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克莉亞小姐"的下集來也!
首圖場景是久違的呼嚕咖啡
不過在呼嚕拍照可能會成為我的歷史....
因為大家都去取景的太氾濫,店家說以後不包場的話不給拍了
好吧還是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今天是又美膩又實穿的上衣系列單品
其中裡面幾件我有偷偷比價過,良心說 : 真的可以買!
然後默默的發現首圖這件T不要看它寬鬆...穿起來也太瘦!
早知道我應該穿爆乳內衣的....看起來才不會這麼單薄XD
還沒看過美美洋裝的妞兒也快去看看>.^
[ 穿搭 ] 韓。喜歡克莉亞小姐的精緻半熟品味*裙裝篇*


先來推薦一件很美的上衣~~~真的好美好實穿ㄚ
屬於買了不會後悔的類型!

女神花園系花朵蕾絲上衣

 
穿來穿去我還是對白色單品很忠心~
尤其是白色+蕾絲更是讓人難以抗拒的組合
最近不知不覺又收集了一些美衣**
害我好想要發一篇白色蕾絲單品特輯歐~~~
那其他的之後再慢慢分享給大家 嘻嘻
先來看我身上這件價格很實在的韓貨

很多人有時候會埋怨男生看不懂我們喜歡的穿著
他們似乎比較偏愛簡單有重點、不要太突兀的
像這件上衣應該就是屬於男女通吃的類型!
從J先生發亮的雙眼跟讚美聲得到了證實XD

其實有些太複雜的作工女生覺得很美~反而不是男生的菜!
例如什麼宮廷風之類的....或是整件佈滿蕾絲的...(笑)


 

這件雪紡拼接蕾絲上衣
幾百塊但看起來有質感
有股淡淡的清新的氣質

剪裁順順滑滑的垂下來
雪紡材質有一點透膚感
可以在裡面加上小可愛
肩膀到胸口那段透明感設計~不時流露出小性感>////<
大大的透明雕花看起來很有焦點
胸口跟肩膀以荷葉收邊
增加可愛感^^

 




我覺得隨意搭配短褲或是細身的長褲就好好看
其實被J誇獎的是我某一天搭配長褲的裝扮
他覺得很正>/////<


 

我發現白色單品真的是蒐集不完
會讓人上癮XD





總之~是美美的實用系上衣!!
非常勸敗的一件o(^^)o

為了呈現完整的花園風
我搭配了新入手的花朵短褲~
噢爺我今年的第一件花朵短褲耶挺好看低!!
是說去年買的一條好美的花朵寬版腰帶都找不到啦
我好惱怒>""""""<










小藍立領寬鬆雪紡上衣



這種款式的雪紡上衣今年在韓國很夯!
我也沒有錯過~~YA
天空藍的小尖領+袖口反摺
讓衣服整體的感覺很俏皮可愛
我也很喜歡這種活潑的休閒感^Q^
好像又回到年輕的18歲~~(好敢講不要臉)


 



這件是寬鬆感雪紡T
但不管什麼T
短褲都是最好的朋友~~

   

小領子上面有珠珠點綴~看起來更有精神


這件衣服的觸感很柔很滑~
摸起來覺得質感棒棒!

寬寬的袖口造型
會讓手臂看起來更細!
雖然這不是我要的....但還是有義務告訴妳們XD
(((我希望我的腿可以細但是手不要太細> .<

 

穿起來舒服自在的感覺很容易就愛上\(////)\
越看越覺得可愛~適合日常的休閒穿著
大圓領+尖型領子造型也有一點點修飾臉型的效果哩

喜歡這套夏日活潑的感覺咪?
o(-)o










螢光色墊肩長上衣



呼呼~高彩度的螢光色也是今年夏天流行的一個重點
所以一看到這個基本好看的款式就心想我一定要....哈哈哈 
這件超適合讓你手邊各種厲害的項鍊出籠~!!XD
我看賣家韓國連線的照片兒~
有出螢光

上衣被我扎進去穿,其實它是長版的樣式
也可以搭配螢光色的內搭褲來玩撞色ㄎㄎ





哎唷因為內搭了肩膀上有立體珠珠的小可愛
不小心讓肩膀更隆起了一點XD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正常版會再平一點~

厚實的小墊肩
看起來更有型
帶著一個blingbling亮片手拿包
整體穿搭又更亮囉!

