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就是跨年夜囉!!
很應景的天氣也變超冷,不免俗的要跟大家噓寒問暖一番
不知道大家要去哪跨年呢? 再high也一定要記得穿得暖噢^Q^
不過馬上就要跨到2013年心裡還是給他小忐忑一下
回過頭來檢視這一年....嗯哼好像還是有一些後悔事
不過我不後悔看了SOP女王啦(笑)

忙碌的工作之餘,可以跟大家一起觀賞一起討論著某部偶像劇
對我來說也是個生活中的小確幸
不過昨天晚上卻很衰小的遇到了一個小災難>Q<
那就是我SOP看到一半,正確說法應該是看到1/3的時候....我家電視就收不到訊號了(哭)
因為大樓的天線燒斷了....所以當時電視網路都爆炸
那時候心裡就OS該不會在要到SOP演完才會好吧!!
結果天殺的還真的給我在SOP播完之後才恢復> " <
是的...所以今天的照片嚴重大缺血,如果沒有辦法跟前幾個禮拜維持相同水準
在這邊先跟大家說聲搜哩啦(無奈狀)

    

忍不住先放一張~陳喬恩跟高以翔的雜誌照片兒
聽說喬恩每次跟高以翔對戲的鏡頭都要踩著15公分的高跟鞋,原來高以翔有195這嚜高!!


< S.O.P女王 Chapter12 >

前情提要請看這邊↓


[ SOP女王 ] 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1~11集大全請點我

  

每次看到湯姆先生跟曉潔之間.....有著這麼微妙又重要又可愛的信物就覺得好浪漫歐>/////<
每次拿起彼得兔就可以想到對方,就可以跟他說說話
就可以把心煩不開心的事都帶走......

你們也擁有一個妳跟他之間的彼得兔嗎?

   

曉潔代表皇海來到台北跟海悅合作完成珠寶廠商的case
但只要一下工作,滿腦子都是湯駿

尤其是分隔兩地的時候就會更想念,這我感受超深刻的>/////<
所以曉潔只好跟彼得兔說話~偷偷說湯駿的壞話XD




還好就在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有好姊妹這個不速之客挺著大肚子駕到.....來聽曉潔說心事
真的好慶幸!!

要是我應該也會感動得痛哭流涕眼淚潰堤~~~
說好要一起開睡衣趴踢,因為所有累積的心裡話應該可以大聊三天三夜!


 

楚楚依舊像個黏人的小女孩每天跟在湯駿的屁股後面

上一次楚楚吻湯駿,是在湯駿受傷的時候
心裡很脆弱的他,沒有推開眼前的療傷天使

這一次楚楚吻湯駿,湯駿心裡清楚明白自己的心裡只裝得下曉潔
所以婉拒了楚楚的深情一吻.....
只是像大哥哥摸著小妹妹的頭一樣微微笑




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的確有著不可取代的位置
但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心,那跟愛情還是有著天壤之別


 

湯總裁一直沒有醒過來
最得意的人莫過於楚爸
他一直虎視眈眈等著叼走皇海這塊大肥肉

還來這邊嗆聲兼精神喊話要她好好"休息"....(壞壞!!)


 

老謀深算的楚爸自以為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包括湯駿跟整個皇海
卻不知道比金錢跟權力更誘人的東西是真感情~~~
所以湯駿姊弟不吃他那一套了,打算一起努力擺脫他的威脅控制

那天.....湯駿鼓起勇氣說真話婉拒了楚楚,表明自己的心上人是曉潔
楚楚服安眠藥自殺沒成功,不知道楚爸會用什麼更激烈的手段對付他們??




 

企畫部的同事好有心
原本是10個人的聚餐會議,結果大家通通都缺席還訂好了兩人情侶套餐

曉潔現在面對子齊的態度很豁達很落落大方
真的很有"勝女"的架式欸!

 




畢竟是跟前男友吃飯
回家之後,還是會想起一些甜蜜的回憶

子齊如果時間能重來,你還會跟我在一起嗎?
曉潔
會 !

