離學生時代我也幾乎就跟船型襪說BYE BYE了 

SAM_7419.jpg

謝謝這雙襪子重拾我對船型襪的的信心~~ 

以它的舒適度、彈性、排汗各方面來說,兩雙一百的價格很實在

47.jpg48.jpg

 

材質使用1)萊卡彈性纖維 + 2) + 3)竹炭除臭紗

 

1)萊卡纖維會讓襪子富有彈性跟良好的復原能力,難怪耐穿又耐洗

2)使用也很厲害! 一般是用在高級寢具上面

除了觸感好之外,也比一般棉料擁有更好的吸濕&排汗性

3)竹炭這成份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它除臭能力很強

就算腳底流汗也不怕!

49.jpg

 當然~襪子的透氣性也很重要

可以看到襪子表面有網狀的透氣設計,所以穿久了也不易悶熱

是在材質本身跟設計上都特別作了加強歐!

50.jpgIMG_9052.JPG

除了搭配運動鞋之外,像這樣子中性的鞋款

其實也不錯看呀(眨眼)

 43.jpg44.jpg

有些女孩會問我說~靴子穿一天很容易腳臭怎麼辦?

我覺得穿一雙透氣吸汗的襪子在裡面其實也很重要 

這雙很適合當日常生活的休閒襪穿,讓我逛街的時候感覺比較舒適

是一雙價格親民又好穿的襪子~~

 46.jpg

 

 

 厚度加倍,穿起來卻一點也不悶熱的

熱情運動款(船型襪) 

39.jpg 

最後這雙終極運動襪,之前就咕狗到網友們力推它的CP值好高!

實穿之後,我覺得最驚人的是它柔軟的包覆性

那天在咖啡店看本書,情緒完全的放鬆跟投入

有種漫步雲端的感覺

原來是跟腳底做了『吸震毛巾氣墊』有關

所以走起路來也是輕鬆舒適,感覺腳底的壓力跟摩擦力減輕了

 

SAM_7407.jpgSAM_7409.jpg

 

 上一雙的機能這雙也都具備囉

但因為是運動襪,更新增了高科技的機能排汗纖維,所以透氣度又更棒了!

還有腳跟Y型設計,穿起來更服貼腳型,運動的時候也可以形成保護喔

 

40.jpg41.jpg37.jpg

我覺得襪子的包覆性跟舒適度都很棒~

 

這一雙一百多大洋,乍看之下好像在大賣場買到三雙一百的比較俗擱大碗

但其實真的有它的價值在,這樣的襪子才真正有保護到我們的腳嘛

而且品質好也更耐穿,所以買一雙應該足以抵過便宜貨的好多雙XD

但比起一些專製運動襪品牌的價格,卻又相當親民喔~

38.jpg

 

紫色超保暖外套是我今年冬天的新歡拉,改天發文分享

31.jpg

話說那天穿著這雙鞋襪,在美術館綠園道喝咖啡漫步

老實說我腳上的鞋子也才兩百多摳摳XD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襪子的加持,讓舒適度大增~~

32.jpg33.jpg

邊走邊聊天,幾乎忘了有襪子的存在

腳底的透氣度跟保暖度都很夠~ 

34.jpg

襪子的吸震效果,可以幫我們減緩運動跟地面的衝擊

所以不僅是穿著散步、逛街,跑步運動也都非常適合

穿在運動鞋裡一整天,也不會有潮濕黏膩的不適感喔

也不會有長時間走路or運動下來那種腳底疼痛的感覺

運動休閒襪當然也有男生的size哦,我準備要買幾雙給J穿~嘻嘻

 35.jpg 36.jpg 

那今天的心得就分享到這邊拉

冬天大敗美鞋之餘,也別忘了為自己跟家人添購幾雙好襪噢! 

除了前面的機能性褲襪我很讚賞

短襪也正如網友所言的CP值高高,想穿穿看平價好襪的人真的可以試試~

 

一開始提到的福袋活動,今天是最後一天囉!

→ http://www.walkplusmit.com/category.php?id_category=26

襪子有需要補貨的人快趁著優惠去搶吧~~

 織步加★官網 

織步加粉絲團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