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是久違的光療來跟大家見面囉^Q^
之前指甲留太長都斷光光了
(((大概留了半年這麼久...
所以這次都乖乖的剪短了!
順便幫指甲也應景的換上了春裝~~~

搭配這身粉嫩繽紛的春裝,還有臉上的春妝
全身都是超級春天的LOOK




這次去的是赫司緹雅新開幕的南京店作光療
因為時間太匆忙了~來不及連腳指頭也一起換春裝

一開始就跟南京店的美甲師說我要春天的顏色~~
然後心裡立馬就浮現了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的聯名鞋款
因為我真的看過之後就念念不忘啊
(∀≦*)




是不是超夢幻>////<
這應該是我今年春天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可愛的樂福鞋了~~

每個顏色都很想打包,超難抉擇的啊!(抱頭)
更讓人失心瘋的就是~~買鞋還有送狗頭款的帆布袋&文件夾耶!!
http://goo.gl/nV8D4



好啦有點扯遠了~xdddd
我要趕快回魂!!




於是乎我挑了3個粉嫩的馬卡龍色
鵝黃橘粉
還有近似tiffany綠的藍綠色

 

然後Ann就建議我說~她想要做雙法式的感覺
我自己挑了幾個素材之後~就都交給她設計囉´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法式指甲上頭一粒一粒的金色小圓球
巧妙的裝飾,讓指尖除了春天的粉嫩之外
又增加了閃亮的風格

法式指甲中間透明沒有上色的區塊,Ann幫我加了蕾絲
至於無名指上面那個"立體玫瑰花X螺旋金邊框"的造型,是我自己挑低~
總之都很春意盎然 哈哈哈

  
 




另外一隻手做得不太一樣
無名指上頭好大一顆帶點透明感的蛋白石,幾乎佔了我甲面8成的空間
不過有時候,擠一點的感覺也不錯欸~~
看起來很澎派




也是因為這樣,這隻手看起來就比剛剛那隻複雜一點XD
應該說~是比較華麗一點的感覺!






下面這兩張是用新入手的EX2拍低~~
總覺得它的廣角鏡頭把我手放大了(?)XD

    

繽紛的衣服跟指甲讓我看起來好花俏(笑)
不過看到他們我覺得心情就變好了~~~呀逼!!






才沒有忘記我的大拇指
這個樣式也是我自己要求的喔~~
中間塗上了橢圓形的白色凝膠,再貼上英文字母
 


我覺得最最夢幻的地方~就是這兩指的彩色亮片嚕
做的是L&A
就是代表曉琪拉的字母
lala


    

字母加上去之後~
感覺就有專屬訂製風的味道了!!喔耶





這次做光療的時候,看到赫司緹雅已經非常先進的改用LED光療機囉!
(一般的光療使用的是UV燈照射)
這樣光療需要的照射時間變得更短,就好奇的跟美甲師聊了起來~


也聊到其實傳統的白熾or塢絲燈炮都含紫外線UV,長久下來真的會曬黑吶!
LED燈就不會有這個困擾~~lulu看我對好像很好奇的樣子
就非常大心的送我LED燈泡回家用>////<




結果我回家一用~真的超亮!!
是冷白光,像我有拍照需求的也比較愛這種燈光
而且又很省電,壽命也比傳統的白熾燈泡長很多
難怪聽說日本已經全面把照明都換成LED了(拍拍手)
我也打算比照辦理XD

最近大家都在吵核四的話題,其實平常節能環保也很重要呀!
打算之後家裡換燈都要改用LED燈
Lulu推薦這間給我,是台灣製的,聽說是目前全台最便宜
也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66928526852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Bled/550937108270905




哈哈~閒聊過後
借用一下跟產品的合照
做完光療之後,我覺得拍起照來好像有幫氣色加分呦



倒數三張照片兒,第一張是EX2最後兩張照片是GF1拍的
我好像還是喜歡GF1多一點兒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需要更好的相機啊~~~



*赫司緹雅‧南京店*
(Happy Hair店內)

預約電話:02-2719-156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營業時間:(一)~(六)11:00~20:00 
   (日)11:00~19:00



-- 延伸閱讀 --

[ 指彩 ] 我的指尖在跳舞♥讓女孩為之瘋狂的冰淇淋華麗卡通風光療
[ 指彩 ] 簡易版花朵鄉村風光療+頭皮SPA分享♥
[ 指彩 ] 法式寶石貝殼小小奢華風光療♥
[ 指彩 ] 美炸了!!!!我的個性奢華骨董風光療♥你一定也會愛上
[ 指彩 ] 我的裸色系寶石豹紋光療✿






創作者介紹

♥ i am 曉琪拉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MUSE0415
  • 好美^^我喜歡~
  • leisurefish
  • 雙法式聽起來好超值的感覺XDD
    做起來真美呢!
    那個聯名款看起來真的很划算(是在勸敗嗎?XDD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