因為你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對象阿! 
我不會因為白季晴的事情否定你這個人
因為不管是外貌、工作能力、家庭背景你都是最好的,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我們很適合
所以我那個時候真的很喜歡你耶!
所以我想啊...就算再來一次,我還是會被你吸引,跟你在一起。


子齊:那我們之間還有一次機會嗎?

 

曉潔沒有在當下說出答案
但她心裡真正的答案應該就快呼之欲出了~~




不管距離多遠,都會因為思念緊緊綁在一起

 

他們其實都在深情的看著對方
((怎麼突然進入玫瑰瞳鈴眼的劇情XD

 





子齊發現季晴拿走她跟曉潔求婚的戒指,很憤怒!!

季晴:我只是想我們兩個回到原點而已阿 !

子齊:
哪一個原點?
你拒絕我求婚的原點? 還是你跟我分手的原點?

愛情裡面,有好多珍貴的東西一但失去就回不去了.....
沒有原點只有歸零,既然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重新開始,我們在當下就要好好把握 !




王子語錄1.你之前已經有很多次選擇的機會
只是你的選項裡面,從來都沒有我 !

一直以來,我們的幸福都是你親手毀掉的 !



很多女生朋友會感嘆說,我們嘴上吵著要分手常常都是因為任性,想要對方先認錯道歉
男生一但說要分手就是認真的....就真的回不去了
很多時候就是因為這樣掛在嘴邊,就一語成讖了......所以我們是不是也要學著不要輕易把分手說出口?




以前跟季晴愛的轟轟烈烈,後來子齊發現他需要的是曉潔帶給他的這種"內心"的愛

王子說曾經,我一直覺得那種心跳激烈的感覺才是愛,但是後來跟你相處以後
我才發現我喜歡跟你討論工作,我喜歡依賴你的陪伴,我喜歡跟你分享我的感覺





也是因為子齊的這一番表白,讓曉潔更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湯駿

女王語錄1.只是只有心臟激烈跳動的時候才是愛情,我要的愛情是可以分享,可以去依賴
我要的不僅僅是守護而已,而是一個可以跟我一起面對未來的人.....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三角習題有解了
兩個都是富二代
那要比什麼呢?




湯駿在戲外說他覺得『4C男』這樣的男人才是最好低
開朗Cheerful‧體貼Caring‧自信Confident‧迷人Charming

那咱們的湯姆先生當然是完全符合囉>////<
長腿叔叔每天的辛勤耕耘太容易打動芳心了!
恭喜曉湯戀修成正果,接下來應該還是很有看頭
因為看預告高子齊會被派到上海去
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鎖定曉琪拉的偶像劇頻道唷>/////< ((等你))


祝大家跨年夜玩得開心,那記得要在倒數的時候許願噢!
聽說那時候許願是很容易實現低XD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 延伸閱讀 --

[ 保養 ] 當個樂活的香香女孩兒♥歐格蘭德。日本大人氣香水膠囊♫
[ 瘦身 ] 蝦密!!吃餅乾也能瘦瘦的祕密♥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搭配技巧篇--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實用單品篇--
[ 穿搭 ] 網友問到翻的36件秋冬外套立正大集合♥(上)
[ 穿搭 ] 讓我超感動的小咪咪救星♥韓國GUMZZI爆乳內衣




劇情大補帖

[ SOP女王 ] 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 妳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SOP女王 ] 明明有愛,我們為什麼漸行漸遠了?
[ SOP女王 ] 心碎了一地的聲音‧‧‧你看得見我的心在淌血嗎?
[ S.O.P女王 ] 我們,離戀人的距離只差一步?
[ S.O.P女王 ] 為什麼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妳不知道?
[ S.O.P女王 ] 誰才會是子齊最後的正牌女友?
[ S.O.P女王 ] 這樣下去就等於劈腿了!!子齊會選擇跟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在一起?還是跟平凡可愛的女生?
[ S.O.P女王 ] 舊愛還是最美?曖昧不明更美?
[ S.O.P女王 ] 現代版灰姑娘真實上演,好想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