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的一家日式洋菓子店
相信台中的捧油們大概也都知道,這間位在公益路上響噹噹的"月之戀人"
喜歡搜括好店又愛吃的我,早早就把她收入在我的嗜甜口袋名單中囉>/////<
記得每次經過那充滿法式鄉村風的門口,好像都會有嚴重的少女心症狀被誘發(笑)

上禮拜受邀參加月之戀人辦在高雄蘇琳珍婚紗的記者會
搭配她夢幻浪漫的風格,我特意穿了這件夢幻的熱氣球洋裝出席
這是月之戀人首次南下駐點於高雄,提供南部新人完整的諮詢&下訂服務
這一來顛覆了南部的傳統喜餅模式,南部鄉親也可以試試看這與眾不同的特色喜餅囉^Q^


月之戀人Moon Lovers

店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電話:04-2301 4567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9:30
(周末am10:00~pm10:00)



忍不住先放上一張月之戀人插畫版XD
是不是很可愛呀!!!

接下來要播報我的烏龍高雄之旅了(擦淚)
那天一早台中下著大雨車子不好駛,我還拜託計程車杯杯幫我趕趕路
結果趕到時只剩幾分鐘高鐵就要發車了.....
是的,我衝上了平常北上的月台

天兵的我就這樣上了車才發現坐、錯、車Orz
之後我就忐忑不安的開始懺悔.....
好心的朋友還安慰我說,台中的高鐵真的標示不清楚阿




是的,我坐到新竹再坐回台中→高雄
於是乎我錯過了記者會最精彩的部分
不過也帶了好棒的伴手禮回去試吃
先來看看當天的會場芭!



說到月之戀人的喜餅,可是受到新人們的高度肯定
雖然開在台中,但超多北部的新人慕名而來哦!!
同時也是很多明星藝人、政商名流的最愛

這次跟南部的婚紗業者異業合作
記者會場地是在高雄知名的蘇琳珍婚紗店
一到門口就被她華麗的風格給吸引,在裡面也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聽說今天媒體來的非常大陣仗!
月之戀人也提供了店內超人氣的招牌『神保捲』試吃,現場見者有份

我到場時,可愛的工作人員還不好意思的跟我說蛋糕已經被試吃一空了
除此之外,素有日本洋菓子教父之稱的神保勝司也到場親自為大家介紹



穿著大廚裝的就是神保勝司本尊囉,也是月之戀人的技術總監

↑(上圖左)正在受訪的帥氣型男,正是月之戀人的執行長
正因為他對美食抱著很多堅持,我們才這麼有口福^Q^
執行長重金邀請日本第一位創作洋菓子之父神保勝司,跟插畫大師田村印二跨海合作
月之戀人的產品&包裝都是外表跟內涵兼具,所以說是夢幻甜點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當天也來了另外兩位高雄的部落客美人兒共襄盛舉
左邊是妮妮,帶著弟弟一起來玩
正要物色喜餅的露易絲,也帶了老公跟媽咪一起來試吃



雖然月之戀人的名聲早已享譽全台,著名的洋菓子也幾乎讓他成為台中的新地標
但我也是透過這次記者會邀約,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有訂製喜餅的服務喔

月之戀人會在每周六ˋ日派人員前來婚紗店為大家服務
當然也有會有婚紗店的專屬優惠折扣唷!
除了蘇琳珍婚紗之外,另外兩間婚紗公司法國台北、翡麗婚禮也都有合作
所以南部的捧油們如果想訂月之戀人喜餅,可以到這3間指定的婚紗店諮詢






這裡的環境很舒適雅緻
幻想自己泡著一壺茶,一邊挑婚紗一邊選喜餅.....
真的很甜蜜蜜>/////<






說了這麼久,沒吃過的人應該會好奇喜餅的內容物吧(眨眼)

將將!! 圖片裡這麼多可口的燒菓子是可以任選的哦!



