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今天這篇only girls~>/////<

很多人會問到我的體型
163cm/43kg,不過最近一陣子沒量了
這算是我自己小小的一個標準
要是掉出43的時候會開始緊張一下
那要問到我身材中最自卑的地方.....應該就是我是小胸俱樂部的一員吧>Q<
如果妳有跟我一樣煩惱的俏妞們,這也不是完全沒法可治的喔!
今天犧牲色相來為大家示範我們是真的有救星的呀

這麼赤裸的方式跟大家見面應該算是我的第一次>///////<
((請大家用最健康的角度來看歐!))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走健康路線吼,當然拍照的心態也是非常健康低~
而且GUMZZI的爆乳內衣不只效果令人驚艷,每一款都美到爆炸!!
先來看一張合體照,我覺得秋天的款式兼具性感跟唯美華麗~~

挑件自己喜愛的內衣,寵愛自己一下吧



GUMZZI是韓國正式授權的品牌
麻豆也都是御用欽點的韓國麻豆
GUMZZI的韓貨非常豐富又齊全
每次都可以讓我逛上一整個下午
不過其實口耳相傳最盛的~是他們家的爆乳內衣~!!
我也早就久仰大名囉(興奮狀)



當然不只是內衣,一系列小褲褲我也覺得很美 

偷偷跟大家說......
我以前根本沒有穿成套內衣的習慣,幾乎都是自己隨機搭配
但是後來我覺得一整套穿起來的樣子是最好看的



今天除了放我的實穿照之外,也會放上GUMZZI麻豆的養眼照!
我覺得他們家麻豆的照片真的很生火~~~太性感了吶>////<
穿起來爆乳的程度會讓人噴鼻血(請準備衛生紙xd)

所以為了避免太大的落差,先看我這個小胸族的再看麻豆的囉~乖
但是小胸美人也不要氣餒!
因為今天其實就是在拍『小"胸"女孩向前衝』(誤)
好啦其實我根本沒有看這部<小資女孩向前衝>欸.....也不知道怎麼會想到她(笑)








↓↓↓點彩色標題可以連結賣場喔!


宮廷蕾絲可愛性感配色內衣


親自試過才知道為什麼GUMZZI家的爆乳內衣這麼火紅~~
這款我覺得是今天裡面最低調又實穿的款式
比較起來,胸部的放大效果也是最優秀的喔
難怪這一款在賣場賣得超~超~~好!!
都不知道重新刊登第N百波了說

至於爆乳的秘密應該就在於這裡面"4公分"的厚襯墊*
原來這就是韓妞妞各個胸前波濤洶湧~作弊的秘密武器啦



我不喜歡穿全黑的內衣
(((而且穿整件黑色的內衣是不好的喔! 跟胸部長期接觸會色素沉澱!
但是我喜歡這種有拼接的款式

裸膚色拼接黑色網紗,性感的味道馬上就跑出來了>////<
這樣的款式簡單浪漫卻不會太誇張




平常穿的一些內衣(是知名專櫃的),經常都有跑位走山的困擾

我覺得這款內衣的包覆性很不賴!
最喜歡可以完美包覆胸型的內衣囉




4公分的襯墊真的不是蓋的欸!
沒想到我這個"A"咖...不用擠自然就有溝溝xddddd
所以爆乳內衣真的是我們小胸族的春天(感動擦淚)



跟平常穿搭文的風格不太一樣
這次的照片都拍得比較寫意一點xd
反正大家天天看我應該也看膩了(喂!!)
其實是因為要避免照片被ㄎㄧㄤ去做一些壞壞不正當的用途.....
所以盡量都不拍臉




屁屁跟胸罩背扣的地方是做半透明的網紗材質
其實這樣除了有若隱若現的性感之外,穿起來也很透氣唷!











黑色玫瑰蕾絲陪襯性感粉色內衣

又是拼接拼接~~
不過這件可以2way穿法!

 

喜歡粉色內衣的妞兒們,可以考慮這款唷!
我覺得這個款式好青春甜美

甜甜淺淺的粉~
加上蕾絲的部分是用黑色的,就不會覺得太過甜膩
可愛又帶點性感



肩帶是鏤空蕾絲
這是可以外露的呢!
無論是搭配斜肩、一字領或是大U領都超方便~~
不用去替換透明肩帶或是Nu Bra
完全可以取代造型小可愛的功能
相當實用~~




蕾絲的地方做得很細緻
禁得起每天去清洗它
內衣材質的觸感也很棒!





其實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關於內在美,會不由自主挑中粉色的(眨眼)





看到麻豆的胸部又大又渾圓~~就知道拉提的效果很讚了!











