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最近一個多月謝謝很多妞兒的關心

現在部落格搬家潮應該有比較退散我終於要來搬家了,希望我的搬家之路可以順遂一點呀!
那在我搬好之前,已經先買好曉琪拉的專屬網址囉 : 
www.lalachu.com

以後曉琪拉會搬到痞客邦,這個網址就直接可以連結到新家
還滿好記的吧~~(眨眼)
口訣就是『拉拉啾一個』xdddd
快幫我記起來~yaya!!
希望搬家之後,大家還是要來找我繼續支持我呦>////<

好啦言歸正傳
今天是青春活潑的內著穿搭文=////=
FAVE是知名品牌曼黛瑪璉的姊妹牌,一樣很注重設計跟材質但價格卻親民很多!
她們家的風格清新卻又亮眼有型,今天要分享的一系列內著都相當的舒服好穿呢



 


[ FAVE ] 性感無痕內衣-法式輕甜


開場的法式浪漫玫瑰花色我就打包了內衣組跟睡衣組
因為樣式實在是太犯規了>////<
我想無論年齡多寡,只要內心還藏著一顆少女心的人都會想擁有的吧XD

那我們就先從內衣開始看起唷!!




花色有歐式田園的味道
加上法式浪漫的蕾絲滾邊
整件的設計都相當的可愛討喜

這次也特別選了tiffany風的房間來拍攝^Q^




罩杯內本身沒有加墊,但裡面的假袋設計可以自由的增減襯墊
在家裡活動直接穿感覺很放鬆~
外出時可以用點小心機來增強效果´ε

肩帶也可以拆掉更換喔!



   



看著鏡子裡頭的花兒,連心情也變美了
除了愛買衣服,我其實也很愛蒐集內衣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生共同的癖好吧XD



穿起來就像無鋼圈般的舒適
閉上眼睛,享受一下這份輕盈觸感~喔耶









嘻嘻~這套穿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愛>/////<

跟剛剛一模一樣的花色,不過我更喜歡這套睡衣
因為在家裡,我偏愛穿兩件式的褲裝居家服
對我來說實穿度比較高而且活動方便!

[ FAVE ] 法式輕甜小可愛成套組--粉膚色




就跟看到的一樣
布料柔軟有彈性
我穿這樣躺在床上就可以立刻睡著.....
(這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啊XD)

除了睡得很香甜之外,平常動作粗魯也不會覺得有束縛喔

 


我覺得藍色蝴蝶結緞帶可愛又加分~~
感覺這套風格是介在輕甜跟半熟之間
因為不是走那種成熟的性感睡衣路線
如果家裡有大人在的話,也不會覺得不自在或是彆扭了


  

小可愛跟剛剛的小褲褲也可以互相搭配

可能是我的怪癖吧
內睡衣如果穿一整套我會覺得很雀躍xddd

 

嘻嘻這麼舒服.....我看到床就想打滾拉(*´)






接著也要繼續小可愛攻勢
這次走更服貼親肌路線唷

[ FAVE ] 莫代爾細肩帶Bra Top
[ FAVE ] 舒棉印花小喇叭長褲



這件粉色小可愛擁有超細的莫代爾(Micro Modal)材質
也就是目前公認最舒服的纖維,就像我們的第二層肌膚一樣>///<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親肌,不僅可以在家穿,運動穿也很透氣,還可以當內搭小可愛噢


而且款式是現在很夯的Bra Top!! 也就是上衣直接結合罩杯的設計
不要看它材質、舒適度跟設計都那麼貼心,但價位很卻很佛心呢

 




隨性搭配了這一套,就是無拘束感的運動休閒居家LOOK

Top Bra少了鋼圈的束縛,運用彈性寬版緊帶讓胸部的穩定性更好、不易滑動

細肩帶的長度也可以作調整

再套上一件罩衫上衣就很有型,而且真的是我穿過最舒服的內搭之一了!!