想看名字跟簡介的可以點這兒→ 燒菓子品項一覽表


月之戀人是神保大師在海外的唯一分店
這裡的蛋糕跟餅乾都是純手工製作
嚴選台灣在地最新鮮的食材
如果台灣找不到的食材,也會從日本空運過來
不用跑到日本,就可以享受到跟日本一樣的口味跟包裝
是不是很幸運~~~




客製化是月之戀人喜餅盒最大的特色
這點也讓我覺得非常貼心
他們家禮盒包裝的設計都很講究、很重美感
選擇也很多樣
從菓子的口味、數量到禮盒的包裝樣式,包括緞帶都是可以任意混搭的

相信很多新人在挑選喜餅都會面臨到類似的問題
那就是大部分的喜餅禮盒內容物都是set好的
如果要更換可能不好喬或者是要另外加錢
這裡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跟喜好做搭配
打造一個獨一無二、完全"個人化"的喜餅禮盒




還有馬卡龍,也是月之戀人的強項喔
現在喜餅裡面也可以加入馬卡龍呦!!
整個時髦又有面子啊~~~
應該也是很多少女們夢寐以求的吧^++++^








說了這麼多,不如就來看看我手上的禮盒芭!
月之戀人光是禮盒款式就有分很多種
我拿到的是最小號的"貴族傳承"禮盒




有沒有很像珠寶盒的感覺?? 哈哈
相信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
同系列還有水藍色可以選



雖然這禮盒是事先包裝好的沒法自己挑
但貪吃的曉琪拉我還是很期待呀 (吐舌)



打開蓋子都要暈了我>/////<
真的是很可愛欸!!(尖叫)
的確跟傳統的喜餅很不一樣,是我目前收過最特別的喜餅禮盒了





掐指一算裡頭一共放了10款燒菓子
都是很適合一邊喝下午茶一邊享用的精緻茶點

黃色包裝的『檸檬戀人』好經典!
類似許多西點麵包店都會賣的白巧克力檸檬蛋糕
是我小時候的回憶無誤~~~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檸檬蛋糕了!!
他們家蛋糕體的口感都好綿密滑順,口味很濃厚又很香純(大拇哥)





我自己很愛吃手工小餅乾
手上這包紫色緞帶蝴蝶結包裝的是『金莎夏威夷』
有濃濃奶香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果仁
另一款很喜氣的紅色緞帶款是『愛登起司』
顧名思義是加了荷蘭愛登起司拌製成的小餅乾,有濃郁起司香
吃起來酥脆帶有微鹹口感,很順口又不膩!



兩包餅乾都是一口接著一口!!
跟機器做的餅乾比較起來
手工餅乾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有勁

不瞞大家說....這一盒將近90%都是我獨自嗑光的
從回程的高鐵上就開始努力XD
大概不出兩三天就空了




因為愛喝抹茶拿鐵,開始對抹茶製品感興趣
但坦白說,市面上好吃的抹茶點心真的不多阿

↑(圖右下角)這個抹茶甜甜圈好好吃呦
採用日本靜岡抹茶粉,裡頭含有豐富的兒茶素
口感綿密又帶有很濃郁夠味的抹茶香,但一點都不會覺得甜膩!
是一款令人驚艷又健康的甜食(大推!!)

喜歡抹茶這一味的捧由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除了抹茶會想回購之外,有機會也想嚐嚐其他口味的甜甜圈!




以上就是我的幸福試吃實錄囉~~
我覺得結婚喜餅的意義,就是把這份幸福分享給所有的好朋友們
月之戀人的禮盒不但分送給親朋好友很有面子
收到的人也可以感受到你滿滿的誠意跟用心

難怪很多北部的新人跟大明星都樂意南下來到這兒來試吃選購
還可以順便在台中玩玩,放鬆心情

月之戀人官網 http://www.moonlovers.tw/index.as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onlov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