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愛吃的捲心酥~~~我喜歡牛奶口味的(笑)
噢不是啦~只是長得比較像xdddd
它是跟女孩兒每個月的小秘密有關

話說每個月都有幾天比較容易暴動的時候
↓↓↓像這樣臉色蒼白、面有難色是常有的事
不知道大家好朋友來的時候最受不了的是什麼??
尤其夏天在悶熱的地方,整個人感覺很不舒服那是一定的>Q<
我覺得我最難控制的應該說是老問題了~那就是關於"
側漏"

之前就聽過一些女生朋友說起衛生棉條的好了
很多人的說法是用過棉條就回不去了!(這麼神?)
還有外國女生也都非常習慣而且愛用棉條!
那之所以我還是用衛生棉,是因為金牛女用慣的東西就會一直用咩
最近真的是因為很多女孩的推薦讓我蠢蠢欲動!
所以這是我的初體驗,我覺得兩種換著使用是最佳狀態囉^Q^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私密小物---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




欸真的每次那個來.....都有一兩天量特別多的時候
或許是跑廁所不夠及時or不夠頻繁
就可能一不小心造成悲劇!!

‧糗故事‧

我永遠忘不了大學時期.....某天穿著淺藍白條紋的褲子
我正在外文系上英文口語課,上課中突然好朋友來的一個措手不及

意識到的時候感覺已經外漏了.....
(((↓↓↓這時候想衝去廁所也不是,加上那次提早來我根本沒帶衛生棉...

因為那間教室的設計只有一個前門
當時座位的排法是老師要我們所有人圍成一圈
也就是說我如果衝出去,那所有人都會看到我的"紅"屁股(超慘!!)
於是乎我整個坐立難安內心糾結的等到下課鈴聲一響....才遮遮掩掩的跑向我的腳踏車
也管不了有多少人側目,我只知道我的下面感覺很"厚重"一定慘不忍睹>"""""""<
一定要趕快衝回宿舍換件褲子才行
那種倉促的從外系中"逃亡"的場景
超不舒服還要騎著腳踏車奔回宿舍的窘境
真的是糗爆了Orz

相信很多女孩也有關於"好朋友"的糗故事齁XD




嚐試過很多款衛生棉,蘇菲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所以對它的棉條也有一定的信任感

先來看看全系列日本原裝進口
以用量來區分的4種類型
可以依1~7天不同的用量需求交替使用
這個部份就是因人而異囉!
我通常是第2~3天才會使用到量多型



每一盒包裝的背後都貼著清楚的說明書
是有詳細彩色圖解的那一種喔!



示範的是桃紅色包裝的量少型
小巧可愛的包裝~放在包包或是化妝包裡一點都不會突兀^з^
平常就跟衛生棉一樣保存在乾燥的地方~



開箱囉!!
私心選了最可愛的桃紅色包裝


使用之前先把手洗乾淨
然後沿著虛線撕開封袋



外觀超像捲心酥的有沒有~~
所以家裡有小孩的千萬不要誤食(笑)
放在包包裡,不知道的人看到可能也以為是糖果餅乾之類的XD
(((明明就是你自己太餓= =+

一根一根的不佔空間,比衛生棉更方便攜帶
而且不容易被別人發現~

 

這就是包裝上面附的中文圖解說明書
建議大家第一次使用的,先仔細閱讀說明書上面的使用方法&步驟
如果還是有疑問的話,我覺得官網上的動畫說明超清楚!
動畫版教學請點我



說明書上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個棉條使用不要超過8小時
假設你是4個小時上一次廁所的話,最多平均2次就要記得更換囉!
我的話如果量比較多的前兩天,大約4小時會更換一次
晚上睡眠時間太長的人也要注意起來換一下嘿~




那有人可能會不清楚"導管"系蝦密?
這就要先說到以前棉條的使用方法,是用手指把它推進去的指入式
現在有了導管的輔助設計,可以幫助妳更順暢的把棉條放入體內
手指不會受到汙染,乾淨方便又衛生

就是這樣小小的一隻~
大概可以分成3個部份來看>>>棉條導管繩子
使用時,以中央握把為準分成前(外導管)後(內導管)兩段
外導管裡面裝著棉條,內導管功用是幫助棉條進入體內
撕開包裝後會從尾端(也就是繩子的方向)先拿出來,手不要摸到前端喔
我拍照前不小心壓到導管尾端了,所以前端的花苞開花了!
(((*這是錯誤的示範喔~正確的作法是要等到導管塞進去之後再把棉條推出來~


那使用前不要忽略的小功課就是>>>>
1.檢查繩子有沒有斷裂?
2.檢查花苞有沒有破裂?


