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奈賽~今天要來寫一篇7月初比較歡樂的文章)~♪♫
每次為了活動拉J先生去台北,兩個人的高鐵+飯店+趕場必搭的小黃+吃好料芭拉芭拉
不知不覺又是一大筆開銷不說......整體好像走路的時間比搭車多、站著的時間比坐著多
幾天下來真的是很累人欸!
所以捏~我通常推辭掉活動比較多´ε
大家可以發現我其實不常跑台北~我不是活動咖XD
話說小女子上週六剛從台北回來,意識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上一次北上已經是7月初的事囉!!(遠目)
發個住宿筆記紀念一下如何?XD
好啦我都發了~你們沒有選擇的餘地((乖))


 

↑這張是半夜12點跑去吃八年得
八年得從大學時期就常陪伴著我,尤其對他的"水煮牛肉"是很有感情的~歐伊細捏XD

對比上下兩張照片
有沒有發現我髮型的差異?
是低~7月初還有一件重大的事就是剪頭毛拉~哈哈!!

J他太討厭了! 有一張幼稚臉....哼哼!!
我要是留長髮就更像姊姊了(跺腳)
那次除了頭髮剪短了一些之外
也剪了久違的妹妹頭瀏海,總算讓我得到一點安慰~~呼



不小心廢話又太多了>////<
回歸正題,照片的背景是在京站時尚會館
也就是我7月初北上三天兩夜的家
剛好在北上前接到京站時尚會館的邀約,真是太幸運哩)~♪♫
從京站一樓星巴克的側門,左手邊搭電梯上去就是囉!!
不過要先去對街check in拿鑰匙
對我這個需要到台北出差的旅人來說~
在京站下了高鐵就有落腳的地方真的是無敵方便欸!(感動落淚)

*京站時尚會館*

官網
http://www.y3.com.tw/index.html
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1樓
(02)2552-5031



↓這張就是京站的星巴克囉!
不管是吃早餐還是喝下午茶都可以隨時下樓品嚐(嚼嚼)
行李搬進去之後,也可以下樓悠哉的逛逛百貨公司或是看場電影

住在這邊不僅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也真的很享受



2晚中間我們有搬房間,所以就兩間一起寫~

兩間的風格不大一樣,不過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有wii 阿哈哈
因為我之前其實沒有玩過wii耶(小聲說)
我們不知道哪來的活力.....打wii的桌球打到淩晨四五點打到鐵手....超級白癡!!!
隔天真的是鐵手加鐵腿超痛苦T ^ T



這間叫白色戀都
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們10點多才check in
有專人帶我們上樓然後做房間的介紹
大樓有管理員把關,採用感應式磁卡
看到不少歪果人的家庭出沒在這棟大樓喔

京站時尚會館有60多種風格的房型可以選
因為生意太好了啦,本來喜歡的房型都沒有了T ^ T
所以要住的話真的手腳要快!
我們累癱了....可是一進門就就像回到家一樣(倒)

 



白色沙發上的抱枕有華麗圖騰

 

最近都拉著這咖行李箱"小桃"來台北
因為每次都肖想工作之餘還有時間可以去拍穿搭....就乾脆帶著行李箱
(((其實拍穿搭也是工作啊(淚奔~~~)
真是辛苦J先生了!


在小桃旁邊的就是衣櫃,順便也是全身鏡
非常方便!
有些飯店都不會提供全身鏡的服務
所以我覺得很貼心~~

  

嘿嘿~這是另外一邊的鏡子
剛好可以照到櫃子那一排
也往後拍到了整個小客廳
感覺就像一個小家庭的客廳一樣
因為房間有好幾面鏡子,感覺空間無形中也大了許多~





還有開放式的小廚房
J先生正走進廁所XD
整個空間算是很寬敞!


