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根本就是標準的偶像唯美劇碼>/////<
服用有益身心健康XD(啥鬼=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曉潔在劇中的穿搭?
不但經常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連下了戲的喬恩自己也是讚賞有加噢
她說已經影響到她的日常生活穿搭,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模仿學習
就連我的偶像劇頻道也有人問我曉潔的某件XX哪裡買?
(((看到留言的時候差點噴飯~~~我如果真的知道就鬧鬼了啦XD
其實飾演OL角色的她,不外乎就是韓風裝扮
所以我就非常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各種韓風網拍當作參考囉(笑)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 穿搭 ] 正韓MissCHU♥溫暖美人8套穿搭♪♫


閒話聊過,咱們就來開始聊聊今天的劇情芭^Q^


< S.O.P女王 Chapter13 >

前情提要請看這邊↓

[ SOP女王 ] 富二代不夠看,完美4C男大勝!!


1~12集大全請點我


 

在敞篷跑車裡面放風箏 + 熱吻 + "做我女朋友吧!"會不會太超過>/////<

不是每段感情都來自於雙方的一見鍾情
雖然湯姆先生對曉潔是啦
但也要他鍥而不捨發揮長腿叔叔的精神
才有今天修成正果的一天



 

不過另一邊被拒絕的楚楚卻難以釋懷
畢竟是從小到大20年的等待跟付出...
大概可以體會她的心有不甘
畢竟湯駿這麼久以來都沒有拒絕楚楚的關愛

這時候我心情也很複雜欸
((誰准你進來插花的?!!))
又不希望楚楚變得太惡毒
但好像又要她變得夠壞,戲才好看XD

 

楚楚服安眠藥自殺
楚爸及時發現送醫
雖然有搶救回來了
但父女倆懷恨在心
誓言不會讓湯駿跟曉潔好過


 

於是楚爸立刻撥打電話給子齊,邀請他來皇海上班
子齊只是手中的一顆棋子

不過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雖然不知道子齊有沒有猜到楚爸的目的
但他自己是為了挽回曉潔心甘情願赴約
說不定他本來就正在台灣苦思該如何挽回曉潔


 

湯駿覺得很愧疚來探望楚楚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這些話卻讓楚楚更加惱怒!
想也知道楚楚期盼的是~"我會對曉潔放手,回到你身邊"之類的XD


 

這時候,男生再多的解釋都沒有用
"我對妳雖然沒有愛情,但是我們還有友情、親情"
(((咳咳....怎嚜好像有越描越黑的趨勢?

我想這句話,應該可以榮登被拋棄的女生最不想聽的話排行榜TOP3


 

失戀之後,有兩條路可以走
楚楚選擇的這條,讓她開始變得醜陋

 

已經抵達上海也知情的子齊,想平心靜氣的跟楚楚聊一聊
子齊:我很意外,你會用這麼笨的方式,想留住湯駿,你是一個聰明的女生!
楚楚:人的聰明才智,可以用在生活上工作上,但是感情方面,越是聰明的人,智商就會變得越來越低!



**大家認同楚楚的話嗎?
我覺得也不無道理,處理工作生活跟感情真的是兩碼子事!
沒有人天生就會在各方面都是贏家,有的人也是跌倒過、受傷過、經過體會之後才有下一段成功的戀情


重點是,我們不一定要當別人的公主,但我們一定要當自己的女王!

 


楚楚也很篤定子齊一定是為了曉潔才來上海
看到他們兩個互相承認自己是愛情的失敗者
很想拍拍他們肩膀說~~輸掉愛情,也不是輸掉了全世界
(((雖然要是事情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我一定無法這麼坦然XD







子齊的到來,想必一定讓湯駿他們吃了不小一驚
這時候,除了老狐狸之外4個人的神情也各有玄機XD
兩個男主角醋勁濃厚!!



