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又來分享韓貨囉^Q^
人家最近還是偏愛韓貨一咪咪

今天的色調走的是清爽路線!!
就算是粉色也是清爽的淺粉~
今年就是淺色萬歲~怎麼穿都不退流行!
這樣裝扮整個人也年輕了起來(我飛~)
這次的穿搭有種棉花糖般鬆軟的感>////<

接下來真正的盛夏就快要到了
一系列色彩繽紛、高彩度的單品會更加流行
今天合作的是正韓賣家Ceci Lady
這次挑的單品都是美美又爆實穿的喔!


首先第一套就先來上菜這件~被敲碗敲很久的淺綠色修身單寧褲(←click here,以此類推)
還有粉色寬鬆風外套
**品名有色彩的地方都可以點連結進去唷>.^




其實裡面這件貓頭鷹亮面棉T很有特色~
貓頭鷹整隻是由帶點螢光色的亮片拼製成的,做的非常扎實!
重點是它的版型很修身!
可以輕易穿出腰身
推薦~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唷!
個人覺得灰色也挺耐看低^Q^




不知道今年春夏~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都在尋尋覓覓好看的色褲咧?

我發現綠色好像蠻受大家喜愛的!
像這件淺綠色褲子的詢問度就很高
其實我帶了兩個顏色喔!
賣場一共有淺綠、淺粉跟米白3色
因為我實在選不出來咩(頭疼啊!)
所以就綠色跟白色兩色都挑了!!






在撞色上面
X屬於比較不容易出錯的搭配
這件褲子本身很顯瘦!
也是深得我心~~
把衣服扎進去穿也可以喔

淺粉色西外是oversize的款式
肖想很久的淺色寬鬆西外終於穿到了!!(拉砲)
大概是從去年夏天就在想了吧XDDD
因為下著是緊身的
所以穿上寬鬆風的外套就非常適合~
反而很顯瘦!



這件西外的質感很棒
照片這套是我第一次穿它~
後來發現越穿越耐看!
因為質感很柔軟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自在
但看似柔軟版型還是挺的,尤其是肩膀的地方

因為是oversize的關係,還可以搭配一些比較率性的Look
穿起來會感覺自己就像首爾街頭上的韓妞一樣~







外套是單釦喔,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扣起來的感覺
下面同樣是貓頭鷹亮片棉T淺粉寬鬆西外
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唷!


這件貓頭鷹T單穿的感覺好喜歡
合身但不緊身!
穿起來會覺得上半身的曲線棒棒
凹凸有致啊>/////<
春夏非常需要這種百搭的特色棉T啊!!
ps.韓國的棉T質料都很紮實耐穿~




剪裁合身的棉T經常會給人身材很好的錯覺~XD
相信棉T + 牛仔褲也是大家平常會穿的裝扮吧
搭配短褲也好好看




牛仔褲留到最後一套一起介紹唷^Q^







超可愛淺藍花瓣領雪紡襯衫 + 米白色修身單寧褲



這件襯衫!!!! 夢幻翻了^з^
就像童話故事裡漂亮女孩會穿的上衣XD
但不是不切實際的那種夢幻
是既夢幻又實穿的那一種~~

淺綠色同款的白色褲子來囉!!
也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
我竟然最近才入手白色褲子
自己都覺得有點慢了....
因為之前常常想穿的時候都沒得搭配> " <




真的很少看到這麼可愛的襯衫(扭)
所以一定要大大的誇讚一下!
今天分享的單品裡頭,最棉花糖感的就是這件了!!

褲子側邊口袋的下方有作拉鍊裝飾唷
會覺得更有型了一些!



一定要特寫一下這令人尖叫的領子
超可愛的對吧!!(眨眼)

粉色的雪紡材質質感很好很柔軟~不用多說
它的粉像嬰兒粉一樣自然可愛
不到一千摳就可以入手我覺得好推薦>////<




憑良心講.....我覺得這是一件看起來非常可口的衣服耶(笑)
如果想要馬卡龍穿搭又不想要思考搭配問題的話
穿上這件上衣就直接搞定囉!




今天搭配上白色褲子,有種今天清爽的感覺~
很多女生因為怕穿起來會胖,都把白色褲子列為拒絕往來戶
可是對於穿膩深色褲子的我來說,我覺得好值得入手
尤其是在現在的季節~
我也是真正穿過之後才體會原來白色褲子這麼實穿
真的是不買不知道!




對了~看到這邊,你們覺得白色跟淺綠色哪個比較好看咧?
還有淺粉色可以選喔!





