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貨折扣季剛過~~讓我不禁要大嘆日貨好好買(抱頭)
害我也噴了好多摳摳下去啊~~~
不過噴最大其實是鞋子
↓下圖這雙是全部裡面最貴貴的T ^ T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適合的機會穿上它
就像灰姑娘在王子的宴會中找到最fit的那雙鞋
美鞋也要在恰當的場合穿才能彰顯它的威力嘛(笑)

因為很多人問我哪裡買
所以就先奉上兩套出遊順便拍拍的日貨穿搭囉!
是在日本最大的時尚購物網zozotown.com
購買~
(我私底下都叫它揉揉痛~~噗哈哈)
裡面全部都是品牌正版,沒有仿冒or原單、跟單的問題~
所以買起來也超放心






↓紫色這雙厚底鞋真的有撿到便宜耶!
在折扣季之前早就有觀望它一陣子囉
因為價錢的關係遲遲沒有下手

雖然我不記得打幾折了,但我印象中便宜超多!!
重點是質感讚讚啦~~~連J先生都很誇讚!



還有這頂台幣三百多大洋的貓耳朵帽子好溝追呀~~
它的毛用料好豐厚~膨膨又柔軟~~一整個超值!
過年期間我都瘋狂拿出來戴




以前比較少買日貨,要買的話也多半是找代購的個人賣家
有些代購收的手續費跟抽的%數不低
要不然就是要在開放連線的時間搶標,大部分都很難搶欸!(擦汗)
這次在網站上的初體驗~就感覺少了這些壓力





點開首頁剛好show到Lena代言的品牌rosebullet
尤其每次看vivi雜誌~都好常出現他們家的夢幻美衣

進入網站之後只要點選"繁體中文"就一目了然
幾乎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輕鬆的來血拼囉(捲袖管)
可以一邊逛一邊把喜歡的商品先加到購物車
右上角的『匯率換算』功能也相當方便!


話不多說~快來分享我最近去武陵農場踏青的兩套穿搭芭
都是可以從冬天一路穿到春天的美衣~~




說到購物網裡面,可是有700多種品牌~~哇哇哇!!
所以大家在逛的時候~善用側欄的"條件"搜尋
可以幫助快快找到喜歡的商品呦~~

這件寬鬆感的針織衣是網站上的熱門品牌KBF
在首頁的『按商店分類』裡面就可以找到囉!
大逛特逛之後,也讓我認識了好多之前不知道的日本品牌
其實當時加一些商品到購物車的時候
就發現有些品牌不提供配送到台灣的服務...好哭哭
還好還是有這些很棒的品牌可以送到台灣(呼)



逛到KBF的東西雖然不到驚豔,但很符合日系無害感女孩的穿衣哲學~~~

↑有人發現下排中間這一件上衣就是我身上穿的嗎?

麻豆穿的是橘粉色,印象中這款應該有賣4~5種顏色
不瞞妳們說等到我確定要下單的時候...就只剩下白色了
所以無害系單品是日本妹的菜無誤啊´




雖然他們家是以實搭又舒適的基本款為主,但也很能穿出自我風格
而且在質料上也很注重喔!







這件大概是用台幣六百多大洋入手
是前短後長的不規則剪裁
略帶寬鬆的版型現在正夯
很想叫它boyfriend"毛衣"
材質拍起來也相當的夢幻噢!


領子是小V領
我內搭了一件貼身背心也是在KBF一起買低
質感很優秀~~





連我爹爹在幫我拍照的時候~都對這件讚不絕口!!
看來這件不只是合男友的胃口
應該可以說是老少通吃(大笑)




我搭配了一雙裸色的高跟鞋~
盡量把重點都擺在這件單品上
不過應該很難忽略我手提的貓咪包吧(竊笑)

米白色的針織毛衣 X 黑色的貓咪包
對比很鮮明~但是應該都沒有互搶了對方的風采



忍不住要來插播一下這咖貓咪包
品牌是WEGO,竟然五百大洋就有找!!
不但容量很大,材質用料又厚又紮實!! 質感也好棒棒~~
在台灣應該是打著燈籠都很難找到ㄚ~~呀逼~~




而且簡直就是百搭包
讓我愛不釋手>////<
很多人都跺腳說沒有發囉到折扣季怎麼辦??

