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走進這家店又是一個意外
約好了晚上7點要去星和做第一次的雷射腋下除毛
原本設想好要先拍個幾套穿搭....但是咳咳....
今天不知道我跟J哪根筋不對?怎麼樣都拍不好(攤手)
滴滴...中原標準時間晚間6:30
不能再僵持下去了,趕快走進大遠百B1覓食
一樣的,鼎泰豐排隊排到打結
所以不是趕時間的人會幹的事
說來也不怕你們笑,我還沒吃過大名鼎鼎的鼎泰豐XD



就在不知道該怎麼快速解決這一餐的時候
帶點鄉村可愛氣息的AUNT STELLA's
瞬間綁架了我的目光!
就算裡頭空蕩蕩,只有一桌客人
但你也可以說就是因為生意不好
讓我毅然決然的管不住自己的腿
因為這是趕路人的最愛阿~~
因為這個小插曲讓我吃到滿不錯的義大利麵~
麵條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麵條贏了整碗都贏了!
我給它打85分!!相信我這絕對是蠻高的分數
因為金牛女對美食有著高度的堅持! (笑)

候餐的時候,對面就是鼎泰豐
看到幾名手抱著娃娃,內心不耐煩的等著叫號的媽咪們
頓時讓我覺得不少都市人有點盲目
是不是哪裡有人潮往哪裡走?
完全可以對望的兩間
同時位在百貨公司地下一樓的餐廳,卻是兩種風情
 一個是人聲鼎沸
 一個是鬧中取靜



今天帶著珍珠小香風的哀鳳殼
跟大遠百門面的香奈兒塗鴉牆
不謀而合

其實這家門口看上去是賣cookies的店!


回到家才發現原來最近ELLA結婚
訂的就是這家的喜餅禮盒
再早一點點的Selina也是~
那以後結婚又多一家喜餅可以參考了^Q^

這一次只有點正餐的我
下次一定要再去嚐嚐看餅乾的滋味

雖然門口展示的全都是甜食
還好這家店甜中有鹹
瞄到義大利麵跟燉飯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店內好可愛的圓形圖案彩繪燈罩




店內的陳設簡單卻溫馨~
讓我想到童話故事裡頭.....老奶奶在火爐邊跟孩子說故事的感覺





menu長得好像鄉村風格的筆記本
或是日記手札
好想打開來記錄心情!



忍不住跟本本多合照個兩張~
拍起來比較夢幻的都是用哀鳳(笑)

 

本人是義大利麵的愛好者
其實以前並不是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很喜歡發掘好吃的義大利麵食
也養成了一個越來越高標準的胃
所以一般失望會比驚喜多!



圖片看起來都很可口
我點了清爽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趕時間就沒有升級套餐囉!



這一頁是厚片~通常料也很飽滿的三明治
這種三明治可以放心的當正餐吃
很厚實不用怕吃不飽!





甜食的部分除了餅乾跟蛋糕還有鬆餅
香蕉巧克力鬆餅是J先生點的
我很不愛吃香蕉
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不準XD
鬆餅的本身軟中帶點酥,是還不錯低!



看起來都很可口
巧克力牛奶冰淇淋的味道可以再濃郁一點!
冰淇淋給得很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因為這裡燈光偏黃
義大利麵拍起來的賣相好像不是很優
也沒有辦法把麵條的光澤拍得很清楚
但吃起來的口感很棒,而且很入味!

許多義大利麵店的白酒蛤蠣口味
都是用奶油白醬製作,其實比較容易膩
這裡是清炒的白酒,感覺是吃到清爽的原汁!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下盤子就光光了!

其實湯汁乍看之下很少、給得很可憐...
還沒入口之前我自己心裡都很納悶
擔心少少的湯汁根本不夠和麵
所以我把僅有的幾乎全部攪拌完,而且攪拌得非常均勻XD
沒想到麵條的口感跟口味都很和我的意
還沒有吃到配料~麵條本身就可以獨挑大樑了!
但還是如果再多給一點湯汁會更完美
還可以再更Juicy、更爽口
有進步的空間





蛤蠣的部分倒是非常Juicy
是大size的蛤蠣~吃得很滿足
只是蛤蠣肉太太入味了會覺得偏鹹!

 



以下幾張是取自AUNT STELLA's粉絲專頁唷~

 


餅乾看起來好誘人喔!
下面這一張看起來健康又美味這樣
對於注重養生的女生很適合~




↑這張圖就一副下午茶的專家的樣子
很有貴婦FU~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她的下午茶 餅乾蛋糕類好了

今天的食記分享就先到這邊囉^Q^
太久沒發食記了好懷念~哈哈
下回食記應該很快就會再見~~

AUNT STELLA's


 

文章打完我要出發去台北了~~
聽說今天的活動要看織織跟賴賴的微電影
這裡應該很多朋友都認識他們吧
那我連你們的分都先看過XD
明天見囉~~掰擺




雖然是食記,還是可以幫我推+讚一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