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曉琪拉化身時尚特派員幫大家到這個夢幻浪漫的日系品牌Samantha Thavasa一探究竟!!
如果有經常翻閱日雜的姊妹們,應該會對這個眾所矚目的品牌不陌生~
素有日本香奈兒之稱,Samantha Thavasa去年在信義區的ATT 4 Fun開了全球最大的旗艦店囉!
竟然比日本的還要大耶~~一直沒機會過去逛逛的我,這次終於可以滿足我的少女心
下面這一張主要是截取自10月號的中文版vivi雜誌
她們家的包包篇幅超級多!! 日本妹都很愛提著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捏(∀≦*)

why or why? i think.....

女生內心往往住著一個不想長大的靈魂
你可以說是幼稚,我覺得那是赤子之心
是的,不管幾歲我都希望自己保有一顆小女孩的心
對一切新奇事物永遠眨把眨把的睜大雙眼充滿熱情
長大之後,現實中會遇到挫折會變得失意會充滿壓力
年輕的靈魂、前進的力量
有時候需要一個可愛的童年時最忠實的玩伴陪伴著我們繼續往前走....
因為"他們"只有甜蜜的樣子 只有歡笑的記憶 只有正面的能量
i believe...many times最純粹的童心可以帶我們回到初衷




我也不知道我在感性什麼((笑))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迪士尼這麼永垂不朽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男生不懂.....為什麼很多女生的包包上總是掛著甜死人的吊飾

那麼這一次的代言人是米蘭達可兒
她是2011年維多利亞的秘密百萬胸罩得主!!
已經是個人妻跟孩子的媽,可是身材相當了得(吞口水)
而且舉手投足非常有自信跟架勢



下面是她到東京的晴空塔店站台~~真的是無敵辣媽噢不!!應該說是辣妹>////<
以及下排左邊兩張是她拍攝商品型錄的花絮




今年七夕情人節的時候也請來了甜心名摩陳庭妮擔任戀愛大使
一起散播幸福給大家




就在上個Saturday night,Samantha Thavasa為大家辦一場迪士尼派對
曉琪拉出席現場幫大家做個時尚特搜~(握拳)
現場有現爆的爆米花跟氣泡酒....
((爆米花好好吃唷!!上高鐵前在台北地下街就立刻嗑光!
在挑高式寬敞明亮溫馨的空間裡

還有可以立即列印出來的拍貼機
現場的來賓都打扮著跟"米妮"有關的穿搭
也播放著迪士尼主題的動畫影片
看到很多女孩兒都為了今晚的Saturday night精心打扮




為了配合這個主題
我當天下午特地先去做了這個米妮主題風的光療
整個很偷偷做....都還沒放到粉絲團咧!
妳們喜歡咪?>/////<


 
    
↑卡哇伊的101忠狗化妝包
話說我小時候也愛看101忠狗!
真的覺得我的指彩太適合這裡了XDD
每個包包拿起來都好搭~~~哈哈哈

↓不信你看(眨眼)
害我整個拍得很上癮....差點賴在這邊不想走XD




全場都散布著很歡樂的氣氛
每一個包包或飾品都是甜滋滋的
我想在場每一個女孩的心裡也是>////<


 

這個小香風的夾鏈包
設計得很有冬天下雪的味道
但是色彩卻一點都不沉重!
好想偷偷打包走喔~~~
 



剛剛拿起來跟光療一起拍照的就是在這一區囉
逛著逛著都會心一笑


 


除了卡通風格的款式
當然也有時尚的豹紋 
 



這個是"花神包"
非常的實用又耐用!!
它的容量一看也很對我胃口XD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絲巾跟一些可愛又加分的小配件(扭)

 

就算是我這身裝扮,拿起來也很搭說~
百搭包款X奶茶色
好燒好燒ㄚ!!!!



我跟J先生比較晚到
遇到毛摳~她穿得很勁辣吼還有犀利的眼妝!

  


接下來~快來跟我一起看看他們主打的艾咪包款o(^^)o
首先是花花版hello kitty


 

什麼都要給他拿起來試揹跨買(台語)
繼上次SK-II活動之後再次遇到娃娃
娃娃太迷你可愛囉´ε
她當天根本就是米妮奔郎(台語)來著XD
左下角太空造型的米奇是她自己帶來的包款喔!



 
↓其實這是我一進來拍的第一張照片
中間這個相當吸睛的是小鹿斑比艾咪包
看到Q版的兔子跟小鹿斑比勾起了我的少女魂了>////<



這隻公主熊是Samantha Thavasa獨家的設計公仔
這款叫芭蕾艾咪包~~
也超受女生歡迎!!






我跟Chiao手上拿的
都是是米奇米妮的造型,還有唐老鴨的女朋友黛西
Chiao今天應該是時尚米妮風~又有種溫暖的感覺

 


相較於米妮與黛西包色彩繽紛的玩偶造型
↓奧斯華艾咪包帶點復古的氣息





除了米老鼠的重頭戲之外
當然少不了維尼熊~~~



橘色非常亮眼!!
秋天我應該會prefer這個顏色~





當然還有很多顏色任君挑選,金色也很經典!
他們家跟迪士尼合作的mickey mouse款式真的蠻多的
米奇米妮迷們可以密切注意~~~




其實就是玩起來了!
每一款都好想要拿起來把玩跟配戴~~阿哈哈
我蠻喜歡逛包包的,因為我覺得在搭配的過程中有很多樂趣´

  


 WOW這個皮夾好美
小香風的刻紋非常經典又精美!
可以趁周年慶的時候....嘿嘿>////<(偷偷列入購物list)

 

除了包款之外,皮夾的款式也相當多元
有興趣的妞兒都可以自己去逛逛唷^Q^
好在台中的新光也有設櫃,想念他們的時候可以一解我的飢渴XD

    
既然是比日本還大的全球最大旗艦店
一層樓當然不夠看囉,還有地下室呢

     
 

上下樓層的空間都很寬敞
這天是因為舉辦活動人潮比較多
我相信平常逛起來的爽度應該更大XDDD
看到鏡子又忍不住拍起照來>////<



今天我心血來潮想穿這個愛麗絲主題的絲襪
上面圖案哩哩叩叩一大堆很挑腿穿
明知道活動一定會來一堆瘦子....我根本是不怕死來著T ^ T



莉安的氣質真的太好>////<
每次遇到她都很想跟他坐下來喝杯咖啡(笑)
意外發現我們的鞋子還蠻相像的欸!



蘋果穿著點點小洋裝,加上最新染得很瞎趴的髮色
還有我的學長逼先生帶米妮髮圈會不會也太融洽了!!
而且他奔郎也戴的不亦樂乎非常融入現場氣氛,不由得又要給他一個讚!
 
 

後就用這張我跟J用拍貼機拍拍的照片
畫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經常都要快閃趕回台中蠻累人的
但只要每趟旅程都有收穫就是值得的
還要謝謝J陪我一起體驗這個童心之夜>////<




以上,我的心得就是~來到了一個讓許多女生尖叫連連的夢幻之地!
希望今天的時尚特搜單元你們還喜歡囉^^
咱們下回見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相約去櫃上逛逛唷!
就算window shopping也是一種樂趣~~(無誤)
你知道的....關於女生的逛街慾´ε




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希望也幫曉琪拉推+讚一下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