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Hello!!!!

久違了各位~~~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把我忘了><

不過我是真的非常想念大家呀>////<

在這裡,有太多熱愛分享也愛跟我聊東聊西,總是熱情噓寒問暖的網友們(揮揮手)

你們真的就像我的朋友一樣溫暖~~跟我一起嘰嘰喳喳血拼敗家XD

最近消失的這陣子,忙著一些事情加上身體不太舒服,所以部落格就給她放風長雜草了(掩面)

算是自己偷放了自己的假,也順便趁著這段時間養點生這樣

不過很開心終於趕在聖誕月跟大家見面~~YAYA

我覺得12月是個很複雜的月份欸....(托下巴)

我喜歡整座城市跟路上充滿著耶誕氣氛、喜歡戴針織毛帽圍巾穿雪靴、喜歡在寒冷的冬夜裡來杯暖呼呼的咖啡跟關東煮

可是歲末年終,總是特別容易覺得感傷,最近又不自覺的感性~多愁善感了起來~~(笑)

 

好啦~開場白好像有點多了

關於痞客邦新家的第一篇文章,我想說就來PO個跟房子有關的好了xdddd

阿哈哈雖然轉得有點硬,但是剛好最近也有人在問關於台中小旅行&日租套房這類的問題 

所以lalachu.com新開張的日子那就輕鬆一點,來寫寫我住過的這間逢甲日租好了(眨眼)

相信對台中逢甲日租有做過功課的的朋友們,應該對The Room不陌生吧

裡面最經典的Tiffany禮物房,可是擄獲了不少女生的芳心!!

今天分享的是The Room新貨到的2間房型,風格跟Tiffany大不同唷

一間是貓耳朵另一間是拉拉熊主題

兩個都超療癒的啦~~非常適合在冷吱吱的冬天入住ㄚ(揪甘心)

 

THE ROOM1.jpg

 這張四格圖就可以看出貓耳朵房間的大概輪廓了

話說我每次看到白色柔軟的大床都像看到天堂一樣好想累趴在上面一覺到天亮xd

再加上床頭這對療癒系的白色貓耳朵,真的想直接撲倒~~

 

深色的木頭地板有家的感覺

木製的小桌子也很有溫度

牆上幾幅彩色貓咪塗鴉,掛在淺草綠色的牆壁上,跟小黑板並排

我覺得整體簡單卻又溫馨,但房間的主題會很鮮明

這就是The Room的特色吧!

 

11.jpg 

 

↑這是進來之後拍的第一組照片((果然是直接撲倒在床沒錯xd

 所以床單一下子就被我弄得皺巴巴了

 

 SAM_4823.jpg

 

淺綠色的牆面給人感覺很舒服愜意

手繪風貓耳朵是房間的最大重點,卡哇伊捏!!

 

SAM_4770.jpgSAM_4824.jpgSAM_4833.jpg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這間是在2樓,如果窗戶開著感覺離路人很近xd

再加上也已經是晚上了,所以就把窗簾拉上囉

 

靠窗的床旁邊有一個舒服的小沙發椅跟小木桌

小木桌感覺質感很不錯

 

SAM_4827.jpg SAM_4831.jpg 

那天來也拍了穿搭~

The Room的房間有滿多種主題的

也提供給需要攝影的朋友們租借使用

他們一般住房時間是下午4點到隔天中午12點

如果是有攝影需求的人,好像可以預約下午時段

 

平日住宿大概八九百塊,真的不貴

如果跟朋友一起平分又更划算了

那假日房間需求比較大,價格自然就會破千囉

 

 12.jpg

 

 

 

 

 

又是一間令人看了心情小雀躍的房間

 

 IMG_8137-tile.jpg  

因為前一次對貓耳朵的印象還不賴

後來有需要就打電話訂房,很lucky的剛好住進這間拉拉熊房

其實原本事先不知道有這個新房型誕生~嘻嘻

 

我覺得房間實際比照片好看耶

有可能是因為拍攝光線的關係吧,畢竟入房時間也都天黑哩

原本不知道房間長怎樣,所以一進來的時候有小驚喜的感覺

如果帶小朋友來住應該會更興奮吧!!

