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定要擁有各式各樣的圖T呀~!!
每次換一種塗鴉穿在身上,就好像每天都可以帶來不同的好心情呢
話說光首圖數一數就不只6件~~~
不過總共有2件沒拍到穿搭哩(吐舌)

直接殺來看下面這一張好囉!!
有4件不同LOOK的圖T



是我前陣子不小心在Lative手滑訂了4件
還記得剛好有在特價,所以大概一共是900多大洋

右下角carebare那件是長版衣,拿來當居家服穿也剛好~又很鉤追~~
它的價格還是裡面最便宜的呢,印象中不到兩百摳!



哭嚕頭的造型一直都滿討喜的
每次逛Lazybone都會深陷其中啊> " <
Lazybone的T恤跟棒球外套~價位真的都比較高!!

這件就有點類似他們家的風格
但在Lative用很可愛的價錢買到,感覺挺划算低~
  




質感不錯,版型也還不賴´



平時的日常穿搭也經常被我抓來穿

再隨手抓一件短褲搭配就很OK













話說老虎T也超夯的
一些動物風都依舊熱潮不退

尤其這隻老虎戴的桃紅色愛心墨鏡好飛遜~~哈哈
我前幾天才下標一個同樣是桃紅色的愛心墨鏡!
結果竟然斷貨欸!!!(飲恨~~~)

 

灰色T恤通常就跟黑白的一樣百搭!
不過我會比較喜歡淺一點的麻灰色
太深的我不愛~~




 


戴上桃紅色墨鏡的虎頭是不是超有重點!!?
添購主題T恤的好處就是
簡單就能完成一套好看穿搭






 





 

雖然也是哭嚕頭
跟第一件卡通版的很不同
這件是比較搖滾龐克風的背心
它是彩妝品牌奢華寶貝 X STAYREAL的聯名設計款式

 

下擺是不規則剪裁
領口還有尖尖圓錐體的的金色鉚釘
感覺會稍稍比較bad girl一點~

 

背心的長度比較長
整個放下來幾乎可以蓋住我的短褲
我比較傾向隨意拉出造型,我喜歡有露出短褲的LOOK

 

搭配的黑色樂福鞋,風格上也很match
黑底然後鑲滿了遠看像碎鑽一樣的鉚釘
看起來亮晶晶的好搶眼~~!!

於是乎我也伺機搭配了黃色短褲,跟搶眼的風格來呼應一下


 

龐克風格的穿搭
可以搭配一些配件來畫龍點睛噢!

 










     

這張傻呼呼的揹著書包
好像要去上學一樣XD((懷念眼神))

上衣雖然不是T恤,卻super實穿!!
其實這件韓貨是大約在冬末入手的
就給他一路穿到了春夏啊~~
最近還有看到很多台拍陸續都有在仿哩




↑↑可以走夢幻浪漫風

↓↓也可以像這樣比較中性一點的打扮~



總之一片一片小花很吸睛哩
用的材質還滿厚實的又立體


 

近看超明顯的~~溝追耶´
難怪很多女生都喜歡像這樣勾針的東西



褲子也是花花圖案哩
是淺色的潑墨感


 



在這洞洞罩衫上衣裡面有內搭背心哦
或是搭個比基尼or小可愛在裡面,感覺更夏天!
 
   









經常可以發現~其實簡單的衣服很容易獲得大家青睞!
之前文章有出現過的這件上衣~詢問度頗高的呦
就靠領子下的彩色寶石加分

加上它有做微微蓬蓬的公主袖
整件感覺有點氣質又有點可愛這樣~




因為是純白的上衣
變得相當實穿





我也搭配過很花的褲子~~
白色素面的部份剛好把花俏的感覺中和掉囉





淺色X彩色的寶石
很有透明感吶~!!











 

最後這件萌萌的貓咪T
常來看我的妞兒們應該很熟悉吧^Q^
聽說最熱賣的好像是粉紅色
不過我選了還滿跳的螢光色
它正面是螢光紅,背面是螢光桃紅!




討喜的貓咪T之前已經有在其他穿搭文亮相過嚕
這個喵喵還有頭飾跟項鍊呢~~想必一定是女生拉!!



 

這次不走甜美路線
也不讓貓咪搶盡所有鋒頭
穿上同樣很亮眼的橘色內增高運動鞋
鞋子的造型近看像餅乾一樣很溝追~~


 

加上破損牛仔短褲,比較休閒時尚的感覺´
右腳下還偷藏了一隻小貓
跟衣服上的大貓作伴xd

 

其實寫到這裡
嗯.....動物真的很可愛,動物也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
突然有感而發想到最近狂犬病造成大家恐慌的新聞
我覺得不管用什麼樣的解決方式去防止疾病的散播
但無論如何,虐殺跟棄養小動物都是不明智的行為

畢竟人類享受的跟濫用的已經太多了....
別忘了上帝讓我們比其他生物多出的本領就是智慧
請善用它> . <


 

只是覺得當人們保護自己的同時,也要發揮大愛對待其他的生命
哈哈 我好像碎念太多了啊
那今天的T恤分享就到這邊^Q^
下回見囉~~~
別忘了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