褲子也舒服的要命~~~是採用雙向高彈力棉質布料
已經直接晉升我秋冬的保暖居家褲名單了,去運動、跳舞、瑜珈或健身房都很適合
當然也可以直接穿出門跟朋友吃飯,這樣感覺很親切,偶爾也要運動女孩LOOK嘛!!


褲頭圖騰的地方做了反摺設計,舒適度又更棒了!
不會有鬆緊褲頭的勒痕,也不會擠出小肥肉>///<
老實說拍照的時候我壓根就忘記反摺了(糗) 但褲子完全Hold住不會掉下來!




這系列的長褲以黑色為主,腰間的花色有多種選擇哦
我大膽嚐試了戀愛系的豹紋愛心印花
比想像中更好做搭配呢!






再來兩套無鋼圈的無痕運動風內著,都深得我心
我特地挑了很青春活潑的兩個顏色
看完也不要吝嗇告訴我妳喜歡哪一件喔^Q^



首先是無敵陽光的黃色
這篇我故意都不挑重複的顏色
而且通常秋冬的單品都比較深色系嘛,就會希望內著不要那麼黯淡

[ FAVE ] 超彈力無痕背心-亮黃
[ FAVE ] 中腰無痕褲-亮黃




這件是寬肩帶設計,所以包覆力跟支撐度都更好了!
是今天分享的3款Bra Top裡面我覺得最適合運動的一款

裡面一樣有3D立體透氣罩杯,是可取式的~
所以不穿內衣出門也不必擔心會激凸走光
可以跟我一樣放心的給他單穿歐!!

那畢竟我是小胸一族吼> . <
如果想要穿起來比我現在身材效果更好的話
就穿內衣在裡面或多加襯墊,看起來就像天生擁有好身材一樣

 

通常運動內衣都比較無趣啊,但這蕾絲花邊就一改單調的感覺
喜歡高雅大方的黑色跟甜美粉紅的小妞也有得選呦


 

這件背心的前中心採用了無縫編織手法,以及脅邊加高,可以更集中包覆胸型
下擺的加寬設計,提升了支撐度,更加穩定舒適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自在喲




今天走青春健康路線
而且黃色穿起來又是更健康自然甜美的感覺!!
看照片寫著寫著都熱血起來了,激起我想去健身房的欲望拉~~~(奔)



 
 






緊接著藍綠色這一套,私心覺得FAVE出的3個顏色都很實穿!
而且這顏色也太顯白了吧((扭))



好險這件顏色沒有被tiffany綠的背景吃掉(呼)
我覺得要大推一下FAVE家這幾件運動風內著
畢竟貼身單品,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舒服 ! 舒服 ! 舒服 ! 』
這點她完全做到了,並且成功把輕甜浪漫的元素融入運動風之中

像這件背後Y字線條的花朵蕾絲設計,可以巧妙的展露女孩們的迷人美背>////<
單穿之外當內搭也很美唷!
可以搭配秋天很流行的針織衫、罩衫式上衣、透肌or露背單品等等




觸感很親膚,而且非常的透氣舒適

藍綠色穿起來果然氣質好清新
我試穿之後好想再添購粉色喔!!


  
除了小可愛之外,平口小褲褲也是無痕款
因為以前都不曉得要注重.....長期下來我的肚皮都留下痕跡了T ^ T
所以現在我都偏愛無痕的小褲褲
穿起來無感的那種最好了(笑)



這裡用了超細的纖維素材,柔軟而且彈力非常好
穿起來不留痕跡,舒適度也更棒了!

再加上義大利SANTONI圓編機織造,一體成型的無縫織法
穿起來服貼又無束縛感!