 

 

這間是3人房,所以有一張雙人床+1張單人床

 幾個女生這樣擠在一起其實很溫暖

 如果3個人一起住的話,平均一個人只要300大洋歐

 

 

SAM_5790.jpgSAM_5804.jpg

 

房間本身的顏色是很溫暖的黃

拍起來可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兩張床都有附抱枕,我自己比較喜歡長形的這個!!

不過都滿好抱低~~

 

IMG_8133.jpgIMG_8142.jpg

 

Rilakkuma是拉拉熊的英文名

拉拉熊是台灣的翻譯,原本好像是被翻譯成"懶懶熊"

香港叫鬆弛熊,大陸叫輕鬆熊

雖然是取前面片假名Relax的翻譯沒錯啦~

但這麼白話我有點不習慣欸xdddd

 

 

SAM_5802.jpgSAM_5797.jpg

  

造型跟顏色都好溫暖又療癒的感覺

這兩天好冷喔!! 正好現在的天氣很適合慵懶的窩在這種空間xd

印象中我那天晚上也都窩在房裡不想出去覓食

 

  

SAM_5815.jpg

 

照片是有睡過之後整理一下再拍的

不知道是因為隔一段時間沒來不太記得了,還是因為新房型的關係

這次我們睡這張床感覺特別好睡~~很軟很酥胡>///<

 

SAM_5805.jpg SAM_5806.jpg 

 

不只是主題、牆壁的色彩、還有一些小傢俱不一樣

地板的顏色和風格,也跟剛剛那間不同

如果要說畫面看過去比較不協調的地方,我覺得垃圾桶的顏色突兀了一點

其他整體來說,以這樣的條件跟價位我覺得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不只是適合預算不多的學生族跟小資男女

可以住在自己喜歡的主題房間,又可以省下一筆住宿費來血拼或吃美食也不錯嘛(眨眼)

 

 SAM_5795.jpg

 

畢竟日租跟飯店的價位是有一段差距的

所以我自己對日租的標準也會比較放寬,不會太吹毛求疵

 

如果是以省錢便宜為訴求的話,最基本的至少要給我一張乾淨舒適一夜好眠順便可以安心在上面打滾的床吧xdddd

今天這兩間的床真的是不錯舒服~~~ 

那因為我毛巾原本就會自備,所以即使是去日租也還好

 

現在大家都愛旅遊,平價旅遊越來越盛行

日租套房的選擇也越來越多了,在訂房之前找多一點資訊保護自己是必須的

因為之前有過不好的經驗,所以我絕對不會單看照片美美的外加價錢很可口就決定住下

 

 

  IMG_8281.JPG

 

光臨有些旅宿~大概進房之後就只想著休息不再出來了...

可是在逢甲,出門搜尋美食就是基本配備囉!!

 

這天吃了久違的匈牙利煙囪捲

不要懷疑這是我一人份無誤xd

外皮酥酥的,內層裹了一圈濃濃的巧克力醬

完全是冬天極需要無比的高熱量食物啊~~!!

 

 

IMG_8137.JPG

IMG_7225.JPG

 

說到逢甲的夜市美食也算是全台數一數二的

如果是北部或南部人士想要在周末放鬆來個逢甲夜市輕旅行,又覺得趕回外縣市太操的話

那嚜逢甲日租的確有近水樓台地利之便的好處唷!

 

IMG_7243-horz-vert.jpg    

那就以上囉,僅供參考

你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資訊也別吝嗇分享給我押~~~

 

THE ROOM3.jpg

 

逢甲日租。The Room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heRoomTw
Tel : 0989207484 
Line ID : makitheroom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