這件跟剛剛的上衣乍看之下有點雷同~
其實是風格類似的洋裝
配色都太可愛太犯規了!!
昨天PO在粉絲頁,只有露出領子而已就不停被誇讚了

雙色領粉嫩馬卡龍背心洋



非常非常非常有腰身的一件洋裝!!
穿起來那種"腰瘦"的感覺讓我不得不特別加強語氣啊
洋裝本身的剪裁就把腰線做得很明顯了
再加上綁帶的加持,絕對可以展現你的小蠻腰^Q^



雖然那天是在雨後的晚上拍照
照片拍得有點零零落落....整個面有菜菜子> " <
不過難看的是我,應該沒有影響到洋裝XD
這件洋裝本身的版型剪裁是很值得推薦低



繼剛剛的棉花糖上衣
我覺得很girly的一件洋裝~~
都是粉色mix淺藍色裝飾領
這兩個顏色混在一起就只有甜美夢幻可以形容
這件領子的地方做了雙層,中間是白色夾層
這樣的配色就算遠看~視覺上也很突出可愛
洋裝上面就寫著『甜心』兩個字無誤!
忍不住說這件的腰身實在是太好看了!!




洋裝的剪裁整個大勝捏!!
馬卡龍的配色又好加分
可是花瓣領上衣跟這件洋裝我只能選一件!!
不知道該留下哪一件好?(苦惱)




總覺得這張我的脖子伸得好長.....
有種莫名的喜感XDDD




最後這張是用camera360拍的
默默的用了它3個月真的是好好用!
每個人拍起來都可以變得很夢幻>/////<









配色收腰西外 + 貓頭鷹亮片棉T + 米白色修身單寧褲



今天還有一件西外~~這件要特別推薦給OL!
最近有一批小妞快要畢業了捏,也可以參考看看´`
寬鬆風那件比較沒有那麼適合在上班的時候穿
當然公司如果很free的話是沒差啦~

但是這一種就比較safe
藍黑色給人比較正式的感覺
領子跟袖子反摺的地方用了粉色,會覺得沒那麼死板!



深色的配色西外X白色褲子加在一起視覺上會有一個反差
可是OL幹練的感覺就比較出來哩!
穿上基本款的高跟鞋就很有氣勢~




剛剛那件淺粉色的是長版西外
而這件版型上比較俐落
是剛好遮住屁屁的長度
也有作收腰的剪裁~




每次都覺得撞色的單品特別有味道!



近看的挺度也很喜歡
剛剛打成"挺肚".....打錯字不小心吐了真言= =+
最近藏不住的小腹拍照的時候被J先生發現了>"""<
他都直截了當的嗆我XDDDD






這次有好幾件都有重覆穿搭
再補充一下剛剛褲子沒有露出的特寫~~
白色真的太清爽了!
白色褲子穿起來有種乾淨的氣質







不知不覺來到今天的最後一套囉!
讓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看完它~~~
雙層領雪紡白襯衫 + ChoCO HoliC 腰際小心機合身牛仔褲



不要懷疑....
我的相機還沒裝廣角鏡所以是真的長度無誤~~
這件牛仔褲很合身很瘦很瘦!!
這也是大家買牛仔褲來穿的宗旨吧
最近也在努力幫大家一起發掘skinny以外的瘦褲!

現在調整一下順序
先來看看襯衫好了
我覺得雪紡襯衫是不分年齡跟職業都適合的單品
尤其白色又是絕對的實穿
像這件要穿得正式或是休閒都可以~




穿起來有種清純的感覺
而且領子好可愛~~




這件襯衫穿起來氣質好清新~我尬意
花瓣領襯衫跟這件,兩個都不到一千大洋!!
好划算喔~~
記得去年看上的幾件韓貨襯衫價位都會超過一千說





這件的小玄機就在它的雙層領子
煙燻粉底色上面是遠看像圓點的小花兒



雖然男生不喜歡女生把衣服扎進去穿
J先生都這樣.....
但我還是冒著被他白眼的恐懼扎了!




請容許我重提一下這件牛仔褲好瘦喔!
帶有一咪咪自然的刷破
而且臀部的地方還有戲
待會兒看近拍就知道



這件會很貼合你的身型
非常修身!!
每次試穿牛仔褲發現穿起來很瘦的時候...
都會有種說不出的快感耶(((好像變態?

口袋的上方有網狀交叉圖案~會一直延續到背後的腰間
還有一個小小的墜飾吊在皮帶孔
感覺增加了這條褲子的精緻度~


 

今天的韓貨分享就要跟大家說掰掰囉~~
我只能說今天每一件都好看而且都好實穿!
預告一下5月份依然有韓貨的單元喔
不要忘了繼續鎖定穿搭文!!
Ceci Lady 賣場
Ceci Lady FB
採現貨+預購的方式

**不免俗的報告一下賣場目前的優惠活動歐
現在長袖跟外套類的單品任選285((折得不少耶!!
然後下個禮拜又有新裝上市囉~~到時候會在粉絲團舉辦揪團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加入粉絲團發囉一下唷^Q^
---------------------------------------------------------------

對了~粉絲團PO圖之後,很多妞在關心unt的指甲油何時發文
還有小妞跟我說已經訂購了那兩色.....也太快手了那我還要發文嗎XDD
偷偷說這次分享沒這麼快唷,會先參加完活動再連花絮文一起發^^
請等等我好咪~~~可以先看unt的彩妝文啦~~(笑)
[ 彩妝 ] 夏日草莓牛奶糖甜心妝容--UNT甜蜜蜜糖果店

有抽小禮物喔!! 到5/19下午四點截止~


最新消息都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