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令人熱血沸騰的美鞋穿搭,今天也要繼續進行咱們的穿搭企劃歐!!
最近秋意濃厚~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拿出手邊優秀的秋冬服飾來保暖了吧!
那其中應該有大多數都是深色系或是黑色單品齁?
我也是欸~我個人很鍾情於黑色,可是要如何運用它們穿出不厚重的感覺?
那嚜就派出首圖的甜蜜貓特派員來為大家解說~
hi大家好,我是甜蜜貓...OOXX....噢不是~~是曉琪拉挖奔郎的小小示範

而且仍然有大家愛看的新鞋曝光~~~期待嗎期待嗎?!很夠意思吧哈哈哈(眨眼)
話說現在正是入手秋冬鞋款的好時機啊!!
而且我私心覺得秋冬的鞋兒們更美更誘人>////<(興奮狀)

那嚜說到秋冬穿搭不厚重的秘訣早在標題就破梗哩~!!
hey girls~put your hands up!!
請拿出妳的調色盤~~讓我們把深色系中和一點彩度芭~呀逼~♪♫
不只有粉紅色系可以這樣做~像是下圖玲奈穿的粉藍也相當適合調和在一起喔
不過今天要示範的是把黑色跟粉色系混搭在一塊兒!



因為人家衣櫃裡的粉色衣服比較多
相信很多女孩兒也是吧?一番開抽屜少不了粉色單品~~haha
當然玲奈身上的顏色也好好看,像煙燻粉藍‧煙燻粉紫‧煙燻米都好質感又有成熟的甜美fu兒
不過可能就需要當季另外添購囉!





粉色的變化很多,難怪博得許多女生的歡心!
上面兩雙煙燻粉X金屬材質的鞋我覺得好美ㄚ
偷偷筆記起來我要來去物色新款

所以除了既有的很多黑色單品之外
今天特意端出粉色單品來玩穿搭~嘻嘻
維持粉嫩嫩的氣色就靠它囉!
可以把舊有的衣服拿出來繼續搭配
不用多花錢也可以享受到全新的秋冬LOOK




先來溫習一些實用items
嘟嘟好我有一件比較厚款的煙燻橘粉X黑色的撞色短褲
是今年還有點冷的早春時候入手低~又可以拿出來穿囉!

粉色厚雪紡紗短裙也可以重出江湖來搭配出秋冬LOOK~



總覺得經過粉色的妝點氣色也會比較好
像這件粉點點拼接領白色雪紡襯衫
還有相當卡哇伊的粉色兔子雪紡衫
今年秋冬還是很流行童趣的圖案喔




那還有秋冬必備的洞洞針織上衣,煙燻橘粉的色澤好看內~!!
花瓣領雪紡襯衫就比較可愛一點




再來一雙裝可愛必備~欸不是~是穿上去立馬年輕5歲的暖呼呼粉紅雪靴
明明沒有別的國家冷,可是台灣的女生都特別愛穿雪靴~
屈指一算我也默默蒐集了4種顏色,差一點就要入手GraceGift的紅色
結果我忍住挑了別款,因為其實我也沒有要變成雪靴控的意思啦~XD
不過雪靴很好搭衣服是真的~~已經變成女生鞋櫃裡必備的流行單品囉!
雖然現在還不到時機但是聖誕節快快來吧~~我要穿雪靴~~~
ㄚㄚㄚ嗖哩我離題了((欠揍))




不過以上單品都不列入今天分享的範圍(喂)
我不是裝笑維~是立志要帶更多新的穿搭給大家嘛>////<

今天翻開雜誌~發現vivi girls也喜歡粉X黑這樣穿!
因為這樣差異的對比色反而達到意想不到的色彩平衡~
呀逼聊了那嚜多~那就快快來進入今天的百變一周穿搭分享♪♫











LOOK1



甜美過頭了嗎?
想要掃去甜膩感,你可以這樣做
>__^

粉色系的麂皮騎士外套帶給皮衣一種新的感覺
皮衣質感的粉色、牛仔短褲上裝飾的破損蕾絲
加上蕾絲髮圈
小短襪都是今天的甜美元素
微甜的items跟黑白條紋上衣&黑色鉚釘踝靴搭配在一起
耶呼~自然的甜美搖滾樣貌就完成囉!