尤其是湯駿啦!
他反應最大了,全程一副很想找子齊單挑的樣子XD

不知道是擔心情敵出現還是懷疑對方的目的,總之散會之後湯駿心情不太優
就任性的跟曉潔要"啾啾"
大家也有在電梯裡面Kiss的經驗嗎?>////<



啊就這麼剛好被子齊撞見
曉潔是頭低低~面帶嬌羞
湯駿就一副中樂透暗爽貌XD
搭乘電梯中,還故意一直緊摟著曉潔,他這個馬威下得可得意了!!
不過子齊也不是省油的燈,離開電梯前還撥了曉潔的瀏海(這是哪招?XD)






看湯敏這表情可能不知道花黑噴??(英文)



但每次看到這些叔叔伯伯們的群聚就知道又是不懷好意了...
不過你們其實也很想知道這個老狐狸楚爸又出什麼新招吧?


 

一定要一次比一次狠啊!!
不狠展現不出他老人家的實力這樣XD

這一次楚爸偷拿總裁的印章向銀行借貸巨額資金
不但讓皇海欠了銀行一大筆債,又讓外界以為湯家掏空公司

 

真的是越老狐狸老狐狸~越老越狡猾沒人性
還不忘提醒大家明早準時鎖定電視收看好戲
(來人啊~~快呼他兩耳光!!)

 

既然是他set好的,當然媒體記者ㄌㄠˋ(台語)越多人來越好囉
湯敏好可黏.....一個人出來面對接受大家的指責


我覺得真的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以前的湯敏好像戴著一張冷酷無情的面具
總讓人覺得高高在上難以親近、不通情理
也好像對同父異母的弟弟不太和善很嚴厲
其實那是對弟弟寄予厚望,為了保護家庭


 

當務之急是要還清貸款才能平息眾怒
但經過精算之後,皇海的資產還不夠償還欠款
除非把他們家的房子也賣掉還勉強可以
湯敏當然是不願意

 

為了保護家庭,捍衛皇海....都是媽媽辛苦打下的江山
湯敏總是犧牲自己的幸福,像月亮一樣照耀著家人

這次她赴約富豪蔡董的飯局
吃個飯倒還好,慘的是答應了他的求婚!!
(((是否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噢不~~~!! > " <
為了解決皇海的債務危機,以及以後可以有一個能夠跟楚爸抗衡的對象

 

日子久了就越見姐弟情深
即使不是親生的,也有真正的手足之情
姐姐的犧牲湯駿看了相當不捨
每次都會反省自己以前的幼稚
沒有好好跟家人一起守護家園

 

後來湯駿下跪了....
最後兩個乾脆抱在一起痛哭



寫到這裡~太陽已經刺進我的眼睛拉
嗯嗯不錯!! 代表今天是個好天氣
寫著寫著又到下集預告哩~
下一集揪竟湯敏會不會嫁?曉潔會不會回頭跟子齊在一起?
楚楚會開始怎麼報復湯駿跟曉潔?
我跟你們一樣期待^Q^
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鎖定曉琪拉的偶像劇頻道唷>/////<
((等你))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 延伸閱讀 --

[ 穿搭 ] 正韓MissCHU♥溫暖美人8套穿搭♪♫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搭配技巧篇--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實用單品篇--
[ 穿搭 ] 網友問到翻的36件秋冬外套立正大集合♥(上)
[ APP ] 史上最萌APP!! 我的專屬寵物天堂『萌寵園記』♥





劇情大補帖

[ SOP女王 ] 富二代不夠看,完美4C男大勝!!
[ SOP女王 ] 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 妳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SOP女王 ] 明明有愛,我們為什麼漸行漸遠了?
[ SOP女王 ] 心碎了一地的聲音‧‧‧你看得見我的心在淌血嗎?
[ S.O.P女王 ] 我們,離戀人的距離只差一步?
[ S.O.P女王 ] 為什麼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妳不知道?
[ S.O.P女王 ] 誰才會是子齊最後的正牌女友?
[ S.O.P女王 ] 這樣下去就等於劈腿了!!子齊會選擇跟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在一起?還是跟平凡可愛的女生?
[ S.O.P女王 ] 舊愛還是最美?曖昧不明更美?
[ S.O.P女王 ] 現代版灰姑娘真實上演,好想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