薄荷精靈‧雙肩帶蕾絲造型內衣

這件超正點的!
是很耐看的綠~~帶點異國風情的薄荷綠(暈)
我覺得穿上這一整套內衣,有在國外渡假的感覺耶((笑))

而且這件還有厲害的小心機唷~~快快看下去



一樣也有我喜歡裝點在內衣上的蕾絲元素
但是這件的蕾絲好犯規喔!
因為它還"長"在背後的扣帶上
它不是高調的在罩杯的地方使用大片蕾絲
而是選在小細節卻能大大提高質感的地方
這點我覺得正合我意~



更厲害的是雙肩帶設計
這是我第一次穿到雙肩帶的內衣欸~~好美喔(尖叫)
瞬間給它好多顆心♥♥♥

那個.....拍照的時候有點冷
所以我起了雞皮疙瘩(抖)





穿起來皮膚好像變白皙了~~
拉鍊洋裝也是GUMZZI的喔
不過我在賣場上找不到了Q.Q
這件洋裝穿起來超級"腰瘦"欸
應該是說該凹該凸的地方都超明顯的!







這款我打包起來也沒有第二句話的!
麻豆的照片請享用....不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嘛>/////<
齁齁這個新來的麻豆超正的!











性感豹紋內衣

不騙你~~這一款我看到的第一眼立馬就打包了~~
雖說我本身就很喜歡豹紋的東西
但也不是每款豹紋我都愛的喔!
在這之前,我也有逛到其他家的一些豹紋內衣
有些真的會令人大大卻步.....
穿起來整個low掉
由衷的建議大家豹紋花色真的要慎選ㄚ~~



像這一款就是野豔的豹紋,卻兼具質感跟氣質~
花色很自然,黑色蕾絲小花邊也加的很適當
太OVER太做作的款式對我來說是NG的!






穿起來果然沒讓我失望!
好好看喔(扭)
效果也很讚!
可以看到陰影~~>////<



礙於尺度照片都精挑細選過>////<
加上J先生有勒令不能放太超過的
所以維持一貫的罩衫風格
而且放大圖太害羞了...還是多放一點小圖好(吐舌)



越看越覺得這件絕對是衣櫃裡的必敗款!
秋冬添購豹紋款式正是時候

小褲褲穿起來也很舒服~~
滑布加上網狀紗質
兩側還有做蕾絲荷葉邊
GUMZZI家的內褲除了美美之外,都是透氣又好穿的捏!




要測試穿上衣服之後是不是還有深溝溝?
可以穿上這件性感透視感網紗長袖上衣

性感指數是不是大增>////<
跟人家說我是A CUP是不是真的有點難以相信?
而且變瘦都會瘦到胸部啦!
我之前變瘦CUP就是從B掉到A....(怒)
(((結果我的秘密妳們早就知道了XD

*附帶一提*
我平常的內衣尺寸是穿75B
但是韓國的內衣尺碼跟我們不同唷
韓國的尺碼我要選70A
也就是最小號啦(拭淚)




麻豆穿這件上衣的透視效果更超過!




↓這個麻豆我一直覺得她很像日本妹欸
但實際上我不知道,可能也是韓妞吧xd
豹紋這一套真的很正!







上衣的實穿照繼續~~



話說我很俗辣
出門不好意思太猖狂
所以那天沒穿GUMZZI的爆乳內衣出門
然後搭了一條長項鍊xd

不過這件衣服本身穿起來就很好看~
小小透視在那一塊我喜歡





冷冷的天常常想要戴帽子
猜猜我的牛角帽多少摳摳哩?
答案是"幾霸摳"~~~100塊是在台灣買的不是淘寶喔!



對了姊妹們~~穿內衣是有技巧的喔o(^^)o
要穿出up~up的爆乳,請記得先檢查肩帶是否過鬆
保留足以放進一根手指頭的彈性即可
然後把肉肉由後往前都撥進罩杯裡面
接著快速往上拉提間帶定位~就OK囉!

不知道是不是櫃姊的做法更快狠準、力道更大
她幫我穿完,比我自己穿的大上一倍以上欸!!!!
拍照之前J先生還說...你真的不去找櫃姊幫妳穿嗎?= =+




他們家的爆乳內衣真的是讓我嘆為觀止~~!!
((哈哈請容許我的誇飾法啦,因為真的很喜歡))
不但穿起來效果好又舒服,還可以用親民的價格買到專櫃的質感
總之很推薦
最近真的愛上GUMZZI了!
下個月也有穿搭文~~
開始期待每一季收到GUMZZI家的新貨

GUMZZI奇摩賣場
GUMZZI官網

今天要隨機送出1個很棒的神秘小禮物喔!
留言到下週一11/26為止^Q^
留言告訴我
1."第幾推第幾讚" (請在這篇文章按讚才算喔)
2.你的FB暱稱
(限有加入粉絲團的小讀者)
3.喜歡哪一件內衣?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




覺得今天分享還不錯的話,幫曉琪拉按個推推+讚讚^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