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難得看到我腳上穿球鞋,平常跟大家分享穿搭都是以高跟鞋居多!
雖然我也是會穿平底鞋跟夾腳拖的啦
但是對腳來說到底沒有運動鞋來得好
正確的穿鞋方式是要不同鞋款換著穿
畢竟腳是人類的第2顆心臟,還是要好好保養才可以喔~

脫掉高跟鞋剛好也讓自己的腳休息一下喘口氣
這次端出來的這雙跟著我超過一年多的時間哩
也是很多女孩都擁有的NEWSTAR韓妞慢跑鞋
這一雙是比較早出的款式!
後來又出來更多撞色款,非常符合今年的夏季時尚
因為想說自己穿運動鞋的頻率不太高....就一直沒有再添購
可是寫這篇的時候自己邊逛又邊被燒到...凹嗚> " <



這一雙跟下圖左半邊是同一雙
只是麻豆綁的是灰色鞋帶~
我拿到的時候也有附兩色鞋帶
右半邊則是後來出的新款
下面還有其他韓妞的穿搭參考可以看唷!




那有些人會把NEW STAR跟NEW BALANCE搞混
因為兩種長得非常相像,必須仔細看logo的位置跟打法比較分得清楚
前者是韓國的自有品牌,後者則是美國品牌(也是國際化的運動用品品牌)
相對的在價位上比NEW STAR高得多~
應該有大約3倍的差距吧!

一般在路上看到韓妞妞愛穿的,幾乎都是NEW STAR居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支持國產品牌或是價位較低的關係~
當然韓劇裡面也有藝人是愛穿NEW BALANCE低



NEW STAR的顏色選擇比較多一點
後來也有出其他的新款↓



韓妞妞無論是休閒風穿搭、牛仔褲還是洋裝等等都可以搭配N牌的球鞋穿~
漸漸的快要變成韓妞的代名詞了!
大家只要看到N牌球鞋就會想到韓妞
除了上圖比較中性比較個性的穿法之外
我們也一起來複習看看韓妞還會怎麼穿^Q^






看完頓時覺得球鞋變得好親切這樣(笑)
所以誰說只有運動的時候才可以穿球鞋嘛~
韓妞妞穿起來都好可愛

後期出的款式撞色越撞越多
也越撞越鮮豔囉!


搭配小短襪穿也挺溝追~


  

這種鞋款穿起來腿部的修長度,想必也是韓妞會尬意的原因之一
因為腳踝露出來的部分蠻多的
隨便拍也不會覺得腿顯得太短



接下來就放一些我自己簡單的穿搭^Q^

  
DAY1色彩平衡穿法

   

因為桃紅色鞋帶的關係
選擇了同樣也有桃紅色圖案的上衣來對應
但是如果整件上衣都是桃紅色~那又太過生硬了!
所以上衣本身是柔和的淺粉底色
加上一個大大的桃紅色蝴蝶結印花
這樣穿起來色彩會有平衡的感覺^Q^





DAY2牛仔短褲+T>>細腿穿搭

    
"T+牛仔短褲"~搭配運動鞋是很基本也不容易出錯的穿法
基本上牛仔短褲+運動鞋看起來腿部的比例上也會很OK!
相信也很多妞兒常會這樣穿對芭>.^
小技巧是衣服扎進去比例會再好一點也比較有精神唷~



在玩樂的過程中,需要長時間用腳的話
穿高跟鞋難免會玩得不盡興....
為了讓自己更自在就脫下高跟鞋吧!








DAY3撞色穿法

 
選擇了黃色褲子X桃紅色鞋帶撞色~~
繽紛又好看的撞色就是夏季穿搭的最高指南!
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家多練習看看~怎麼撞色比較好看唷^Q^

這裡是北京的天壇
北京的夏天實在太太熱了!
所以只要在戶外我的額頭就沒有乾掉的時候.....
後面3組照片都是我穿著球鞋到北京真實的遊玩照片日記
 都是從早上7點一路穿到晚上10點
後面3套的照片人會比較小,因為行程很趕也沒什麼時間拍照XD
相機都是在我手上拍風景居多
很難得的拜託老爸幫我拍個幾張,所以不是以拍穿搭為主喔!






DAY4 球鞋X窄管色褲



相信經過了一個春天的洗禮
大家的衣櫃裡多多少少都新入荷了幾件色褲吧!
就算只有1件也不錯拉~~

那就千萬不要讓他白白的躺在衣櫃嘛
沒事就可以拿出來多多搭配,跟韓妞一樣搭配球鞋也不錯
這樣就不會覺得衣服買了不實穿
春天的時候,大家也都是入手果汁牛奶色系的褲子比較多齁?
接下來夏天會流行更繽紛更亮的色彩!




DAY5 跟穿高跟鞋一樣的搭配概念



即使腳踩著球鞋
還是一樣戴了平常穿搭會用到的配件,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同~
其實就是跟平常一樣的穿衣配色原則
就跟韓妞一樣大膽的穿吧!
讓球鞋變得更時髦的感覺~




其實這類復古風的慢跑鞋在韓國好流行!
想必很多人都是看完韓劇然後衝去買低~
像是<馬莉外宿中>裡面女主角穿的PONY慢跑鞋(→文章點我)
也有很多妞兒入手了
紅色好燒好好看歐!





這裡照片都是搭配內搭褲來穿~
也是比較不容易出錯的穿法XD
PONY的鞋型感覺比N牌的要長一點






綠色也是超亮!!
今天簡單的球鞋穿搭分享就到這邊囉^
⌣^
說不定裡面也有你購入的顏色~噗!
而且自己寫完又想敗一雙高調撞色的款式來穿了>////<
希望我們都可以跟韓妞妞一樣把球鞋穿的好有味道!



----延伸閱讀----

[ 分享 ] 夏日の清爽涼感保養術♥
[ 穿搭 ] Hi Sweetie平價韓貨質感美衣帶著我渡假去吧♥
[ 穿搭 ] SmileMOMO.Bebe夏日韓貨美衣現正燃燒中♥
[ 穿搭 ] 韓。喜歡克莉亞小姐的精緻半熟品味*裙裝篇*
[ 網購 ] 18件夏日渡假風洋裝清單分享~♪♫

[ 穿搭 ] 夏日就穿著高彩度雪紡單品玩耍吧♥Joysection平價實穿系列
[ 穿搭 ] 韓貨Ceci Lady♥下雨天還是要當棉花糖女孩
[ 穿搭 ] 特調冰沙系果汁牛奶女孩的14days混和穿搭♥
[ 穿搭 ] 超in的流行元素都有了♥讓我醉心的韓貨Pink honey


覺得分享還不錯,記得幫我推推+按一下唷謝謝你們^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