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這兩天天氣終於變好嚕() ~
今天就來個歡樂的穿搭文芭
先來跟大家share一個我剛收到的品牌誌
就是首圖這個像雜誌一樣的本本
從盒子包裝到封面都很PINK~~非常的少女心>////<
拆開之後......還附贈一把梅雨季節最實用的晴雨傘!
基本上,摺疊傘根本就是消耗品但又很需要啊XD
再強悍的摺疊傘,通常一個颱風天就可以把它吹歪......

嘰嘰喳喳了這麼久,都忘了介紹品牌誌的主人了
嘿嘿~就是老朋友的東京著衣是也

兩周前才剛跟大家介紹過她們家的百元穿搭~還記得嗎?
[ 穿搭 ] 東京著衣♥氣質女不可錯過的百元質感穿搭♥

不過今天走不太一樣的路線
因為東京著衣現在除了小資女熱愛的百元系列之外
也引進我鍾愛的韓貨服飾囉
那就不囉嗦,趕緊把我入手的幾件分享給妳們芭(眨眼)





不過應該有人想聞香一下品牌誌的內容對吧~~
東京著衣2013春夏品牌誌

裡面除了介紹東京著衣旗下4大品牌的風格
也有夏季時髦穿搭的示範呦!!
像是有針對顏色or今夏最in單品的解析
下圖(右下角)是我覺得夏天很適合的藍色單品大集合
因為粉、黃、綠都一路從去年爆紅到現在.....
尤其是春天幾乎被他們占據了,似乎需要換換口味嘛(笑)
藍X白的組合,就感覺格外的清爽又清新




雖然東京著衣周周上新款
可是團隊依舊很認真在取景,像是韓國、沖繩跟香港都有她們的足跡

上圖(右上)就是她們前陣子到香港迪士尼拍攝的花絮
一看就被他們歡樂的氣氛感染!!
哎呀呀~~好想去迪士尼玩押>/////<
我只有好幾年前去過東京迪士尼,自從香港開館就還沒去朝聖過哩




晴雨傘有粉 & 深藍兩種顏色
一打開就馬上被我收到包包去~~
前兩周幾乎天天下雨,甚至暴雨
所以一收到就立刻派上用場
算是很貼心的贈品囉^Q^







接下來是正韓服飾穿搭´

 LOOK1 

刺繡花朵雪紡襯衫

 
螢光潑墨花卉裙

典雅方型寶石項鍊
這一套每樣單品都有很強的搭配性耶

一件造型美、質感佳的雪紡襯衫絕對是OL必備!!
上面立體的刺繡小花跟肩膀的微鏤空,都很細膩

只不過這類輕薄的雪紡襯衫要勤燙就是了
才能襯托出它優秀的質感嘛^////^



配上螢光色的潑墨花葉窄裙~~好正點!!
最近韓貨推出很多百元的裙子款式
像這件就很超值哩~~


如果看膩上半身單穿襯衫的LOOK
就搭配一條項鍊芭!!
瞬間質感跟時髦感都激升了是不是~~歐爺!!



刺繡小花跟微微的洞洞鏤空妝點在一起
讓襯衫看起來更精緻優雅´

話說我正缺方形的寶石項鍊呢
一戴上立刻覺得好實搭呦!!
難怪我對寶石項鍊這麼熱衷(攤手)





裙子的花色很美~~就不多說囉
尤其是螢光色的配色,真是讓人愛不釋手押>////<



溫柔簡約的襯衫也可以穿出時髦感LOOK
螢光色的單品真是功不可沒!!











 LOOK2 
 
彈性修身印花長褲



最近生活中多了好多花花的陪伴XD
不過深色的花朵單品我倒是比較少
所以這款在難以抉擇之下,就狠下心選了深藍色(咬手帕)
不然黃色跟白色也都很溝追又特別吶╥﹏╥

還好實品穿起來真的滿美滴~~(轉圈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在室內拍攝的關係
深藍底上面的白色花朵,遠拍起來感覺有點曝光....或是散開了不太清楚吼(泣)



大概跟深色底有關
穿起來其實還滿瘦滴~~嘻嘻
實際照鏡子比照片更顯瘦


如果衣服長一點,把臀部四周遮住當內搭褲穿~
那腿看起來又會更纖細嚕!!




舒適貼腿的窄管褲版型,彈性也很不錯
不知不覺又多蒐集了好幾件花花單品呀 


↓特別喜歡這件花兒近拍散發出來的氣質


最後戴上墨鏡比較時尚味的感覺也喜歡~~~´











 LOOK3 


寶石掛飾蕾絲罩衫



最後一套的蕾絲長版衣穿起來跟仙女一樣(笑)
不過我今天穿的不是走仙女路線啦~~

其實褲子也是東京著衣的唷!
不過不是韓貨
最近入手不少他們家的衣服XD





千萬不要問我鞋子哪裡買!!
因為這是一家醫美診所的拖鞋xddd
真的是可愛炸了~~我背後當然也是這家診所的診間囉
應該是我去過裝潢最華麗又特別的醫美了吧~~~請待下回分曉

一定有人好奇我去幹嘛
不過不是動我自己啦,是帶別人去
等我好好記錄一下她每個禮拜的效果~再來發文嘿´




其實隨便拍都好看
華麗質感的寶石珍珠鍊子超加分!!
如果覺得高調的話,寶石也隨時都可以拆掉哦XD







想要瘦手臂的姊妹照過來~~

這件有優雅的大喇叭袖
袖口跟下擺都是波浪花狀
地位激似女神罩衫



內層是雪紡內裡
外層有大片細緻、有厚度的立體蕾絲
(袖子處只有蕾絲沒有雪紡,有微透肌感)
這件的蕾絲花紋相當典雅,甜而不膩歐




我拍照的背後是關聖帝君廟
J先生一直說我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人家關公很無奈XD



今天3套穿搭的路線都不會太花俏
這套黑與白的LOOK妳們喜歡嗎?(眨眼)




好囉~以上今天的分享希望妳們會喜歡´

最後附上網站資訊


東京著衣官網

東京著衣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