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捨不得......SOP就這樣結束了Q . Q
首圖故事是曉潔終於實現了她的英國留學夢
工作、愛情、學業都到位了,我想~她找到了她要的幸福!
這是一齣教會我作夢的偶像劇(誤)

說真的~它讓我覺得夢想好像也不是那麼遙遠,我相信無形中有幫我增加了一點追夢的勇氣!
雖然捨不得但是....作夢都是曇花一現的阿,所以偶像劇也不能播太長嘛XD
大概是因為時下一般的偶像劇都難脫俗套
難得有一部從服裝、到拍攝場景、到劇情、到穿插的小梗都吸引著我的......
可以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優質偶像劇(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非常歡迎大家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回味這部極品(笑)
1~15集大全請點我
也歡迎加入粉絲團(←點我)來聊天兒)~♪♫


< S.O.P女王最終回 >


前情提要請看這邊↓

[ SOP女王 ] 錯過的愛情,還能挽回嗎?

 


首先一定要來一張精彩劇照~嘻嘻

一部偶像劇,如果從頭到尾都是看男女主角在談戀愛在遊山玩水,那一定很容易就膩了!
所以偶像劇雖然少不了華麗的愛情故事,但還是要有點內涵才會讓人發自內心的喜歡



有湯敏、湯駿姊弟一起聯手佈局操盤,加上媽媽這個強而有力的後盾
現在萬事都具備了,就差股東大會總裁決選這個臨門一腳
能不能把家族事業從小人手裡搶回來,就看這一戰!

 

高子齊變成挽救湯家命運的靈魂人物
在緊要關頭現身,把手中5%的股份都投給了湯蘭,湯蘭因此順利當選!
 

其實子齊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曉潔
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只希望對方快樂,連情敵遇難都不會吝於出手相助
好偉大的情操啊~~~





 

大家歡喜迎接湯駿復職
(((是說湯姆先生的牙齒白到好搶戲呀~XDDD




當然,除了同事們一起慶祝,更少不了情侶間的祕密約會

『我希望在我的未來裡面,每一個畫面都有你』

大概是因為心有戚戚焉,所以覺得這句話特別的動聽~♪♫
 

什麼樣的禮物會令人感動?
我覺得是『用心』
只要用心去細想對方的喜好用心去準備,相信一定可以送進對方的心坎裡


湯姆先生的這份大禮真是太厲害了,應該全天下的女孩子收到都會落淚吧(笑)
相信SOP的忠實觀眾應該都知道戲裡的靈魂幸運寶貝‧彼得兔
也是從倫敦的彼得兔開始~牽起了男女主角之間友誼的橋梁




所以故事的結局,在自家的百貨公司進駐亞洲獨一無二的彼得兔博物館
還真的是有始有終啊!
這樣就可以永遠跟最愛的彼得兔生活在一起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像湯駿這麼多金啦,但我覺得只要是量力而為創造出的驚喜都會很動人!






 

那麼壞人的下場呢?
是的,楚爸病了,現在有些虛弱
其實,楚爸只是愛女心切外加利慾薰心
至少她用生命疼愛女兒的這顆心是真誠的
 

原來出錢把湯家祖宅買走的是子齊 
沒想到子齊還藏了好幾手XD



楚爸很不甘心,最後的掙扎竟然是派人開車去撞曉潔
好在被子齊推開救了一命

不過這也差點嚇死曉潔了!
她應該沒有想到,子齊可以為了自己連生命都不顧吧
 


子齊醒來的時候,曉潔就守在身邊

不過這種關係會不會太微妙?
知道子齊最愛的是曉潔,曉潔最愛的是湯駿
不是男女朋友,卻有著像男女朋友般的互動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紅粉知己?

 

子齊說:『我不會強迫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願意的話,我一直都在。』
 
多金男也可以是個癡情漢,願意隨時當一個備胎> . <
其實再有錢的人,也渴望一個想一輩子呵護的小女人








 


其實也沒有什麼仇恨的阿!
其實....常常都是身邊親近的人在互相傷害
(或許是出自嫉妒心?出自不甘心?一時有一個不好的念頭閃過)
雖然他曾經跟你疏離....產生嫌隙又或許他曾經算計過你,但你可曾試著去了解他的本性?
誰沒有腳步踏錯的時候,何不給你(妳)的朋友一個機會?