其實每一年都有滿滿的好貨在等你~所以不用太懊惱~~
怕miss掉折扣的人可以訂閱電子報
這樣就可以鎖定第一手訊息,不用怕錯過囉~
還可以揪姊妹們一起買買欸!
正所謂有福同享,有好康一起敗嘛(揍飛)







是說剛剛寫到一半的針織上衣其實還沒結束~
因為背景櫻花太好拍了嘛
一個不小心就拍得比較多
穿著日貨配上滿滿的櫻花,今天就當個偽日本妞芭^Q^




麻豆的穿搭簡單卻好好看~~
是比較有層次感的




我把這件當長版上衣穿
下著穿了牛仔短褲&英文字母的刺青絲襪
如果搭配彩色糖果褲襪or厚底布鞋也很俏皮可愛歐~~
或是搭內搭褲or窄管褲也都OK

總之因為上衣比較寬鬆
下身請把握細身的原則
穿起來才不會破壞比例







冬天是我瘋狂愛戴帽子的季節!!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愛戴啦~~(吐舌)
今年不知不覺又手滑了好多頂

剛剛的風格比較"大人"
拼接的粉紅毛帽一加上去~是比較可愛女生氣
但也滿配的對吧




很多寬鬆版型的上衣會讓人迷戀
我也愛上這種自然不造作的風格嚕´ `





順便補上這兩個小東西~嘻嘻

實用的字母化妝包也是KBF家的喔
貓咪畫家帽比韓貨蓓蕾帽的價錢可愛多哩~才150左右~賺到囉
跟上面的貓咪包一樣是在WEGO買的,不過我沒搶到黑色Q . Q










一提到時尚指標,就想到另人不可抗拒的風衣~~
也是可以一直穿到春天的單品喔^Q^




風衣當然是搭配高跟鞋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不過我穿了平底雪靴,所以開扣穿比例會比較好唷




這件風衣的原價好像是3000多
我用1200入手~原本就覺得好划算
收到實品之後,摸到滑順到不行的觸感
更是覺得超值!
(((我本來想敗的是蜜桃粉...考慮了一下轉眼就被搶光了(擦淚)

墨綠色的風格完全不同,比較帥氣
雖然沒辦法讓妳們也摸到實品
但隱約還是可以從照片看到材質的光澤感~~
雖說它的質感柔滑~但版型還是很挺噢!
讓我相當滿意(大拇哥)





內搭的幾何圖騰長版背心290有找
搭配貓咪包依舊是好好看~~歐爺
(((其實是我自己偏愛它>////<

戴上日本街頭很常見的針織帽
尖尖的形狀讓我又偷偷增高了~嘻嘻






*品牌資訊*

風衣:Rope’ Picnic 
背心:AZUL by moussy 
貓咪包:WEGO


至於其他的都是我原本就有的私物喔> _ ^



雖然還沒放上全部的戰利品穿搭
不過這次的折扣季真的是收穫滿滿~~!!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
以上兩套日貨妳們比較愛哪一套呢?
我自己私心偏愛第一套
喜歡KBF這件穿起來不自覺散發出的浪漫氣質~~
自然又簡單的無害系穿搭不就是女孩們追求的嗎~~~

補充一下網站的購物資訊~有興趣的人再點進去逛逛喔
ZOZOTWON.COM
KBF





看完文章也幫我按的推+讚讚唷~~3Q^Q^

創作者介紹

♥ i am 曉琪拉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piggy2064
  • 4推...我也愛第一套無害的性感呢...這篇的照片都好美....攝影師是爸
    爸嗎??
  • 悄悄話
  • leisurefish
  • 喜歡第一套無害的感覺~~^^
    看韓貨久了 突然覺得日貨好清新耶XDD
  • oldfather


  • 曉琪拉依舊很正

    美腿美女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