褲腰這邊,是超低腰的無痕設計
細緻彈性的花朵蕾絲設計,不但造型浪漫甜美,而且貼合身型不擠肉
外面再加一件貼身的褲子或裙子都沒問題
平口款式比三角褲更安全,也可以充當安全褲哩
(((目前好像沒有穿過比這件更舒服的安全褲


安全措施要做好咩,我有先穿一件自己的小褲褲在裡面哦,所以會有透出來一點>///<





平常在家裡我都不穿鋼圈內衣的
所以像這樣包覆性佳又舒適的小可愛就是很棒的選擇

  



一口氣分享了連續3套的親肌系小單品
一點都不想脫下來耶~~~XD
女人嘛,健康的樂活,就從生活中的小細節來寵愛自己芭*
 
 






最近秋老虎探頭,開始感受到微涼的天氣了
所以最後就獻上幾件秋天的實穿單品作尾聲
FAVE不只用心在"內在美",外衣的材質也很注重喲!!



[ FAVE ] 條紋Y字刺繡背心-藍白條紋

繼剛才美背款的小可愛,這件背後的挖背刺繡也很有看頭XD
是Y字型的立體鏤空花片刺繡,好sexy~~~

喔耶!! 是每年都熱愛的條紋
經典的海洋風水手藍怎麼看都覺得舒服(笑)
材質更是柔軟舒適~~有超細緻50支的棉材質加彈性纖維
維持FAVE一貫的親肌特性,怎麼能錯過呢!!?




這長度對我來說剛好唷,除了當上衣也可以當小洋裝
會有自然的顯瘦腰身跑出來~
雖然天氣漸漸變涼了,還是可以利用條紋來展現活力




不知道大家的所在城市天氣如何?
台中溫差滿大的,其實白天通常還是很熱,晚上比較陰涼有風
 就可以像這樣加件長袖的寬版上衣,有罩衫的功能

[ FAVE ] 美式個性寬版Tee-黑色



我選了黑色的百搭款,前短後長剪裁
寬領的設計可以隨意的調整位置,露出肩膀跟鎖骨曲線

還記得前面提到的,被公認最舒服纖維的超細莫代爾材質嗎?
這件材質跟粉色的Bra Top一樣,都是由92%的莫代爾 + 8%的彈性纖維組成



T恤上的桂冠圖案採用銀箔印花,光澤感讓衣服的質感up
除了好穿的平底鞋,如果換上布鞋會很有型喔



寬版上衣寬鬆慵懶的感覺,挺符合秋天的氛圍
不管有沒有加黑色上衣,看起來都瘦瘦的有腰身
都是條紋背心的功勞!





如果還是覺得冷當然就要出動外套囉!
最後一套完全分成三部曲上場了(笑)

[ FAVE ] FAVE連帽外套-個性灰



MIT100%的天然純棉連帽外套,是一年四季必備單品
這件的厚度秋天應該就很夠用了
我應該會一路穿到冬天
FAVE出品的衣服果然穿起來舒適感很棒,連厚厚的外套也不例外




看我穿起來不會太大,實際我覺得有點寬鬆
不過還好看不太出來XD
也代表還有空間可以多塞幾件進去唷 哈哈
冬天很愛洋蔥式穿法嘛



   
穿起來輕鬆愜意又好看!!
大大的LOVE FAVE個性字體,風格率性又甜美
好像是我第一次穿有印上豹紋字母的單品
而且還是頑皮的粉紅豹紋,有創意耶!!




其實生活中很享受這樣自在穿搭的LOOK
今天從內到外也都是這樣樂活舒適的享受
我私下也喜歡這樣的輕鬆裝扮~♫


今天分享的內容就差不多到這邊囉!
文章內的單品稍稍多了一點,本來想在最後幫大家做個連結小整理的
可惜我一貼完送出就爆字數了....所以提醒大家每套品名的地方都有設連結(不要嫌我囉嗦XD)




大家也快去賣場逛逛吧,這篇要在粉絲團舉辦小抽獎
獎品是第一套超美的玫瑰田園風無痕內衣!!
喜歡的女孩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按讚 + 分享文章到FB塗鴉牆
最後再到粉絲團這則文章的動態下面,留言告訴我 "你是第幾個按讚 + FBID" 就好囉


 FAVE 官網 
 
FAVE 粉絲團 
 
FAVE 購物中心  

目前官網剛好有舉辦活動
今天介紹3套無痕系列的Bra Top 跟小褲褲都是85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