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爺!!今天是歡樂APP時間~呀逼
今天要分享的APP會讓人忍不住驚呼『卡哇伊捏~~~』!!
所以我就忍不住自製了這張首圖來表揚寵物寶寶兒們XD

我這個人有個怪癖,可以克制不去下載新遊戲
但是一旦讓我碰上有興趣的...就像毒癮發作一樣,會整個撩落去(台)!!
為了怕我又太沉迷在這些萌寵的世界裡,所以只准這支APP在J先生的NOTE裡出現(笑)
阿哈哈感覺很不合理吼(搔頭)

還記得小時候曾經風靡一時的"電子雞"嗎?

最近發現這支APP『萌寵園記』,簡直是個名副其實超級進化版的"萌萌"動物園!
裡面什麼動物都有,但每一隻都長得好萌噢
甚至還有現實世界中不可能生出的混血"兒"
例如飛馬跟兔子出遊,會帶回一隻長了兔耳朵的飛馬兔
狐狸跟松鼠一起去玩,發現長了狐狸耳朵的福克斯松鼠
 在這裡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發覺新奇可愛的寵物帶回家~~




首先來看一下APP小圖示~就長得很溝追齁~~



先說囉~今天不是什麼專業的介紹,只是一點點純分享



遊戲的玩法還蠻容易低,就跟著遊戲中的任務走就會上手囉!

大致上分成三個part,有紅筆圈起來的地方

由右到左分別是:森林 → 果實 → 出遊 





 果實 

森林中間那顆樹代表你的森林規模

當你買地擴大森林的時候,小樹苗也會慢慢的長成大樹唷!

樹上長的果實會越來越多,更重要的是動物自己也都會生產果實

每隔一段時間,會看到動物的頭上出現果實的圖案

這時候只要click一下~把果實蒐集起來


因為在萌寵世界,果實就是金錢

層級越高的動物,生產果實的效率也越高

像是買裝飾、幫動物升級&擴大森林都要用到果實







 森林

一開始你的森林裡空空如也,一隻動物也沒有
所以第一步要去神秘森林裡抓幾隻動物回來養

從上圖 "play" 的地方點進去,會出現二選一

往左的路牌是神秘森林(一般動物區)
往右的路牌是傳奇森林(特殊動物區)

特殊動物的造型會比較華麗或搞岡~是要花錢去買鑽石才抽得到噢!
一般動物不用噴摳摳就可以在神密森林裡抽到~~



 
出遊

所謂的出遊就是自己的寵物要帶一隻朋友的寵物去玩

森林左邊的山洞,可以讓寵物們出去玩耍

出遊是遊戲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噢!! 

因為寶貝們出遊的時候會從森林裡帶新的夥伴回來~!




如果出遊動物的等級越高,帶回稀有的動物成功率也越高呦!!

有趣的是,不同動物出去玩~帶回來的新朋友也會不同

這些動物說明書裡都有詳細說明,下面再來看更多芭



現在先來看看我這次帶回家的新動物~~將將!! 是波斯貓吶^Q^

眼睛眨巴眨巴的波斯貓長得一臉嬌貴的樣子




帶回來的寵物會先放在動物倉庫裡

可以拖曳到你的森林裡面活動,也可以選擇放生

但是當帶回來的寵物太多,森林不夠大的時候,就要擴大森林or再買一個森林囉!



架構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其實只要跟著任務走下去就會熟悉所有功能嚕~

左邊紅筆圈起來的地方是"任務說明"

畫面左下角那本書,裡面有得到新寵物的條件





那這次我要出蝦密任務呢?

噹啷~~是要去尋找......雄獅飛馬

名字有點繞口我都叫他小飛獅~haha



你會看到任務要求要要買一個"雄獅豐碑"

這個就是帶回小飛獅的條件

也就是說森林裡必須有這個裝飾品,出遊的時候才有機會帶回小飛獅!





那如果是想要得到草泥馬,你的森林裡就要有"絞莎絡筒屋"這個裝飾品~




再來按這張畫面指示看一遍芭~~

假如我希望出遊的時候可以帶回獅子

那就要先買吸引獅子的東西"國王的盛宴"放在森林裡

再來蒐集4種顏色的松鼠 → 把其中一隻升級到15級 → 再讓他跟朋友的紅熊貓出遊

這樣就有機會帶回獅子囉,不過越高級的動物越難成功帶回,要耐心多試幾次~~XD







剛剛有提到說將動物升級需要神奇果實

同樣的把動物放生也可以換回神奇果實



完成任務的時候也可以得到哦!




