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好久不見啊各位>////< 今天要先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新鮮的流行資訊~♪♫
為了補償大家~這個月剩下的日子我要以每天發文為目標(握拳)
那話說妳們有看過時尚教主路嘉怡主持的有關於"流行"主題的節目咪?
這次路嘉怡跟她的妹妹,也就是歌手出身的創作才女路嘉欣,一起為台灣的自創品牌代言站台
對象是許多人熟悉的天母嚴選,以及全新推出的國民品牌DOUBLE

那嚜我要壞壞的丟給大加一張升火圖片先~~~(逃)
我發現我對國民品牌越來越沒有抵抗力欸> .<
照片都拍得太犯規辣!!
齁齁有外國麻豆深邃的五官跟完美的身材加持.....真的太燒了(擦淚)



人家最近剛收到天母嚴選寄來的品牌創刊誌,今天就由挖奔郎來拆箱分享一下~歐爺!!
我覺得相當超值的是,除了可以一窺明星姊妹的私服穿搭show
裡面還直接贈送大翻領金蔥毛海罩衫一件,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欸!

其實最近一些網路熱門的品牌,都紛紛推出品牌誌來跟大家見面~
像我昨天也才剛收到熱騰騰的Ann's品牌誌哩
通常內容會有像雜誌般豐富的流行情報資訊,還會有令人蠢蠢欲動的超值贈品!

那在開箱之前,不如先來回味一下天母嚴選旗下的幾個品牌好了~~~
因為有我學生時代的回憶咩xd

  

氣質的學院風

話說我大學才開啟的網拍實戰經驗,是從奇摩購物中心開始低!
當時覺得奇摩拍賣好難操作欸xd
那嚜我第一個下手的始祖~竟然無巧不成書的就是天母嚴選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YUMI這個牌子囉
麻豆跟現在一樣有瑋瑋 & 葉奕君
以前還有前陣子因為拍電影竄紅的謝欣穎,也是他們的著用麻豆

學院風‧可以讓人變得年輕有朝氣
不只學生喜愛這樣的風格
平常也可以利用這樣的穿搭讓自己活力四射




可愛的日系混搭風

同樣也是YUMI這個牌子
還會在單品上加入一些可愛的塗鴉
好多少女們的菜色吶~~

左上角的愛心洞洞針織衫好甜美,才賣兩百多
左下角的針織洋裝越看越鉤追,而且不會太OVER
是我敢穿出門的樣式(笑)



韓系的時尚OL

說到成熟的韓妞穿搭,就少不了剪裁出色的西外
各式各樣的針織衫也是相當相當的熾手可熱

像左上角的黑色皮質西外ㄚ~
就是融入了今年很夯的元素!!
Melissa這個牌子就是韓風服飾



優雅小女人

Reiko Ladies這個牌子的風格很lady



時髦LOOK

我覺得秋冬最能決一死戰的單品就是外套了!
素面的上衣,只要搭配厲害的特色外套就有時髦LOOK
天母嚴選旗下有一個同名品牌,風格都比較時髦&前衛
我剛逛過~裡面就有超多好看的大衣跟外套,款式相當豐富






最近推出了讓人耳目一新的國民品牌DOUBLE
國民品牌給人的印象一項就是以基本實穿為主
並且兼顧一貫的好品質

不知道為蝦密...看到外國麻豆一穿上身
就覺得好好看又好生火喔>/////<
一不小心就像被灌了迷湯一樣xd




真的蠻希望台灣的國民品牌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然女孩們真的要被韓貨跟日貨的巨浪淹沒了‧‧‧
好啦~是該火速進入今天的拆禮物時間了o(;)

**
開‧箱‧時‧間**





看到這種品牌誌最興奮的,莫過於就是拆解它長方形的立體大容量!
因為會覺得像在拆禮物一樣~的有種小驚喜感✿**





這一面的封面是路嘉怡示範天母嚴選的穿搭
看完的心得就是....路嘉怡真的有一定的穿搭功力欸!
裡面有好幾套都很不賴,馬上筆記起來嘻嘻(∀≦*)



另一面是路嘉欣示範的DOUBLE服飾
就像一本穿搭書一樣,示範穿搭的數量相當豐富
風格也很多元~~




豐富的穿搭圖片跟輕鬆的文字解說
這樣的內容看起來覺得還蠻放鬆的







↓也有大家喜歡的~依照場合來示範穿搭
也就是說可以在這邊看到女明星的私服穿搭唷!





其實特別喜歡這樣小女人居家甜美的感覺
穿得寬寬鬆鬆的好像很隨性
其實有小性感小心機>////<

厲害的是詮釋出跟網站上的麻豆穿搭,完全不同的感覺!
但兩種都有股莫名的吸引力,所以穿搭真的好好玩








↓棉質單品應該是許多人衣櫃裡頭的"大戶"吧?
像這樣一件簡單的棉質休閒長洋裝
看起來很輕鬆自在,卻成功穿出甜心的感覺

我覺得決勝的point在於配件耶
黑白條紋圍巾、黑色厚底帆布鞋跟包包、十字架&手環,都好加分!


我覺得很棒的是
這件休閒的長洋裝是亮橘色的
但其他的配件都是黑色
這樣很有冬天的感覺,但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像這樣運用色彩內搭褲跟背心穿出休閒的時髦感,我也蠻喜歡的欸(扭)
而且這樣穿起來好瘦呦!




當然~會翻拍的都是我比較偏愛的穿搭啦~~
其他更多內容,還是要妳們自己去看囉

像這件羽毛粗毛衣背心X小喇叭褲---好有女人味的小性感喔>/////<
(((老闆!! 快幫我打包這件!!
這件天母嚴選有賣喔,被路嘉怡穿得好有fu~






看到最後會不會想說....ㄚㄚㄚ不是說有贈品嗎??
是低沒錯~~現在立馬就來公佈贈品的本尊~將將↓↓
也會當作今天文章的小禮物送出唷!
另外還有1份神秘小禮物要來大放送
有興趣的妞妞們請到粉絲頁留言噢^Q^





裡面有一頁是路嘉欣用這件"大翻領金蔥毛海長罩衫"混搭示範
就是要告訴你~這件的百搭功力

欸對....差點忘了要你們猜猜這本品牌誌多少摳摳?
也不賣關子了~答案是打5折~~299大洋((揉眼睛))
剛剛去網站上看好像還有再送保養品勒!
而且還是"寵愛之名"的試用組!!(驚)

那經過挖奔郎用計算機精算的結果.....
所以是這本品牌誌其實免費的意思咪?可以這麼說啦xddd
相當超值就對哩




看完這件罩衫變換的多種穿搭,都是簡單就能上手
那最後就由我來做ending好了,我也來個簡單的穿搭芭~♪♫




話說米色的針織衫相當實用,看起來就很暖呼呼!
在最近這種秋涼天氣,可以說是保暖、混搭兩相宜


米色X黑色是最基本實用又不出錯的穿法!




今天的分享差不多就到這邊囉
就讓我們跟著罩衫的腳步,來欣賞2段微電影吧
一個是天母嚴選的< 拜金女孩篇 > ,我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我不一定要用名牌,但一定要穿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是的,我想這也是很多女孩共同追求的宗旨吧
另一個DOUBLE的< 距離感篇 > ,由路嘉欣擔任女主角
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看唷~



天母嚴選官網 : http://www.gotobuy.com.tw/
DOUBLE官網 : http://www.double.com.tw/
品牌誌 : http://www.double.com.tw/r100/product/39971


看完今天的文章也幫曉琪拉推推+讚讚一下,然後到粉絲團留言抽獎喔^Q^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