粉紅色一直給人甜美的印象**
讓它不會過於甜膩的辦法就是結合帥氣的單品
短版的夾克,可以讓下半身看起來比較修長喔
鉚釘踝靴是我去年在逢甲買低,黑色不會退流行而且也耐髒
而且今年又更流行在鞋子上頭加入鉚釘元素~~





* 穿搭資訊 *

條紋上衣--獨采
蕾絲牛仔短褲--Chic Korea
粉色麂皮皮衣--PeDdy's
黑色鉚釘踝靴--逢甲韓貨店
太陽花長項鍊--Riwa
寬版蕾絲髮圈--Riwa
小花小短襪--逢甲路邊攤

















LOOK2




這件黑色雪紡襯衫超級實用,領子有今年很hot的金屬材質
甜甜的粉橘色冰沙色褲配上黑色透膚感上衣~對比起來有強烈的差異時尚感

雪紡衫X單寧褲這樣隨性的搭配
比較像歐美街頭會出現的LOOK
大大的梯形包也是歐美人士愛用


手提一咖芥茉黃色的包包
就秋天普遍穿搭會偏暗沉來說,顏色濃郁而且百搭




粉色系X黑就像白X黑一樣能夠達到色彩平衡
不一樣的是又蹦出了新的火花

這雙洗舊風格的西部牛仔靴,也有鉚釘裝飾喔
不瞞你們說,其實今天一整篇都是靴子的天下
用靴子來宣告秋天的來臨實在太棒了(∀≦*)



* 穿搭資訊 *

黑色雪紡襯衫--逢甲店
粉橘冰沙色褲--逢甲店
芥末黃梯形包--逢甲店
西部牛仔短靴--逢甲店














LOOK3



最近台中早晚溫差好大((但太陽大的時候還是熱~~
陰涼的天氣拿出毛毛感外套再適合不過嚕
配上一件粉色的蝴蝶結褲裙跟誇張的串珠項鍊
還有腳上的黑色踝靴,是最近才在網拍入手低
今天是三明治穿搭法~♪♫
>>>黑色的毛毛外套跟踝靴把粉色褲裙包夾在中間
下襬的蕾絲不是人家不小心把內搭露出來,是跟褲裙連在一起的設計~

下面幾套都是在AK攝影棚拍的優~
而且都是在晚上拍的
有了專業閃光燈總算可以享受一下晚上拍照也有白天的效果(∀≦*)



這套的單品比較新,都是在網拍入手低
不過像APPLESHOP都很快就收單
有些還買得到就提供給大家搜尋囉!


* 穿搭資訊 *

內搭背心 APPLESHOP
蝴蝶結褲裙 APPLESHOP
鱷魚紋包包 Umoie Roie
黑色踝靴 midor蜜朵















LOOK4



實用的軍外,有超多穿法
直接套上流蘇短靴就很簡單好看~
平常比較輕鬆休閒的裝扮就喜歡穿軍外
不過今天穿的不是最普遍的軍綠色
也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對吧~~



還多了可愛的塗鴉在上面
除了休閒也多了一份甜美唷~




* 穿搭資訊 *

煙燻粉塗鴉軍外--逢甲店
黑色流蘇短靴--APPESHOP






除此之外~我覺得粉色搭紅色也值得一試欸!
這雙是GG的紅色綁帶踝靴,跟軍外一樣是比較休閒的風格
[ 時尚 ] 4雙秋冬必備時髦鞋款打造百變穿搭♥GraceGift超強美鞋盛典