點選你想要升級的動物

左下角有個"融合"的按鈕

把果實跟動物融合,動物就會upup升級囉!







不同的動物有他各自喜愛的裝飾品

你可以把動物圈養起來

然後呢~只要寵物在裝飾品的附近活動,他產出的果實就會更多哩!

"商店"裡面也有說明唷





例如松鼠ㄚ~就佈置一些"橡果"的裝飾

藍色這隻叫福克斯松鼠,頗可愛低~~好多寵物你摸摸他都會有更可愛的反應呢>/////<




乳牛就配一個可愛的牛奶盒跟水槽



兔子就有可愛的紅羅蔔屋,還有羅蔔田~~
噢!!我覺得要是給小朋友玩一定會發瘋XD







寵物也有喜怒哀樂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們有時候會心碎....像這樣出現心碎的圖案




通常就是在跟你討關心拉
只要摸摸他們就會開心囉!
他們會說抱抱~~還會說再來一次~~求你了之類的XD
不過他們真的很快就會哭哭....然後要你去摸他(任性小鬼)
等到後來動物越多就會有點懶得摸了這樣(笑)
J先生都說不要太常摸他們,會把他們寵壞了XDDDD













不同動物都有他們的招牌動作~花招百出XD





像這隻紅熊貓就會用尾巴彈跳~整個活蹦亂跳的很活潑~~可愛斃拉!









一開始有說我怕沉迷不敢下載來玩(笑)
所以這些可愛的寵物其實大部分都是我們家J先生的心血
說了這麼多,不如就來看看其他圖片芭~~~
有一些是朋友的森林,一些是J的


頂著一顆香菇頭的是倉鼠~~!!
我很愛她們



下面這些嘴巴大大長得有點奇怪的鳥,就是巨嘴鳥



飛馬是真的會飛哩~~

因為要試好多遍才能蒐集完4種顏色的飛馬

所以每一種顏色都蒐集到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好lucky!

除了彩色鬃毛的那隻覺得很特別之外,還有一隻桃紅色的可惜這張相片兒沒拍到(搔頭)



下面這個也是會飛的飛馬兔

她有個動作蠻可愛低~~就是會用兔耳朵蓋住眼睛>///<



這張長頸鹿跟小馬哥~意外拍到了他們相親相愛的照片~~噗




阿哈哈這些小獅子們真的長得很萌!
跟我們家獅子男J先生一樣啊>////<(逃)
Q版的獅子跟現實生活中的很不同~












剛好最近聖誕節剛過~~

朋友的雪地森林超有聖誕氣氛!!

多了這些萌寵陪伴的聖誕節應該也很幸福吧>////<



像這些就是前面有說的要用錢才能抽到的特殊動物
他們通常都會有一些特殊造型~像這些聖誕裝就是囉!




加上一堆聖誕禮物~~超歡樂的欸!!
感覺就是可以組一支萌寵樂團了XD



其實這整個就給我一種華麗薑餅屋的fu
穿上聖誕衣戴上聖誕帽的倉鼠,果然有打扮有差~煥然一新!
難怪有些主人喜歡給寵物穿衣服哩~~










希望大家不會看得眼花撩亂ㄚ~~~
其實還是等你們自己去養比較有趣啦



我自己私心蠻喜歡這群長了乳牛斑的貓熊XD
牠叫奶牛~~~
有些挺著大肚子昏昏欲睡或是吃草的樣子~都會讓我很想偷捏一把!



還有節聖誕版的特殊奶牛
總之都ㄏㄤˋ ㄌㄧㄥ ㄏㄤˋ ㄌㄧㄥ
卡哇依嗲斯捏!!



J先生說要幫我們分享心得~~~一起來看看呦

1. 有錢好辦事,初期一般動物的產量都很低,根本不足以應付買裝飾品等等支出
最好用的方法就是去朋友家採收,一次100

2. 把每隻動物平均升級,升到4級就可以了(再往上升太耗費成本),提高賺錢效率

3. 有錢先買地,森林擴大後放的動物多,動物平均升個幾級,漸漸的就不缺錢了

4. 任務有時候會重複,比如要求買同一裝飾品,這時候不用再花錢買
只要把裝飾放回倉庫,再拿出來擺設就可以囉!


至於曉琪拉的小小心得

我覺得這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枕邊小遊戲
對於我這個視覺系的人來說,每天看這些可愛又萌萌的寶貝兒可以給我好心情~~
無論是打發時間還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逗你會心一笑
還可以跟朋友一起玩~互相幫忙採收果實、安撫動物&賺互助點數
或是去逛逛對方布置的森林~呀逼!!
可惜不能跟朋友交換動物,不然應該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