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構圖有沒有超近似偶像劇的唯美浪漫路線
不過影中人不是我~是我隨手拍的路人喲(得意貌)
阿哈哈~~因為J先生說他喜歡我拍的這系列
就算他沒跟我一起去,也可以看這些照片過過乾癮嘛

要說武陵農場是全台灣最美的賞櫻勝地~一點也不為過!!
可惜我們沒有在全盛期就來賞櫻~是最美中不足的地方~~
只能說武陵農場,咱們明年見(含淚灑花+咬手帕)

喂!!這位大嬸~不要太入戲!
哪有人文章才剛開始就要說再見....
喔對吼~~那就~趕快回神過來跟我一起欣賞美照芭>////<




去過的人都知道~武陵農場是雪霸國家公園的轄區
是說台灣黑熊跟我差不多高欸
要是看到真"熊"版我一定很俗辣的拔腿就跑XD



請原諒我接下來的照片沒有順序可言,也沒有分區介紹
因為對我來說~逛到很忘我,隨處都是景囉(笑)




五陵種植的櫻花品種還滿多樣的
最出名的應該就是粉紅佳人了吧

白色櫻花雖然沒有粉色的搶眼
不過它給我一種淡淡的寧靜的感覺
看起來覺得天氣好像比較冷XD





配合老爸的假期,我們預定好是3/1出發
其實在這之前,有好長一段的好天氣
我也看到很多人分享的櫻花照,都是在豔陽高照之下

我們上山的那天開始變天了
所以這次的照片少了強烈的藍天跟太陽公公作陪
不過也多了賞櫻的浪漫氣氛






照片帶著比較朦朧一點的美




今年櫻花的全盛時期,應該是在2月10幾號左右~
能夠觀賞到櫻花一年中的空前盛況~真是好幸福

這時候....
大概謝了6.7成吧..可惜了
一眼望過去看到很多都化為枯枝了
不過拍起來還真是別有一番味道~~






當時天色比較暗
我用的是GF1裡面的"生動"模式
不需要作修色,照片顏色的飽和度跟顯色度會特別強




下面這位壯漢是我爹爹
跟我們宅女的破身體不一樣啊T ^ T
他的身體還是相當勇健~~可以跑長跑依舊臉不紅氣不喘噢






武陵茶莊
也是大家經過必會停下腳步的駐點
話說我們還有進去裡面借熱水吃泡麵~~

我還記得當時正下著濛濛細雨
微雨中的櫻花配上熱呼呼的泡麵~是平凡中的幸福





因為後面建築的關係
近拍起來更有日式風格







經過旅客服務中心
有一棵令人難忘的櫻花樹...



有一個女孩跟我一樣特別迷戀這棵櫻花樹
望著望著,我在樹下放空了一段時間(笑)

後來,女孩轉過身來笑著請我幫她拍照
我們還小聊了一下~~

不過後來我拍的這些
是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隨興拍低(吐舌)
不知道她會不會哪天碰巧逛到這篇文章~來認領自己的照片吼XD






這張景深很有fu~我喜歡~~



大概因為數大便是美吧
看到密集的櫻花兒~真的會有滿滿的感動>////<


以前會覺得粉紅色是可愛
但今天的粉紅浪漫極了!











話說中華棒球隊已經前進東京囉!!
今天晚上六點就要大戰日本隊(大家快集氣~~)
現在應該很多人都摩拳擦掌~準備要站在最前線幫中華隊加油打氣!
(唷乎~~中華隊萬歲!!必勝!!)

是說加油的人一去也剛好碰到日本的櫻花季耶
刺激的球賽+爆炸的"撒枯拉"~~會不會太幸福



達人都說武陵農場是台灣唯一可以跟日本媲美的櫻花聖地
所以來這邊就不用花大錢去日本囉´






看得出來~我也有在這裡拍了幾套穿搭
所以這次都交給老爸掌鏡
只能說因為景太正點了!
我們也都拍得很隨性





↓這張雖然背光,不過五官卻比較清楚~


其實看到這裡應該有發現
我都盡量找人很少的地方拍
不過偶爾有一兩個入鏡當配角
畫面也還挺不錯的欸~哈哈哈



 


其實武陵農場種了不少其他的花
像是已經海芋也已經默默盛開囉

櫻花才是主角,所以大部份都走馬看花一下而已
不過這花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超適合拿來當新娘捧花的!
忍不住就給它特寫一張~~





粉紅真的是春天最美的景致了!







今年武陵農場的櫻花季是在2/10~3/5
我們抓住最後的尾巴,3/1&3/2過去~
晚上住在梨山賓館(離農場車程大概40分鐘)

這兩天剛好農場裡已經沒有管制車輛了(管制到2/28)
這樣移動上比較方便,所以在園內的行徑速度會比較快



*交通資訊*

*台北︰國道五號(雪山隧道) →宜蘭→員山(台七線)→棲蘭(台七甲線)→南山→武陵農場 (行車時間約3.5小時)

*桃園︰三民→巴陵→明池→棲蘭→南山→武陵(行車時間約4.5小時)

*台中︰國道六號(或中投快速道路)→埔里→霧社→清境→武嶺→合歡山→大禹嶺(合歡隧道)→梨山→武陵農場(行車時間約5小時)

*高雄︰南二高→中興新村→草屯→埔里→霧社→清境→武嶺→合歡山→大禹嶺(合歡隧道)→梨山→武陵農場(行車時間約7時)

*花蓮︰太魯閣→大禹嶺→梨山→武陵農場(行車時間約4.5時)



從台中過去至少要開5個小時
加上中間可能要休息或是吃個飯
開到清境以上,有時候就可能遇到濃霧必須減慢速度
像我們這次回程,山路上濃到幾乎伸手不見五指了!
想要當日來回的話,北部人比較有機會

下次如果要再去的話
我覺得前一天就開到南投清境附近玩一玩然後住下
隔天早上再出發,這樣時間規畫上感覺是最充裕的




粉嫩的櫻花就是要配美人ㄚ
不小心讓這女孩兒當了我的最佳麻豆(吐舌)

有網友跟我說,只要去過一次就永生難忘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武陵農場賞櫻
雖然沒有趕在開得最茂盛的時候,但還是很美
美會留在心中,沒辦法用太多的形容詞來描述
這次就好像看到了40歲的櫻花林,風韻猶存
不過正是因為錯過了年輕貌美的20歲櫻花林
就期待之後更強勁的粉紅逆襲囉~~~!!

武陵農場。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