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美男終於用夢寐以求的造型出現在喜歡的男生面前
就好像等待多時的灰姑娘終於盼到自己的王子出現一般...
"原來是美男"已經進入最後精彩的倒數階段囉!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最新劇情快報芭^Q^

姊妹們~~新文有我私心愛用的面膜呦(*´)
[ 保養 ] 近期夏日脫妝跟曬後乾燥肌都愛用她♥THE ONE水彈肌面膜
http://starfang.pixnet.net/blog/post/289127384


原來是美男Chapter11




就是這笑容啊>////<
一早醒來,就被這標準的陽光笑容組合給感染到




看完一些演員們下了戲的照片,趕快來言歸正傳囉

這天新禹活脫脫像個白馬王子,只可惜這樣俊男美女的組合似乎無法湊在一起......
因為美男心有所屬,也跟新禹哥開誠佈公自己對泰京哥的心意




一次又一次,新禹哥準備好的告白就像魚刺一樣的卡在喉嚨
到嘴邊的話始終沒有機會可以說出口,只能憋在心裡






相較於新禹哥那頭的愁雲慘霧
美男跟泰京這兒則是上演了浪漫的戲碼
壓抑了好久的喜歡跟崇拜,美男這個頭號大粉絲終於跟泰京告白了




泰京says:

我要你看著我
我只准你看著我
我允許你、允許你喜歡



打敗新禹,泰京內心似乎有種勝利者的姿態
這段話.....好霸道的喜歡喔!
這也算是一種告白嗎?



就像美夢成真的灰姑娘
踮起腳尖,踩在王子的每一個腳步上跳舞
彷彿站在只屬於兩人的極樂星球上,舞動著.....




為了保護美男女生的身份不被曝光
新禹假扮她的男友解圍,美男短暫的換回雙胞胎妹妹高美女的身份
兩個人一起出現,以堵住記者的口

而新禹內心卻一直有個願望....多麼希望可以假戲真作
卻聽到美男正開心的訴說著她告白沒有被拒絕的消息




這一天,馬克貼心的製造了獨處的機會給他們
在美男要陪新禹回花蓮跟父母解釋清楚的時候

新禹再也忍不住、他豁出去了.....
『如果我們之間,有一點點可能,可不可以讓我們試試看.....能不能走在一起?』




新禹拋了一個選擇題出來
如果可能的話,『我在飛機上等妳』
說著說著就逕自走向班機的方向,留下美男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當場不知所措的愣在那裡.....




泰京一聽到美男跟新禹正在獨處,深怕美男被新禹搶走
於是就飛奔到美男身邊把她帶走

『我喜歡你』多麼悅耳動聽的一句話
不斷盤旋在美男的耳邊跟心裡.....




真正的美男終於要回來了
而泰京知道美男是高才賢的女兒之後,大為震怒!
看到美男的眼淚,新禹好心疼,更是對泰京大打出手
咱們下集待續囉^Q^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 曉琪拉影劇台 ] 原來是美男♥你多看我一眼都是種奢求
[ 曉琪拉影劇台 ] 原來是美男♥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她
[ 曉琪拉影劇台 ] 原來是美男♥好想這樣抱著你
[ 曉琪拉影劇台 ] 原來是美男♥我真的可以喜歡你嗎?
[ 曉琪拉影劇台 ] 原來是美男♥戀愛的酥麻感
[ 曉琪拉影劇台 ] 原來是美男♥我也心跳加速了!
[ 曉琪拉影劇台 ] 原來是美男♥當華流槓上韓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