   

接著~手拿方式就是用大拇指跟中指握住握把
再來是姿勢也很重要^^
調整一個你覺得最佳的、可以讓身體放鬆並且好放入棉條的位置
我自己是坐在馬桶上使用,位置會坐得比較前面一點
這時候把導管推向正確的位置
塞到手握的地方就可以停止囉!


接著再用指腹把棉條往前推出來~



然後慢慢的取出導管就完成囉!
繩子會有一部分露在體外,方便下次把棉條取出~

 

跟我一樣以前沒有接觸過的人,可能剛開始會有點怕怕的
想到哎唷喂啊....要把一個物體插進去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嗎?

我覺得其實一點都不難~就是一個熟能生巧的問題耶!
一開始因為不熟悉,位置掌握上覺得卡卡的不太順也是很正常
像我是初學者,第一次用的時候也是試個幾次才成功
有耐心一點找到使用上很順手的正確位置,就海闊天空囉~



導管的頭是圓滑的,材質表面也很滑順
直徑差不多是女生1~2根指頭的關節
放進去之後沒什麼異物感也不會痛

不要看棉條小小的,它是小而紮實
可以把經血在體內就瞬間吸收起來
這樣女生就不會有"外漏"跟"異味"的困擾囉!

取出的時候只要輕拉棉繩,棉條就會跟著出來~



這邊作了一個小小的實驗
量杯大概裝了32C.C.的水
棉條放進去之後‧‧‧

↓以非常快的速度吸水&膨脹
((使用手機板的妞兒可能會看不到動畫喔 



刻度很快就下降到20C.C.,快速吸飽了12C.C.的水
我是用『量少型』來作測試

另外~吸飽水之後,繩子並沒有因為份量加重而斷裂!
所以不用擔心經血吸飽之後棉繩會斷裂,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也可以拉扯看看棉繩測試它的強韌度


 

女孩在選擇用量的時候如果有困擾
可以看看取出時的狀況來判斷~
因為如果吸收經血的量不足,棉條會乾澀不好取出
如果棉條拉出來的時候覺得卡卡的
或是還有白白沒吸到的地方
那麼下次就可以降一階選擇吸收力比較小一點的使用
如果量很多時,也要記得定期做更換,以免棉條吸到飽和而外漏~
以此類推喔^Q^

另外,使用完畢直接丟進垃圾桶不要丟馬桶喔!
可以用衛生紙包著取出棉繩,再把棉條包起來丟到垃圾桶

  

月事是女生一輩子的習題
這次會跟大家分享棉條
主要就是因為使用棉條的好處多多

欸我跟衛生棉也做了十幾年的好朋友((好像很麻吉?
我還是很依賴它的不是嫌它不好喔,但它畢竟也是有缺點的
好比說像我是個"長坐族" (有這一族?)
OL們其實也都知道平常會有哪些不舒服的地方,只是每個人症狀的輕重程度不同
有時候會蠢蠢欲動快坐不住,是那邊悶濕導致發癢(((嚴重的話可能會感染or長濕疹
尤其是夏天我經常坐一坐起來屁屁都濕濕的....
又或者是站起來的時候覺得糟糕....大事不妙!!
你就會看到一個人血崩卻故作鎮定的跑廁所
使用棉條的話就是真的"淡定"了xdddd

衛生棉需要時常更換
出去玩的時候比較不能盡興
棉條可以維持8個小時,自由活動沒有負擔!
運動or動作大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了,就算去海邊也可以使用~~
在穿衣服方面
可能會擔心衛生棉的形狀跑出來,而不敢穿太貼身的下半身
棉條也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所以總結棉條使用起來的感覺就是~少了厚重感跟悶濕感,多了便利性
就像是針對女生那個來會有的困擾而誕生的人性化設計
套句廣告詞說『沒有感覺就是最好的感覺』
拿來說衛生棉條更貼切囉´



簡單的說,棉條真是個方便的好物^Q^
難怪很多女生用過之後都回不去衛生棉了~
雖然我的話,還是會兩種交替使用
可是也要趕快囤貨以免需要用時方恨少....

那既然都分享了文末也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看看囉
非常歡迎跟我一樣第一次使用的女孩兒也來拿~

今天要抽出10lucky girl
 請告訴我妳是第幾?推?讚(個人塗鴉牆有顯示出來~)
因為希望女生朋友還不知道或是不敢嚐試棉條的,也可以看到這篇當作參考歐~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理~♪♫嘻嘻^++++^
抽獎時間到8/21pm9:00截止歐!

以上囉。




看完別忘了幫我推+讚一下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