 

天花板上掛著華麗的水晶燈

 

一副雍容華貴的樣子
這張拍起來很像皇宮吼XD




廁所有完整的空調可以調整

 
 



這裡有簡易的小廚房小冰箱
配備還蠻齊全的,電磁爐、熱水壺、碗筷跟清潔劑等等都幫你準備好了
也適合小家庭來居住



以下是我們的宵夜
小叮噹雞蛋糕+鮮奶真好吃>////<
一下就被我嗑光哩!



看桌面就知道我們把這兒當家了XD
然後我到哪裡都不忘帶著筆電~這樣一有空就可以打打文章

 

這邊除了茶水還有附一些小零嘴
金莎跟脆果也是立即被我嗑掉´ε` 
你知道的....每當半夜就會特別嘴饞Q.Q

 


其實第一天過的超快,畢竟我們晚上10點多才進房間
隔天稍微賴個床中午就要退房了> . <
我每次住飯店都會睡得很沉!
而且比較不會作夢....我覺得好神奇>/////<



將將~以下是我們第二天入住的日式和風
不過照片是第三天離開房間的時候才拍拍低!
當時頭髮剛用完不久,有點不自然外加看不習慣>////<
 
 


京站時尚會館可以日租也可以月租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給人長期住下來
因為裡面的設計都很人性化吶
像這是一進門的鞋櫃
就很適合長期住下來又有蜈蚣腳的女生啊XD

 

這個長桌除了擺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也可以坐在旁邊使用筆電
也可以當梳妝台使用
那天我用電腦跟化妝都是在這個白色沙發座椅上面完成低!


電視是42吋的大螢幕!
玩起wii來真的是欲罷不能xdddd




鏡子是隱藏版的~可以從旁邊的櫃子後面拉出來
不需要的時候也可以推進去避免灰塵!
旁邊還有小小的置物空間
可以擺一些小物or雜物
是不是很人性化!!




這間有我愛的木製地板
L型的沙發讓人變得很慵懶(喵~~)
不小心在這邊睡著也很OK


 

旁邊有大片落地窗
早上起床拉開窗簾享受到溫暖的陽光
是很愜意的一件事情♪♫


這間的格局也很寬敞
一般不錯的飯店,通常這麼大的房型價位都會更高


 

衣櫃的空間蠻大的~~
衣物特別多的女生應該都可以放得下
 


不得不誇獎這一間收納的夾層空間做得很好
長期住下來應該都可以解決不少收納的困擾
這兩個大櫃子除了可以擺放大型衣物之外
其中一個衣櫃分層比較精細
連收納飾品的小格子都有耶(嘖嘖稱奇)
可以好好運用一番!(搓手)

    

這張是我們離開前在陽台前面的自拍~♪♫



因為我們只住一天是用不到洗衣機啦
如果久住就非常方便!




從陽台看下去的view也還不賴
兩晚下來,我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鬧中取靜的棲身之所


 


廁所外面有大片的全身鏡可以照~
自拍還有拍到微波爐入鏡!!
真的很想用啊~~可惜時間不夠XD

 


我覺得住在這邊很不一樣的是
這裡的房間都是比較完整性的小套房
感覺上也比較有家的氛圍~~
不會像某些飯店那樣冷冰冰的
對外地人來說,還可以省下一筆通勤費´ε

   

這間的風格很日式溫馨,我自己還蠻like的(*´)
兩天的小旅行就這樣結束囉!
好啦~其實我們也不是來玩的>.<
真正待在房間的時間不算太多
然後大部分又被我們拿去打wii了(笑)
應該是說兩天的出差之旅就在這裡畫下句點囉!

樓層外面還有大大的庭院
要不是沒有時間都可以就地拍穿搭了欸!




先去鬍鬚張飽餐一頓
再繼續出發!!
雞肉飯不錯吃~~

又是趕時間時,速速扒飯的良伴



我們每次來台北必到京站
所以都會想到這裡!
它的便利性真的不在話下
要吃 要喝 要歇腳 要逛街 要看電影 要搭車通通近距離搞定!
如果不是住這邊的話我通常會住在東區
想要便宜又不錯的就會住到新莊那邊去~XD

想了解更多資訊
可以上官網唷!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我推推+按讚唷~3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