↓粉色外套mix紅鞋,在vivi也翻到這樣的搭配
玲奈還穿上白色泡泡襪,很girly的學院風



最近常常目光會忍不住飄向紅色
我覺得今年紅色的鞋子必get!
當然還有好多酒紅色單品都好燒燒~~>/////<


















LOOK5



這一套比較多彩~穿起來好活潑的感覺o(^^)o
鉚釘西部牛仔靴加入了幾何圖形的小短襪
不得不大力誇讚粉膚色的背心真的好實用~!!
左邊這套米白色亮片滾邊西外的穿搭是去北京故宮的時候
右邊則是加了黑色小香風外套
特色感強烈的單品搭配性也很強



各種的動物塗鴉T都蠻熱門的
身上穿的這件是狗的圖案~有看出來咪

↓之前寫過的兔子雪紡衫很受女孩兒們的喜愛
不過很快就斷貨了欸~所以很多妞兒向隅沒買到> " <(摸頭)
現在入秋還是可以拿來穿搭

夏天的單品都是明亮色,秋冬會加重色彩
亮片帆布鞋是Ann's家的,也是不分季節




還有最近韓國很流行的斑馬圖案
逛網拍的時候發現了洋裝、外套、圍巾都有這個手繪風圖案
甜甜又暖暖的桃粉色讓氣色都加分了~~好適合穿去約會喔!




今天好多心動的可愛小短襪
顏色跟花色都好齊全!
跟我一樣有偷偷蒐集小短襪的請舉手~~XD



* 穿搭資訊 *

狼狗塗鴉T -- B2B
豹紋牛仔短褲 -- E-style
小香風外套 -- 逢甲店
西部牛仔短靴 -- 逢甲店
幾何圖形小短襪 -- 逢甲店
木馬小方包 -- 逢甲店















LOOK6



這件是長版的雪紡透膚感罩衫
它的粉比較接近深色的梅粉色
搭配上我覺得也還不賴唷

↓我也有一件淺粉色的
不過這件雪紡的布料就比較厚實一點
各有各的好~~



長版罩衫很修飾唷
在意屁屁跟大腿肉肉的妞兒,建議可以拿來穿





罩衫透視風若隱若現的感覺~美美的~~



* 穿搭資訊 *

粉膚狼狗背心--B2B
雪紡長版罩衫--逢甲店
黑色流蘇短靴--APPLESHOP
梨花熊刺青襪--Face Zou
短項鍊--smilemomo.bebe

















LOOK7



最後一套的成熟風格我自己也蠻喜歡低~
應該是說身上的每一件單品都喜歡
上衣很簡單,領子是附項鍊的設計
裙子帶點華麗的巴洛克風
蜜糖風衣外套也很中我心
皮釦踝靴也超加分的~!!
搭配裙子把腿修飾得剛剛好
這套的每一件item分開看還是搭在一起都好好看



這件風衣質感好好,穿起來超舒服低
尤其蜜桃粉的顏色也很出色!
可惜我拍完照已經還給賣家了> . <
現在開始對它日思夜想~打算把它帶回家XD

這雙鞋子搭配短裙好正
小露女生性感的腳脖子
也順帶延伸腿長的比例
走起來覺得跟不會太高~很穩~
側邊的皮帶釦環設計又很有女人味
特寫照又讓我重新愛上這雙鞋(笑)
噢對了還有淺色的也不錯哩!



* 穿搭資訊 *

白色雪紡上衣--shopaholic
巴洛克短裙--shopaholic
蜜糖風衣外套--shopaholic
黑色踝靴--midor蜜朵



以上就是今天X的搭配
誰說秋冬就要歐密馬勒
身上穿粉跟黑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讓膚色看起來白皙唷

最後一樣讓可愛的甜蜜貓帶大家回顧今天的穿搭
希望妳們會喜歡唷


覺得今天分享還不錯的話,記得幫曉琪拉按個推推+讚讚唷~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