這套穿搭沒有多餘的圖案
靠著鮮明的顏色跟配件取勝**


 

白色跟亮色系都是夏天不可或缺的單品唷>_^








精靈系肩膀蕾絲鏤空上衣




這件衣服我期待了好久
1個多月後才終於到手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捏!

J先生是獅子座~我都跟他說我喜歡把"他"穿在身上(笑)

真的就跟名字取的一樣是精靈系上衣
白綠漸層的底色配上繽紛的彩色星星
一隻獅子突然衝了出來XD
變成一隻好夢幻可愛的獅子~~
充滿童心的一件上衣

彩色的大顆星星+大獅子頭
即使遠看也很有存在感!





寬鬆的大領子~
手臂的鏤空蕾絲很美
應該是說非常的顯眼
彩色星星塗鴉上面還有水鑽加持
我覺得這件衣服好在每一個元素的特色都很鮮明!
很值得入手




還有小露性感的背面
J先生幫我綁背後蝴蝶結的時候也說不錯>////<
所以女生可以藉著綁蝴蝶結拉近距離(喂!!!)

我也喜歡背面的小心機




這件真的很上鏡頭!
所以不知不覺照片也喀擦喀擦拍得比較多
而且怎麼拍都好看吼! (((我說衣服啦~~~XD




   

不知道是場景的關係還是這件衣服的關係....
(((我覺得衣服的成份居多
照片好像來到童話森林一樣
衣服很精靈不過我長得不精靈>////<


 

前短後長的剪裁
短褲又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只是從背面看會有點像是沒穿褲子>///<

今天的上衣都各有各的好!
硬要選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囉
跟第一件呈現爭奪一二名的的狀態
喜歡的姊妹們手腳要快一點唷
上次寫的兔子雪紡上衣....大家都說買不到很扼腕



我發現最近入手的一些動物圖案都很妙很有趣
如果妳也喜歡這件充滿童趣的獅子上衣
快去搶~~~不然斷貨就沒了歐!

  






默劇臉譜雪紡上衣



今天的最後一件
也是最便宜的一件
但是簡單可愛的造型也不輸人吶!
越看越逗趣...這是cherrykoko款
那時候默默的在網站上看到韓妞穿就覺得真口哎!
不得不說今天的每一件上衣都有各自的特色

這件不是棉T喔!
乍看之下可能有人會被騙
不過它是雪紡~
而且它是厚實的雪紡
做得紮紮實實不透光
材質摸起來很nice




白底黑圖上衣
非常簡單重點很明白~good!
話說圖案還蠻幽默低XD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翹鬍子洋芋片哎
然後領子有分紅藍兩色








這張其實有點恐怖XDDDDD
晚上在燈光昏暗的地方
才會有這麼詭異的光線
怎麼有種要說鬼故事的fu啊(抖抖)




 

好啦~帽子應該是默劇的意思
我只認識卓別林這個經典代表
總之眉毛跟眼睛的表現方式真趣味
越看越可愛~~



哈哈今天的5件上衣你最喜歡哪一件?
是不是都很想打包帶走)~
♪♫
喜歡的話再去克莉亞小姐逛逛芭
巴拉巴拉巴~I'm lovin' it!




- 延伸閱讀 -
[ 穿搭 ] 韓。喜歡克莉亞小姐的精緻半熟品味*裙裝篇*



喜歡這次辛苦完成的穿搭上下篇,希望大家不要吝嗇給一個推+唷~乾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