越到後來你就會發現,人生嘛.....要做到釋懷、體諒跟原諒,才是最大的贏家
如果心裡一直去計較、把事情放在心上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人生不會是你想要的




 


往往風波過去之後,就要邁入結局了
這時候故事的女主角,她的生活歸於平靜


於是,未完成的夢想會開始召喚著你>/////<
是不是也該讓自己的身心出走or充電一下了

你(妳)是否也因為現實面的因素,暫時把自己的夢想拋在腦後?

 

曉潔正在倫敦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國度
在這裡,連空氣都是自由的

雖然是一個人的旅程
只要想到是實現自己、實現夢想就覺得好棒!
我也好替故事的女主角開心>/////< 

舊地重遊,一定會回想起美麗的往事嘛
(↑左下角拍到的這張喬恩好萌喔>/////<)
就留給大家自己去回味囉~~
1~15集大全請點我







2年後,曉潔回到上海,回到湯駿身邊
這裡的一切都沒變,感情也沒變,心卻更充實了!


 
更難得的是,連"電燈泡"也沒變XD
而且這個電燈泡還在跨年的時候篡位當男主角?



一直到最後,導演還安排兩位男主角繼續上演著搶曉潔的戲碼
兩大百貨業都出高價搶著要她去當創意總監欸
結尾就在這有點好笑又幼稚的爭奪戰中結束囉
曉潔是這個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人了

雖然是以曉潔跟湯駿在一起為主軸
可是一直不排除子齊"篡位"的可能
也算是留給大家一點想像的空間啦
 


很高興陪伴著大家看完一齣好戲,結尾也不免俗的來勵志一下>////<
很羨慕現在的曉潔對吧?但她也是一個平凡的OL
可是他在平凡當中走出不凡

她原本的生活跟我們沒有什麼兩樣
也是一個上班前愛賴床,工作中超認真,對工作有熱誠、心中有理想有抱負的有為青年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憑著一股傻勁去做,對自己的夢想執著一點、勇敢一點
每個行業當中都有星探,所以每個人都有大展身手的可能





關於結局的版本,今天一早就收到不少網友的抱怨聲
根據喬恩在微博上的說法,劇組的確拍了兩個不同版本的結局
但是最後祕密的版本卻沒有被播出(要成為永遠的祕密?)
不管怎麼樣目前這個結局還算是不錯低,大家息息怒吧畢竟我們看偶像劇是看開心的嘛^////^

比較惆悵的是~喬恩親口說SOP是她的偶像劇告別作了T ^ T
最後的最後~!! 獻上一段網友剪輯的曉湯戀精華版畫上完美的句點芭!
哈囉~~以上就是曉琪拉偶像劇頻道,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繼續跟大家見面囉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 延伸閱讀 --

[ 樂食 ] 宅女拉拉近期的哀鳳趴趴走吃喝生活70家大揭密♥part1
[ 穿搭 ] 正韓MissCHU♥溫暖美人8套穿搭♪♫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搭配技巧篇--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實用單品篇--
[ 穿搭 ] 網友問到翻的36件秋冬外套立正大集合♥(上)
[ APP ] 史上最萌APP!! 我的專屬寵物天堂『萌寵園記』♥



劇情大補帖

[ SOP女王 ] 錯過的愛情,還能挽回嗎?
[ SOP女王 ] 輸掉愛情不等於輸掉全世界!
[ SOP女王 ] 富二代不夠看,完美4C男大勝!!
[ SOP女王 ] 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 妳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SOP女王 ] 明明有愛,我們為什麼漸行漸遠了?
[ SOP女王 ] 心碎了一地的聲音‧‧‧你看得見我的心在淌血嗎?
[ S.O.P女王 ] 我們,離戀人的距離只差一步?
[ S.O.P女王 ] 為什麼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妳不知道?
[ S.O.P女王 ] 誰才會是子齊最後的正牌女友?
[ S.O.P女王 ] 這樣下去就等於劈腿了!!子齊會選擇跟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在一起?還是跟平凡可愛的女生?
[ S.O.P女王 ] 舊愛還是最美?曖昧不明更美?
[ S.O.P女王 ] 現代版灰姑娘真實上演,好想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